道有正直無曲彎,莫貪淫邪心頭虛
因緣成熟福禍來,一但落塗哭斷腸

一日在路上,突如忽來的一撞擊聲,
回頭一望,只見一車子貪快,衝了紅燈…
直直就把來車撞的東倒西歪的,
那場面猶如生死一瞬間,
旁邊的路人看到便說:
「出車禍啊啦,快打119。」
這時路邊不少的人圍上去幫忙。

變幻的無常,生命竟是如此憔悴。

忽見一位和尚從後面走到弟子懺改身前,
經過之時說了一句:「鐘嚮之境,必有佛音
弟子懺改正轉頭一望和尚之時,
那和尚早已快步從弟子懺改身旁往前方離去,
在一個山道口消失無影。弟子懺改驚覺有異就追上前,
從山道口看過去,遠方有一佛寺,只見和尚往佛寺走,
那和尚健步如飛一下子就消失無影無蹤,
此時懺改的弟子已追入山林中,四處飄起濃霧,
懺改的弟子陷入一片白霧之中,
伸手不見五指的霧裡,
懺改的弟子如迷途中的學童,
小心走著、走著在森林中尋路

忽見霧淡之時,見一位老者打坐在山中洞,
老者之相竟有佛說三十二相的美好
此時嚮起一陣祥音「戒在坐定,慧在微慈」,
弟子懺改便雙手合十致意後,跪坐於懺前。

老者不開口,弟子懺改不起身

懺改不知雙手合十跪了多久,
日繼一日、夜復一夜,
遊客在山中見此狀,口耳相傳後,
圍觀的人群變多了,皆見二人之妙,
妙可言,妙可觀,心有懺改身有戒。
妙可悟,妙可慧,慈堅不移菩提鏡。

直至那因緣成熟之日,
那老者張開眼,便對懺改說了一句話:
諸佛子弟皆有慧根,吾佛不棄執迷的孩子。
任何人念轉之時,必有善佛之大因緣。


弟子懺改便張開眼說:
我,懺改,那日尋來,見您有著三十二相的美好,
便跪坐於前,有一事相求,想請教這位師尊,
芸芸眾生如何開慧,人如螻蟻何能登天。


老者慈笑說:
佛告迦葉。從今以往。制心修行。
子如掃箒。淨亦掃不淨亦掃。

懺改當閉目尋心,淨坐於塵世紛擾。

弟子懺改雙目一閉之時,四處幻起人群鼎沸之聲。
"媽~我要出去玩,上次說好要帶我出去玩。"
"老婆,上個月領薪水了,記得房貸要繳。"
"阿公,我不要這件衣服啦,很俗氣欸。"
"情人節快到了欸,今年我們去吃那家五星級飯店。"
"爸,上次說要幫我修浴室的漏水問題,怎還沒有修。"

"我要跟你分手,因為我跟你家人不合。"
"奶奶,上次買的布丁好好吃,今天可以再買一個給我嗎?"
"姊~你出去玩,可不可以幫我上次的美食回來。"

"兒子啊,這禮拜可以帶我回娘家嗎?"
"老闆,這是我的報告和計畫,麻煩你詳閱。"

"請問醫生,我父親還有救嗎?拜託您救救他。"

"那位小姐有空嗎?我注意你很久了,可以做個朋友嗎?"
"老伴~老伴~你不要走…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懺改的弟子聞世間的眾生聲,
有著喜、怒、哀、樂,更不斷上演悲、歡、離、合。
這庸庸碌碌忙碌的一生,竟換來兩行淚。


此時心中嚮起慈音:
凡所有相皆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f_12240687_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aaa123779/twblog/316987565

此時,弟子懺改睜開眼後,已不見師尊。
只剩師尊的衣物在地上,弟子懺改兩行淚下,
便對師尊的衣物跪拜叩首,便說:
我等懺改的弟子,當知世間種種皆假借之物,
在這五濁惡世中,亦有蓮花盛開之時,
今承蒙佛恩,當悟三世因果真諦,
唯有慈悲不退、微惡不起、百善諸行,
在心靈至誠之時,必能劈荊斬棘踏出佛道。


忽聞山洞中一陣祥音:
從今已往。制心修行。當如地水火風。得淨不喜。
得諸不淨屎尿膿血死蛇死人污露。不以愁憂。
若得華香金銀七寶五種彩色。不以喜悅。
無增無減族姓子。制心修行。亦當如是。嗟歎稱譽。
安樂歡豫。不以為悅。若遇誹謗眾苦惱患不以愁憂。


懺改的弟子且稍等,必有所牽引。

弟子懺改深山靜中坐,日換星移心不移。
忽現弟子懺改身邊,
出現了數十位七彩金縷衣的美貌女子,
在懺改弟子身邊挑逗獻殷勤,
眾女子消失後又出現無數鈔票從天而降,
地上不斷冒出各種金銀財寶,
財寶忽消失後又見無數的蛇蠍爬攀四周,
蛇蠍不斷的侵擾弟子的身邊,
忽蛇蠍消失於無形後,
見一群持刀槍的土匪拿刀劍不斷的威嚇,
就這樣一輪又一輪的面臨各種劫難,

忽見一隻大魔王飛現於前,大怒說到:
「諸多慾求,本魔王皆都應許你,
你,何如不乞求貪取?」

弟子懺改:
魔王啊,你不過是七情六慾變化之物,
我等弟子當堅守戒律,
在家者守五戒,出家者八關齋戒,
若是道教人仕守道教十誡,
你所給許的變化之物,皆非佛子應得,
既非應得即是貪得,豈不是破我佛戒敗其德。


魔王便說:
「我若許給你就是應得,
又如何不收下這些財寶與女人呢?」

弟子懺改:
爾等施法迷惑眾生所求,即是不淨,
貪求不勞之獲敗我清廉,即是不節,
陷佛弟子沉淪敗物主義,即是不忠,

慾貪之處破倫理傷道德,即是不義,
諸多傷性敗德之事,何來應得。


魔王便說:
今世已逢末法年代,何需向西成佛。
休管諸神佛之說,快向我等拜首,
必定給你用不完的財富和後宮女人無數。


弟子懺改怒眼一瞪,大罵:
魔王,你是擋不住佛子之光的,
今末法年代,必有在家弟子的佛光破爾等魔道,
帶領迷途眾生回到諸神的路。


魔王一聽之下大怒拿起尖槍說:
「這麼想歸西,就讓我在這送你歸西。」
於是魔王的尖槍朝弟子懺改的心臟處剌過去,
尖槍抵到懺改的心處時,
魔王和尖槍幻化成一團黑色散影…


f_23924246_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chc3809290/twblog/585134089

天空上傳來一陣笑聲音起,
一位微胖的和尚從空中而降,
對著弟子懺改微笑說:
「本座乃彌勒菩薩,今見世間眾生沉淪苦海,
為渡化世人,故請旨後從天而降,
懺改的弟子是否曾聽過彌勒真經。」

弟子懺改敬禮示意說:
弟子今有幸遇師尊前來的教導,
我深懺改當願習念【彌勒救苦真經】,

我當佛子發心勤誦【彌勒救苦真經】,
願一日一誦、三誦乃至無數誦,
之不可計數時方得彌勒菩薩的真慧。

請諸佛師尊,聽懺改我一誦:
【彌勒救苦真經】

佛說彌勒救苦經      彌勒下世不非輕
領寶齊魯靈山地      拈花印證考三乘
落在中原三星地      大證四川王桃心
天真收圓掛聖號      等待時至點神兵

雲雷震開戊己土      天下神鬼不安寧
親在仁天中華母      九蓮聖教歸上乘
天花老母垂玉線      收圓顯化在古東
南北兩極連宗緒      混元古策在中央

老母降下通天竅      無影山前對合同
嬰兒要想歸家去      持念當來彌勒經
用心持念佛來救      朵朵金蓮去超生
識得西來白陽子      鄉兒點鐵化成金

每日志心常持念      三災八難不來侵
要想成佛勤禮拜      常持聰明智慧心
休聽邪人胡說話      牢栓意馬念無生
老母降下真天咒      用心持念有神通

滿天星斗都下世      五方列仙下天宮
各方城隍來對號      報事靈童察的清
三官大帝慈悲註      赦罪天曹救眾生
救苦天尊來救世      親點文部揭諦神

八大金剛來護法      四位菩薩救眾生
緊領三十六員將      五百靈官緊隨跟
扶助彌勒成大道      保佑鄉兒得安寧
北方真武為將帥      青臉紅髮顯神通

扯起皂旗遮日月      頭頂森羅七寶星
威鎮北方為帥首      肅清諸惡掛甲兵
搭救原人鄉兒女      火光落地化為塵
四海龍王來助道      各駕祥雲去騰空

十方天兵護佛駕      保佑彌勒去成功
紅陽了道歸家去      轉到三陽彌勒尊
無皇勒令寄下生      收伏南閻歸正宗
往來造下真言咒      傳下當來大藏經

嬰兒奼女常持念      邪神不敢來近身
持念一遍神通大      持念兩遍得超生
持念三遍神鬼怕      魍魎邪魔化為塵
修持劫內尋路逕      念起真言歸佛令

南無天元太保         阿彌陀佛十叩首


弟子懺改唸完後,朝著上天跪地十叩首,說:
懺改知錯,在此跪謝師尊。

彌勒菩薩:
今若有緣弟子都當受習【彌勒救苦真經】,
【彌勒救苦真經】藏有通天的法門,
只要你真心懺改唸誦和體會,自有菩薩牽引。
機緣成熟之時,在佛子成彌勒佛道時,
定能超拔七世父母的苦痛。


今師尊有一課,帶懺改的弟子到冥府一遊。」

彌勒菩薩語畢之時,把手上的大佛珠拋至空中,
那大佛珠散開後,在空中閃出祥光無數,
霎那間,弟子懺改跟彌勒菩薩就到了另個空間,
弟子懺改站在山崖上,
忽聽到四處傳來無數的哀叫聲、恐懼聲、撞擊聲,
無數的淒慘聲,起起落落像是不會停似,
弟子懺改仔細一聽,那聲音正在山崖下方,
發現下面有無數的駕駛人亂撞,
像似喝醉酒似的,瘋狂的打滑和衝撞,
撞碎之處,那車子必定起火燃燒,
罪魂在車上活活的被燒死,
待陰風吹來,那罪魂又在車子上面,
那車子竟又自己瘋狂開始亂撞。
也有見有人在鐵板上,握著鋼管,
奇妙的是那鋼管不斷的自轉,
抓鋼管的人瘋狂的抓著和叫著,
深怕被甩出去後,掉到那滾燙的鐵板,
皆都被活活燙燒成了黑炭。
各式各樣的形罰都有,慘不忍睹。


此時,只見彌勒菩薩嘆了一聲氣,
對弟子懺改說:
生前造惡不修善,業犯之處難逃獄。
懺改看獄官前來了,讓獄官前來告之此獄的苦。」

只見那獄官帶了鬼差押了三名罪魂前來,
獄官向彌勒菩薩致意後,便說:
「今領受聖恩知彌勒菩薩帶懺改弟子前來,
若有任何怠慢之處,還望請見諒。」

弟子懺改:
「請問獄官大人,此獄是何獄竟如此千百萬般的刑罰,
未見有這類的獄所,難道此獄乃是冥府新設的地獄。」

獄官:
「懺改弟子且聽我說來,確實此獄是地府新設立的地獄,
主要是時空轉移,今世人犯罪千奇百怪,
故地府針對各種罪業不斷建設新的獄所,
此獄罪因皆是因為一個"醉"字,
若能常保清靜不受侵擾,定能減少罪業和悲劇發生,
故此獄名為【心醉幻影鏡劍地獄】。
舉凡世間任何引人醉心各種慾想,
在惡因緣成熟之時,造成禍因和禍源的,
死後皆都到此獄受刑。

比如說:好酒醉造業、喜好搶快造業、
販賣情色用品、常打扮清涼引人暇想的裝扮、
創作各種淫意和殺意的電玩、各類敗壞倫常的創作、
或為達目的而迷惑他人神智不清,
經地府判刑確定後,皆有可能墮入此獄受刑。


彌勒菩薩:
我佛慈悲,故要求凡入佛門修行者,
一律當應守戒,佛門中又以在家五戒為修行基本,
出家者萬不可破五戒,且當以中道戒守八關齋戒。

懺改弟子回師尊的話,五戒是那五戒?
八關齋戒又是那八條戒律。」

懺改的弟子朝天禮拜說:
是的,我懺改,深知為人修行不易,
故我乃在家弟子,就當發願戒守在家五戒,
我發願守五戒: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


是的,我誓修,深知眾生墮入塵苦愚痴無明,
故我乃出家弟子,就當中道修守八關齋戒,
我發願守八關齋戒:
◆不殺生 ◆不偷盜 ◆不邪淫
◆不妄語 ◆不飲酒
◆不著香花鬘、不香油塗身、不歌舞
◆不坐臥高廣大床
◆不非時食(過午不食)


獄官:
守戒不但可以護人身,甚至可免墮三塗苦。
無論是任何正道宗教都當守好自己的戒律,
道教十戒和十四持身之品亦值得修守的。
世人可擇適合自己因緣的去修就好。


96669898.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rufodao.qq.com/a/20131223/014797_all.htm  

彌勒菩薩:
只要投胎轉世為人,就有風地水火構成的人身,
有了人身就存在生慾問題,無論吃喝拉撒,
無不受這身軀的造作所牽引,
故產生了各種七情六慾的貪妄,
往往世人放縱的結果就是造下惡業,
我佛慈悲,遍開各種法門讓世人去了解,

慾,本是生理運行的念頭,
心,切守本元當真如不動。

但有些智慧過於微妙,眾生的慧根不一,
開出戒律,只要真心守戒不動惡念,
自然有佛菩薩牽引往諸佛善道。


獄官:
本官常見世人自稱學佛修道的,
後來都只是口上說說而己,
心裡常常不檢點,最後因緣成熟時,
往往就發生貪念犯行後,
慧根不足的情況下,
自以為沒人知曉就日益嚴重,
最後還墮入獄間苦海難以出離。

老話一句,如果什麼都不懂的話,
還是乖乖守戒吧,方保有人身。

那罪魂快拿著閻羅王的判決書上前來,
說說你為何來此受難?」

只見一個鬼差押著一罪魂前來,
那男罪魂訴說:
「各位大人好,小民我生前是做燒烤店的,
生前為了店的生意興隆,不斷開發各種美食,
不但是啤酒暢飲,甚至常邀請Show Gril促銷,
生意興隆客源不斷,買了幾棟房置產,
誰只一日突然喘不過氣倒地,
後來送醫之後沒多久就離開人世了。

死後,我的靈體站在醫院裡,
正看到家人哭的傷心時,聽到無數牲畜叫聲,
轉頭一望,看到後面有無數的牲畜和海鮮,
牠們怒視著我,朝著我追過來,
我嚇到就快跑離開,誰知他們無數的量飛奔過來,
後來我就為逃離追殺後就一直跑,
不知跑了多久,突然踩空掉入一個深洞裡,

直接就摔到了一個官府辦公桌前,
我這時全身都是傷,那辦公桌上的官員開口說:
"吾乃是地府的閻羅王之一,現在可知道你造下多少殺業。"

我全身是傷躺在地上,有氣無力應答:
"大人啊,我生前沒殺過人啊,那些牲畜我從不認識,
為何牠們窮追著我不放?"

此時判官拿筆一揮後,我全身竟傷口全癒。
判官說:
"罪魂跪下說話。"

閻羅王見我跪好後,便說:
"你雖沒殺過生,但你經營的燒烤店產生的供需因果,
造成你殺生共業,而且來世得當牲畜受刀難刑以還果債。
"

我:
"大人饒命啊,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嚴重。"

閻羅王:
"今既知刀刑的苦痛,那生前何不茹素造放生的善因,
更何況,吃素不但可造放生福報,甚至可盡一份環保的心。
諸多善因好處,只因爾等愚痴眾生貪圖口腹慾,
把快樂建立在無辜的生靈上,豈不是惡因。

種了惡因就得報應,來人啊,
帶去【心醉幻影鏡劍地獄】看看就知道,
他生前有多少罪要還,受完刑後就再發放其他地府。"

於是鬼差不顧我的求情,壓我到一地獄入口,
那地獄入口有一面用劍交錯而成的鏡子,
有位獄官站在那等罪魂報到,
在那劍鏡前一照之下,
見我過去為了賺錢履勸客人多喝點不用怕,
為了賺錢要求Show Gril穿清涼一點,
甚至要求他們的業績,我正當不懂為何這跟我有罪時,
有些客人在我這喝多了,都叫他們免驚~
喝就對了,後來有的喝醉酒上路撞死人的。
有些Show Girl被尋歡客物色上,
花了不少錢在Show Girl的業績上,
但Show Girl對尋歡客總是商場作戲吧,
那尋歡客惱羞成怒,於是設法Show Girl喝下迷藥,
神智不清時,押至旅館開房間造成悲劇。


b25_cows4.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pureshadow.wordpress.com/category/%E5%BD%BF%E8%AA%AC%E5%8D%81%E5%96%84%E4%B8%9A%E9%81%93%E7%BB%8F/1%E6%88%92%E6%9D%80%E7%94%9F-%E7%8A%AF%E6%9D%80%E7%94%9F/

此時獄官說:
"殺生的共因,並非你真的拿刀殺人。
而是你的行為後續造成殺生的共因,
菩薩總是要世人畏因,無知的世人只畏果。

都像你一樣到這裡才知道,
生前間接做了多少殺生的共因,
為了生意不顧一切引誘他人陷進迷因,
後續卻因你的鼓吹和利誘,
導致後面的悲劇的發生,實在是令人惋惜,
你明知當事者要開車,為了生意鼓吹三杯黃湯下肚,
後續產生的罪債,當然少不了你一份。

你明知有些客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多貪戀Show Gril的美色,
卻為了生意大大鼓吹Show Gril要迎合客人歡心,
愛慾騙因種久了,時間到自然產生惡因緣業債,
造業者也難逃業債的共因,世人甚是愚痴,
醉生夢死不知因果報應的厲害,
時辰一到,報應總是不繞人,而今你就得面對生前的惡因。
"
話一說完時,那劍鏡的光朝我射過來,
我瞬變得醉薰薰和迷迷糊糊的,
然後不自覺坐上一台車上,一坐上去那台車就狂飆,
道路四處都是車子撞成報廢車體和屍體殘駭,
嚇到我要控制住車子,誰知根本控制不住,
我猛踩剎車,竟然車子沒有剎車兩個踏板都是油門,
竟然變成狂飆最後撞成到路旁的劍山,
車子起火竟成了火燒車,想離開的我已醉到無力動作,
最後活活被燒死,燒成灰燼之後,
風吹過來,我又恢復了正常坐在車內,
想起剛才那一幕,我想要趕快離開車子,
誰知車子竟自己開始狂飆起來,
就一次又一次重覆這樣刑罰,真的很痛苦。
嗚~~~嗚~~~~~真的很痛苦~求求你們救我出去。


獄官:
果報之處莫求情,若沒有孝子賢孫為你行大孝,
恐怕難以減刑,只有協助著書讓本官上報後,
依劇著書的相關功績給予相關的減刑。

無知的你要懺悔,生前竟用塵靈的血肉賺錢,
造成多少塵靈苦痛,今到此知道因果業力的可怕,
況且人若葷食後,神智易混濁不清,
人的慾念習氣易受塵靈血肉影嚮,
故本官還是勸諸位茹素可保心思清晰。


彌勒菩薩:
世人總是醉生夢死,大多原因來自拜物主義,
沉溺於追求物質生活忘了道德倫理的重要性,
甚至不知人應茹素免造殺生共因,
更應當要時時保有慈悲為懷的心腸,
免造惡因免來日受惡報。


弟子懺改:
茹素真的很重要,望各位看倌可以參閱之前冥遊主題,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吃素護生,見屠夫和殺生為業的地獄。
要知道三太子與地藏王菩薩的用心了。


unnamed.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fodizi.tw/fojiaogushi/21968.html

獄官: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真的值得世人一看再看,
望有緣人皆都得要常讀習,方能解心中萬魔終成佛道。
下一位罪魂快上前來訴說生前罪狀。」

只見鬼差押著男罪魂前來訴說,
男罪魂:
「我生前是位作詞作曲家,創作過不少熱銷金曲,
在卡帶和光碟的年代,賺了不少錢,
不但吃香喝辣,並且常上舞廳和酒店尋歡作樂,
生活真的很快活,後來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癮,
很快就把自己所賺的錢花光,導致三餐陷入不濟,
經友人介紹下開始跑各種談話性節目,
為了節目效果,就開始做各種欺騙人的效果和謊言,
無論真假只要能大大吸引收視率,
就一定做這類的操作,
原以為見那大把鈔票不斷進帳了,
又可以開始過以前奢華的生活,
誰知這時無常卻找上我,我得了鼻咽癌,
很快的死神就帶我離開這人世間,
我死後站在靈堂前,忽見黑白無常出現,
當我驚覺真有黑白無常時,便馬上示好並問:
"兩位大人,你們不是要來帶我的吧。"


黑無常:
"你都死了,不帶你去陰府報到,要不然帶誰?"

我:
"可是我家人有請有名法師來誦念和作各類法事,
應該會有阿彌陀佛來接我上天堂。"

白無常:
"法事?法師?你是說在那唸著經的那位嗎?"

我:
"他不是很知名的法師,很多人都被他超渡了啊。"

黑無常手揮出一本冊子砸到我的臉上,說:
"超渡…哈哈哈~~我看自身難保吧。
自己看吧,究竟這法師多有功德啊?"

我手一接起來後,看那冊子外面寫著:
【心醉幻影鏡劍地獄】的入獄名冊,
翻開後第一頁就馬上看到那法師的名字

我嚇到.....說:
"這....大人啊,你是不是弄錯了啊。"

白無常嘆了氣說:
"世人真是愚痴啊,皆以為這類法事和法師這種行業可以做,
卻不知道這種法事宣傳賺取銀兩,使世人陷入迷途不知西天路,
生前灌誤人子弟的迷湯,死後就去享受這醉薰薰迷湯的罪。
出家人的袈裟真的不是那麼好穿的。
"

我:
"可是…社會上大家不是都…這樣…做法事,
大人啊,你是不是弄錯了。"

黑無常:
"世間很多出家眾,愛標新立異強說自己的法門,
特別愛說空或無一字,好辯要人強住於空或無,
卻不知這是指一切皆暫時性存在,
是要順其中道去體會金剛經的空性道理,
往往強說空和無,最後扭曲的結果,
就是誤人子弟、傷害中道、擾亂因果,
害人不解身體五行運行和不動佛心,
最後種下毀壞眾生的健康業債,
無常一到或機緣成熟,都得還清身前的業債,
不管你在陽世間名聲多大,種了因都得自己償還,
至於你說的本官是不是弄錯的,眼下就知道。
"

黑無常手一揮後,我掉入一個黑暗的深淵裡。
摔下來的過程中發現身邊有無數的舞女、卡帶、CD光碟,
甚至談話節目的劇本和毒品袋,大力壓在我的身上,
加速我掉下去的速度,直至快落地那刻

下面好似有個判官拿出筆來,
在空中畫出一句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那八字變成了一張騰空的網子把我接住後,
我就掉到了地府的閻羅王的判桌前,
正站在那…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時,
後面來了黑白無常對我的後腿一踢後怒斥:
"見了閻羅王還不下跪。"


我雙膝應地跪下之時,那閻羅王大力拍板說:
"罪魂當知道什麼業債讓你掉下來了吧。"

我害怕的說:
"閻王爺啊,我生平的工作不偷不搶,
究竟那來的罪過到這來。"

閻羅王:
"你創作傷風敗俗的歌謠,搶的是眾生的善根。
你醉戀聲色酒場中情色,偷的是父母的福報。
你沉溺毒海害人亦害己,搶的是做人的義禮。
你見利使壞賺取媒體債,偷的是社會的育德。
大膽愚民說看看,你何來的一身清白!
諸如犯刑之人都得入剌嘴地獄、挖心地獄、
舞池地獄、寒冰地獄、屎尿地獄、
還有接下來你得入的【心醉幻影鏡劍地獄】,
照一照就知道你的無知害慘了多少人。

來人啊,押下去一照便知罪。"

只見那鬼差完全不顧我的哀求,
強拉著我到一處有無數劍組成的鏡前,
那有一獄官等著我,那獄官一見到我便說:
"這位有名作曲家來看看生前暢銷金曲,
等等就知道身為公眾人物,
言行舉止和歌曲創作需要多麼僅慎了。
"

當我一照到劍鏡時,看到無數的人正在唱著我的歌,
每當他們一唱歌,身上就產生了無數的怨念,
因為我生前創作的歌曲,充滿了愛恨情仇和叛逆言論,
我回頭看看那個獄官,獄官看著我就無奈的說:
"生前創作讓人留戀愛恨情仇和毀壞倫常的歌曲,
死後就得受生前所造的業承擔,
罪因乃是因為這些歌曲引人入醉,
久而久之養成習氣之後,
在惡因緣相聚會時易產生不當業果。
舉凡在世間做醉人心絃而造成破戒之惡事,
在罪果成熟顯現之時,皆可能判入此獄償還果報。
"

我:
"可是我…真的……生前不知道…"

獄官: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你今到此已來不及了,
本官愛莫能助,因為那個劍鏡已在受你的業有感,
正發出劍光討報應了。"


unnamed (2).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luotao2008.cn/shijiailieqi/sjlq%20(16).html

我還來不及反應時被劍光一照之後,
開始暈頭轉向,走在一條直直的路上,
但卻走得像東倒西歪的醉客,
此時陽世間傳來有人唱我的歌曲,
天上突然掉下無數著火的卡帶,我雖嚇得想快跑,
但這醉薰薰的身軀完全不聽指揮 ,
我被燙得哀哀叫,拚命的想逃離開時,
發現空中出現無數的鋒利光碟片,
不斷的朝我飛射過來,每當劃我的身軀時,
劃過處著火似,我的心也非常絞痛,
全身更加的無力,直至倒地不起,
身軀任由卡帶的火燒和光碟的鋒利撕碎,
直至燒成一團灰碳後,風一吹過來後,
我又恢復正常,但我又聽到陽世間有人唱我的歌時,
那卡帶和光碟又再一次的飛來…
實在真的很痛苦,求求你們去拜託世人,
不要在唱我生前創作的歌曲了,
那些容易引發愛恨情仇和傷風敗俗的歌,
真的不要再唱了,我在這裡真的非常痛苦,
彌勒菩薩求求你…救救我。


彌勒菩薩:
孩子,你如今在此獄代表業力已成,
並非我等菩薩能救拔的,菩薩們皆會引導世間的孩子,
走向我佛的道路,學習慈悲、戒守、布施和修善,
在機緣成熟之時,方才可渡身在三塗七世父母,

今你協助天道著書,必然有所功德減其刑罰,
但也得交由地府來評定了。 」

獄官:
「弟子懺改,知道此獄的業何來嗎??專治何種罪業。」

弟子懺改:
此獄雖貌似專針對酒駕害人開得刑獄,
但仔細了解過後,只要是任何的言行舉止,
引發眾生入醉於貪嗔痴的三毒之中,
惡業積習甚深後,其中產生的業力果報,
就必來討報,比如說讓人迷戀於拜物主義的思想,
還是讓人沉溺於淫慾的各種色情文宣或產品,
又或者是讓人貪戀腹慾造成殺生的業因,
皆都在因緣成熟之時,入此地獄受其苦報。


獄官:
「說得甚好,此獄專治"醉心"的愚痴。
世間一般的人皆以為蓄意酒駕罪者,
若生前沒有真的大懺大悟悔改,
死後得入地獄受苦刑,但事實上若常慫恿醉人開車,
惡業因緣具齋之時,若無大善之功能低債,
最後也得跟酒駕者一起入此獄受刑。

本官在這也望世人都不要喝酒,
除非生病需要藥引,否則盡量滴酒不沾,
方保一路平安,不至種下害人害已的害因。


彌勒菩薩:
「諸我佛弟子聽吾真言,切記終生力行。
口、意不行惡, 身亦無所犯,
當除此三行,速脫生死關。


獄官:
「誰能真修彌勒話語,得開諸佛大道。
下一位罪魂快快上前來訴說,拿著閻羅王的判決書前來。」

此時鬼差押了一位貌美的女罪魂前來,
那女罪魂看到彌勒菩薩,就跪到菩薩的前開口說:
「菩薩,求求您救救我,拜託您救救我,
我在這很痛苦,我真的不知道死後會這麼慘。
嗚~~~嗚~~~~~嗚~~~」

彌勒菩薩將這女罪魂扶起來說:
「你且起來說出生前錯事,好協助著書濟世。」

女罪魂:
「鳴~~~好~~(哭泣聲便應答),
我生前是一位媒體工作者,
因為正逢社群軟體和youtube發達,
覺得可以賺錢,便開始從事網紅的工作,
總是為了點閱率和打賞,
不斷的挑戰腥羶色的議題,
甚至為了人氣,常在社群軟體上放性感的照片,
後來有些紛絲為了追求我,
不斷的打賞或是關注,讓我賺了不少錢,
但好景不常,一日人氣突然下滑,
我為了維持光鮮亮麗的生活,
性感尺度更加的開放,吸引了不少高人氣和乾爹。
害怕失去一切的我也開始接受包養,

生活也開始過得奢侈和糜爛,
直至遇到了墜機我就離開了人世。

離開之後,我原以為我生前沒做什麼壞事,
死後應該可以上天堂的吧。
後來…我那裡知道…嗚…嗚……」

獄官生氣的怒斥:
「知道苦了吧,還不快說出閻羅王怎麼判的。」

女罪魂:
誰知…我死後竟沒有到天堂,而是到了閻羅殿前…
那些鬼差、獄官、判官和牛頭馬面,嚇到我真的什麼都不敢說。
我真的知道錯了啦…我不該生前有那些淫亂行為。
鳴~~~鳴~~~鳴~~~~~~求求你們,
我好怕再回去那個地獄。我真的好怕、好怕。
嗚嗚~~~嗚~~~嗚~~~~~


APnF-fxpfhzq2431736.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fo.sina.com.cn/intro/basic/2019-05-30/doc-ihvhiews4259301.shtml

獄官和鬼差怒罵逼著她,要她起來說清楚。
彌勒菩薩就示意要獄官和鬼差不要逼他,
這時彌勒菩薩仰望的上天,聽著四處此起彼落哀淒聲,
不知不覺的流下淚水,淚水落地之時,
獄間震動大化光明,遍地化出綠地生機,
此獄間的罪魂受的刑暫時被停住。

天上傳下一陣慈音:
吾乃天地之主,因世人敗壞倫常、好淫好殺、心無慈愛,
罪共業之處造成今日天災地變,人禍頻傳、民不聊生,
爾等吾的佛子和神子,當警醒世間無常、善惡報應、假佛入廟,
在群魔亂世塵獄裡,何來見得成佛大願濟世渡民?


此時獄官帶諸鬼差和懺改的弟子下跪,
獨彌勒菩薩站著眼淚流下且雙手合十向上說:
弟子深知世人愚痴,不解自己所做何罪?
有幸得地藏王菩薩誓渡地獄眾生,
千辛萬苦找得陽世間弟子懺改冥遊,
為了【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

無奈拜物主義興起,假佛亂廟和淫業四起,
今乃見佛門不正成多年前世尊預言成真,
彌勒菩薩願於人間發起我佛大願,
帶領在家弟子守五戒、茹素齋、修道心,
成就修善之道,開啟諸佛大門

免眾魔邪道傷我千萬佛子的登天大道。


天上又傳下一陣慈音:
吾的諸佛子,佛子之光從不在何處,而是在佛子身中,
當慈悲、憐憫、戒守、大善、法施俱齊時,
爾等將化成為數萬塵埃中的佛光,方能照耀世間大道。


那話語畢時,獄間漸漸回到常態,
這女罪魂跪著不起,便說:
"菩薩,我願修在家弟子道,我願意。
求求您們,我知罪了,我真願意改過。
再給我機會重來一次,
我不想再到這個充滿罪債的地方了。
這裡只有苦痛,沒有愛。
"

彌勒菩薩:
"孩子,當說出閻羅王怎判你的罪。
讓世人好警惕在心,將此以功贖罪,
若了清所有業債,必有機緣會發放重新做人好修行,
這一切,還得照陰律規定行事。
"

那女罪魂:
「閻羅王見我之時,判官拿數億張的白紙給我,
叫我跪在閻羅殿前寫【婦德】兩個字
閻羅王接著不斷的審判接連而來的罪魂,
一個又一個被判刑,那閻羅王的斥責聲,
讓我在旁寫得膽顫心驚,寫了不知數萬張了,
後來體力不支倒地後,閻羅王說:
"可知你將入【心醉幻影鏡劍地獄】受刑?"

我說:
"我不知犯了什麼罪?可以告之小的嘛。"

閻羅王:
"
你生前不守婦德,喜愛穿著裸露的裝扮,
引發他人對淫念邪想,乃至於造下淫想邪念不斷。
加上不守倫理道德,接受他人用金錢財物,
換取你的肉體的淫思和淫事,
這個引人入【醉】的罪事,皆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別怨他人,怪你生前貪婪不勞而獲和敗盡婦德造成。
叫你天天寫【婦德】二字,是希望喚起你的懺悔心。
"

後來我苦苦哀求說生前真的不知道這有罪,
鬼差不理會我,把我押到了一劍鏡之前,
獄官怒斥的說:"自己看啦。"
看到無數的男人,各年齡層的都有,
對著我挑性的直播、照片或影片,不斷的在手淫。
那個畫面我無力坐在地上了,知道一切後悔已晚了,
這活生生的受眾人意淫的罪過,
讓我百口莫辯,直至見那劍鏡發出光時…
我就醉薰薰的搖搖晃晃走過去受刑了。」

那女罪魂跪在地上哭說:
「以前覺得沒什麼,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可恥。嗚~~」

那獄官:
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一時戲語,終身話柄。
凡是活在世間的人都得要戒慎因果。

彌勒菩薩:
「弟子懺改今來此行,是否知道責任重大?
回陽世間後有何任務和感想?」

弟子懺改:
我願力行地藏王菩薩的大願,誓渡地獄眾生。
我願身行彌勒菩薩的大願,誓帶佛子出廟。
我當憐憫世人愚痴無知,願用盡各種良善的法門,
渡遍眾生願慈悲心不退、憐憫心不減、戒守心不毀、
大善心萬行、法施心精進
,永不退此五心道門,
讓世間眾生尋得佛門,在世間各地開出茂盛的清蓮。


img_8320.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uddha.origthatone.com/%E7%9E%BB%E7%A6%AE%E5%9C%B0%E8%97%8F%E7%8E%8B%E8%8F%A9%E8%96%A9%E8%83%BD%E6%BB%BF%E7%9C%BE%E7%94%9F%E9%A1%98/

彌勒菩薩手在空中一揮動佛珠便說:
「就讓本座再送你一程。
懺改的弟子當守四事因緣:
惠施、仁愛、利人、等利。

那佛珠化出無數的光,其光的中心有個佛字,
弟子懺改身入佛光的薰陶之中,
一霎時,弟子懺改站在一廟宇前,
見裡面兩位自稱什麼大師的出家人,
正在廟宇裡堅持己見,不斷的攻擊對方,
雙方堅持自己的道行多高,正吵個不停時,
外面有個小和尚正默默的掃地,
邊掃邊唸著:
掃除心中的罪,誓修千萬的善。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參拾-公正廉明,遊第五殿觀望鄉台,森羅王苦心教導世人廉孝之德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玖-禍從口出,用謊言詐欺美色、財產和中傷他人的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捌-為官之道,見利貪污、賄賂換利、貪官污吏和官商勾結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目錄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