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物主義路中迷,見利起貪心難淨
罪小萬莫輕忽視,差錯成業落三塗

近日來,各媒體屢報導明星或演員們,
一個個因病離開人世,在生前享受名利和賺大把錢財,
死後…卻什麼也帶不走,弟子懺改有感此事的無常,
又見自己的親人、好友們,常常為了財色名利爭得面目全非,
尤其是財,履履見幾十年的親人為了父母的遺產,
爭論不休甚至告上法庭,懺改想起此事就有些感觸。

人,來到這世上,究竟應該為何而來?又該往那去?

拜物主義下的人們就會說:
「發展科技移民外星球。」

「成為這時代的頂尖人物啊。」
「我要這世上的榮華富貴。」
懺改弟子在承受神佛多次的恩典,
在多次到訪地獄親證罪魂的業債後,
想問持拜物主義或民主人權的人們啊,
你能夠永遠不死嗎?敢保證無常不會找上你嗎?
就算你說你買了千萬的保險,
那麼又何曾看過有誰能青春永駐和長生不老?
懺改在此誠懇告誡你: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

想到世人究竟是為何如此庸庸碌碌的過一生呢?
感慨之時外出走走散心,來到一農田處,
那農田裡有一群正在苦惱的農民,
在好奇之處便前往查看,一去查看才知…
原來秋行軍蟲的肆虐,玉米田的農作慘不忍睹,
看著那毛毛蟲時,突然聽到一聲天作聲雷嚮,
那農夫皆被雷聲嚇到,轉眼間天空烏雲密佈的。

身後突然有一聲音在耳邊嚮起:
農田蟲子易尋,心中蟲業難除。


211858y7d66y4x714y1i7q.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ptt101.com/thread-13942-1-1.html

弟子懺改驚訝之處,回頭一望看不到任何的人,
只見遠方有個土地公廟,心想是否聽錯了。
所以繼續聽農夫討論毛毛蟲的問題,
突然來了荒天一震,其後伴隨著一雷公聲:
見廟當懺心頭業,清廉有道永無礙。

弟子懺改此時回頭一望,仍是只見一土地公廟,
便決意前往一探究竟,誰知走過去的路程中,
忽見四處的蟲發出哭叫聲…哭喊著:

「我好餓,可以不要怪我們吃食物嗎?」
「求求你救救我們~~我們也不知道會有今天。」
「媽~~這裡有人會抓我們…那些被抓到的怎麼辦。」
「長大後,我們還要牽移到別的農田。」
懺改在心廟前路,聞多怨聲和苦聲
忽見一陣狂風起,一位神官從天降~
神靈怒顏對弟子一指,大怒一聲:
「你可知你踩何地?」

弟子懺改:
腳踏實地守戒行。
那神靈說一句:
眼前廟門,本事在那?
膽敢懺改,真人何來?

忽作一陣風後,就不見了。

那往廟門的路上,旁邊的秋行蟲~
一隻隻化作了人身,路旁堆滿了金銀財寶,

一位中年男子說:
「少董,那個標案幫我過,我定會包個大禮盒」

一位貌美女子說:
「這位大哥,上次我家董事要提的合作案,只要你過關,今晚我在飯店等你。」
一位法官說:
「這位賣油的,你的食安案子送審中,想不想不用坐牢。很簡單,我最近手頭有點緊。」
一位官員說:
「上次我幫你關說的案子,記得送多少盒茶葉來嘿。」

弟子懺改走著那泥濘路上,見兩邊的玉米田中的秋行蟲、蝗蟲各種害蟲,
皆化為滿地的金銀財寶和朱門酒肉臭,
種種的貪業使眾生瘋狂,滿地的錢財和貌美的女人,
突然一男人對弟子懺改撒了一大筆鈔票,大聲喊:
「你那麼辛苦工作才那麼一點錢,
只要你幫我一點小事,保證你包吃包住的。」
弟子懺改面不改色,繞過那不義之財
狠狠瞪了那個男人說: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淨之財只會害人害已。

突然傾國傾城的美貌女子飛撲過來,說:
「來嘛~小哥哥,只要你肯來關說關說,
今晚小女就任由你處置了。」
弟子懺改對那女人閃身而過,大罵一句:
淫婦不守婦道,可知夫婦倫理之道方才是正道!
你若不警醒恐人身不保,來世墮為豬身、雞身。

罪業若深重落為蟲蟻,豈不是害了自己嗎 ! 」

這淫婦和奸商被罵並未感羞愧,反而瘋狂的叫囂~
前方一而再,再而三,那金錢與美色輪番上陣,
弟子懺改堅持心念,一而再、再而三,
不起淫思乃至一絲一毫,如履薄冰小心走著,
最後接近了出口處時,出現了一神靈像~

站在出口處時,他說:
「這位先生,你修行有佳,就不要到廟門了。
本尊在這已備好無數的美酒佳餚、
金銀財寶和數百位美女,你可以享受這榮華富貴。」
那尊神佛在出口處手一揮,忽然在眼前現出數百位美女,
這天堂下起了鈔票雨,地上浮出數百盤美味佳餚和美酒。
此景令人心神撩繞、神昏巔倒~
懺改突發覺不對,佛門在家弟子豈可破五戒,
豈可如此荒淫無數,便雙手合十不理會一切往前走。

那尊神靈說:「愚痴~!人間最美好的都給你了,還不留下來。」
弟子懺改:
何來妖魔?毀我佛戒!何來貪念?斷我三昧!
我勸你還是速速收手吧~~
那尊神靈一聽後怒顏沖天,雙手一揮化做了手拿刀叉的魔王,
四處的美女變成了魔兵,掉落的鈔票變成了飛行的鳥獸,
地上的美酒和佳餚變成了黑蛇與毒蠍,
那手持刀叉的魔王說:
「我命令你停下來,不準前去廟門習證大道。否則將性命難保。」
弟子懺改:
為人處世君子道,佛性真理蓮中持,
魔王莫擋佛子路,諸天神佛護正法。

弟子懺改閃過刀叉和眾妖魔的侵擾,
繼續往前走至路口時,一切化為黑煙而去…
那魔王化成了黑色樣貌的弟子懺改,
那化作懺改樣貌的魔王一臉怒氣的說:
「你別去了,我可知道你今生有多少過錯和罪業?
就憑你一身罪業,如何成道?如何成佛?」

弟子懺改:
人非聖賢誰無過,立誓勇改痛前非,
戒慎修心行萬善,敢膽剖心見青天。

魔王你收手吧,你不過只是個幻影。


1462210892-2535946819_n.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terrywang1121.pixnet.net/blog/post/90032894

那弟子懺改無懼向前走時,那魔王化做一群蟲蟻後消失無蹤。
當走出玉米田時,弟子懺改忽進入一陣虛空之中,
見前方的廟門大開,門裡走兩位威嚴的將軍站在門旁,
一名將軍大喊:
爾等當知成佛路,見性成佛當下尋。
另一名將軍大喊:
三清道果實難見,心元不定魔難滅。
兩位將軍齊喊:
路走真懺免輪迴,廟門必開救孩兒。
吾乃三界之中數位的門神統領之一,
世人不知每個門上皆有神,常記載世間的功與罪。

懺改弟子走到了兩位將軍前,敬禮:
「懺改今日在此向兩位將軍請禮了,
不知今日此廟門大開是為何?」

兩位將軍齊喊:
「吾乃奉令前來一試懺改的弟子,
今開此廟門必為眾生的罪而來,
有罪弟子莫前問,緊醒入廟痛前非,
世間萬事不離道,因果必證懺改路。

弟子懺改:
呱呱落地為人子,迷塗知返在心門。

弟子懺改向兩位將軍拜別後走入廟門之時,
忽見一片黑暗…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
四處傳來的叫囂聲、唉叫聲、淒叫聲,
惡聲怨聲此起彼落,忽見弟子懺改面前的上空,
出現了一對赤怒的雙眼,狠狠的怒視著弟子

大喊一聲: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懺改可知罪?
弟子懺改:
罪要懺改,必修心元,幽冥深處,天眼皆知。
那對雙眼突然就不見了~~

而弟子懺改忽見身邊兩、三位國色天香的美女圍繞,
其口袋之中出現一疊疊的鈔票鉅款和房地契的紙,
美女說:「恭喜你,你經過考驗了。
這一切還有我們都是你的了,
讓我們一起去天堂快樂吧。」
那美貌的仙女和巨大財富,
讓弟子頓時全身無力似任人牽引,
懺改心中一念突起:
一念起貪見獄門,若踏無明墮三塗。
忽一驚醒拿起佛珠在手上合十,
雙眼流淚跪地叩首
,大喊一句:
心元不守是真罪,懺改痛悔心頭業。
那美女化成了骷髏而那些鈔票、房地契化做了冥紙…
最後前方的門出現祥光,走出一位極莊嚴的神靈,
此神靈身為紅色穿甲冑,手纏一條龍,另一手上拿著寶珠。


Har0570-1-143.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datathangka.com/detail.asp?id=984

神靈說:
「吾乃四大天王之一,廣目天王。
今為救世人出三塗,故引願懺改的弟子前來,
若非重重考驗,難踏到此地見到本王。」

弟子懺改:
「弟子不才,今能到此皆都是諸天神佛的庇佑。

廣目天王:
真懺子弟當思獄,獄門在心莫踏錯,
狂妄無知快警醒,舉頭三尺有神靈。


弟子懺改隨著廣目天王走進前方的門中,
那門頭上寫著「污賄業蠅喚蜥地獄」,
一走進獄門裡有著判獄官和鬼差前來接迎…
那獄官說:
「今日奉令在此接迎廣目天王帶懺改弟子前來,
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望恕罪。」
廣目天王:
「免禮,今日在此還請判官帶幾位罪魂的案例前來,
好渡世人警醒當悔改,懺改的心當聽業何來。」

獄官嘆了氣說:
此獄深處實乃無情,甚是恐佈至極,
望弟子懺改可要定心了…切莫嚇到失神落魄。

有勞廣目天王帶弟子懺改走一趟了。」

廣目天王手一舉,手上的龍突化成一隻大龍,
站上龍身的廣目天王說:
來,懺改,快~~上龍身踏穩來,隨真龍觀業過。
懺改的弟子隨著廣目天王的腳步上龍身,
真龍飛入心門處,直闖業果喚世人,
暗污詐財生前事,何時真醒業獄果。


真龍飛到罪犯受罰的深獄處,突然一陣臭惡之氣沖天,
其下有山崖,崖深處滿是屎尿蠅蟲,不斷咬食著罪魂~~
四處出現有如科摩多龍的蜥蜴,嘶咬著罪魂的身體

見上方有新的罪魂被鬼差押進來,
站在山崖邊不敢下去,那業蠅一聞罪魂的業臭~
便飛往崖邊上的罪魂叮咬,數萬隻業蠅讓新來罪魂無力招架,
被咬到的罪魂開始進入妄想

眼前出現無處的錢財和無數的美人,
那些美女和官員一直跟他喊:
「來啊~~這些錢和女人你都可以享用。
只要你前來拿點東西來換,在這文件上簽個名就好。」
罪魂竟財迷心竅、色慾焚身,耐不住性子後,
大喊一聲:我願意簽。往前一跳後~~

整個人掉入了地下深崖處,盡都是屎尿蠅蟲惡蜥,
當他驚醒時,不斷的求饒~~救我~救我~~
無數蠅蟲無情的咬食,惡蜥的嘶啃~~
只聞四處的哀嚎聲不間斷,此起彼落像是人間煉獄。
那罪魂最後成了一灘血水……連骨頭都不剩,
生前吃人不吐骨頭,死後見此報應不爽
真是令人唏噓,望看倌快警醒,地獄是真實存在的。


罪魂的血水經過一陣從上方吹下來的風後,
將其血水溶入了業土裡,不久後又泥化復原了業魂的樣貌,
罪魂一驚醒見四處的飛蠅和惡蜥,於是就四處逃跑

跑到了崖壁邊要爬上去,崖壁上有個鬼差說:
你!有罪,心中的業拿出來真懺且真改,
你!若真的痛改前非,從罪惡的深淵爬出來吧,
靠自己真爬得上來,上天有令就免其罪過。

有的罪魂剛開始爬,就被蠅蟲喚醒的淫業和貪業,掉入了地下深淵。
有的罪魂爬了點崖壁,因受不了蠅蟲叮咬,亦掉入了地下深淵。


所有的罪魂,幾乎爬不到萬分之一就掉下來了,
深崖其深恐難以形容,每當罪魂掉落之時,
就只見無數飛蠅、蟲蟻和惡蜥,就前來啃食。

此獄的苦痛就這樣無情的懲罰著罪靈。


12080822531887.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2302&cid=25&page=21

弟子懺改看著如此慘況,卻無能為力便落下了淚來,
廣目天王見弟子如此悲傷,說:
莫道因果無報應,遠在兒孫近在身。
陰律無情十殿判,六道輪迴甚是苦。

走…到門前聽聽業何來?」
真龍飛出業深淵,財色名利莫貪邪,
君子有道勤戒守,忠孝節義青天路。

那飛龍飛到了獄門口時,
便見獄官和鬼差帶了三個罪魂在那等侯。

獄官問懺改弟子:
「此獄的苦,是否超乎你的想像?」

弟子懺改:
此獄之苦慘不忍睹,罪魂深處在爛泥之中,
身受數以萬計的蟲蠅咬食,又遭受巨大惡蜥嘶咬,
那怨聲、苦聲、哀聲,無人能憐惜和援助。


廣目天王:
墮此獄者皆是生前喜近污穢且貪婪之業,
陽世間的貪官污吏、不肖奸商、詐欺眾人財利、仗勢欺人妻女、
破壞眾生利益而中飽私囊、或以淫色行賄之事卻危害社會大眾、
手腳常不乾淨圖取利益或常盜賣公家(政府、公司)的資源、
以宗教名義進行斂財斂色、吃用於父母和公婆的財產,
卻從不願意恭養父母和公婆,乃至於棄養不顧。

諸如此類的污穢之舉,經十殿閻羅判定後發放至此獄。

弟子懺改:
如廣目天王所說,若以諸如此類情事,
天理難容之事,所造的惡業甚大,實在是難以救助。
那為何讓這些罪靈有機會爬上崖?
就可以免其刑過呢?為什麼有的人受數萬的業蠅咬食呢?
又有人受業蠅咬食的,竟然比較少?」

獄官:
天恩浩大,每一個孩子皆是上天的孩兒,
神佛不忍這些罪靈受苦,若能懺改的心永不變,
忍受千百萬般的折磨侵擾,只要堅持爬出苦崖來的,
上天就能免其刑過,
但懺改所說的業蠅並非空來,
而是他生前所造的業力演化而成的,
業蠅越多,也就代表他生前所造下來惡業就越多了,
因果必證的道理是不變的,一個人犯下的罪過越深,
發誓懺悔改過的路就跟著越艱辛,

而那巨蜥也是這獄間罪魂引發的共業,
所共同演化出來要償還業債,其巨蜥啃食嘶咬罪魂的樣貌,
不過就是世人貪婪之心所造出共業的醜陋樣貌。


弟子懺改:
「當面罪業則當憶普賢行願品所云:
懺除業障者。菩薩自念。
我於過去無始劫中。由貪瞋癡。發身口意。
作諸惡業。無量無邊。若此惡業。有體相者。
盡虛空界不能容受。我今悉以清淨三業。
遍於法界極微塵剎一切諸佛菩薩眾前。誠心懺悔。
後不復造。恒住淨戒。一切功德。如是虛空界盡。
眾生界盡。眾生業盡。眾生煩惱盡。我懺乃盡。
而虛空界。乃至眾生煩惱。不可盡故。
我此懺悔無有窮盡。念念相續無有間斷。身語意業無有疲厭。


廣目天王:
諸佛功德不可言說,罪業懺改不可言說,

既是功德又是罪業懺改,如此善道因緣,
為何不能用言說?望有緣人好好想想。

有請獄官快快將罪魂帶往前來。」

獄官:
「罪魂快帶著判官給的判決書前來說說生前醜事。」

只見鬼差推著男罪魂前來,大罵說:
「快說說你生前做了什麼虧心事,好著書勸世。」

男罪魂說:
「我…我知道錯了…求求你們帶我出去,這裡好痛苦。」

廣目天王:
「此獄刑罰皆因貪造業,不好好做人見貪敗德,
到這求誰也沒有用了,只有生前懺改自救才是正途,
快快說出你生前的醜事,好著書助世人懺改。」

男罪魂哭著說:
「我說…我說…生前我是個賣冬瓜茶的廠商,
因為收購冬瓜茶和製成冬瓜茶的過程成本不低,
在一次熟門的介紹下,才知道香精的好用之處。
於是我就大量的運用糖精和香精的調配,
從此就不再收購冬瓜來製作冬瓜茶了。
後來因為遭內部員工檢舉,消保官會同衛生局到場突擊稽查,
被發現廠內髒亂、蟑螂橫行,而且堆放了大批香精、防腐劑及糖粉;
我只好坦承冬瓜茶就是使用這些化工材料,
然後加上自來水包裝所製成的,在當場人贓俱獲後,
遭檢方依食安法起訴之後,罰鉅款後工廠遭勒令停業。

停業之後,我便開始私下做這些冬瓜茶,
後來為了怕著員工檢舉,讓自己的親屬一起來做,
不請外工,更花錢買通當地的官員,
便開始私下找通路做販賣,直至一天突然血糖過高暈倒,
一檢驗下要洗腎了,我一時沒想太多,
就便過著洗腎的生活,仍偷偷做著假冬瓜茶販售,
直至有一天中午,突然昏倒於餐桌前,
送醫之後,才知腎病變進而導致末期腎衰竭,
不久就離開人世了,在離開人後突然見到兩名鬼差。


我見兩位鬼差大人就說:
"請問兩位大人要帶我去天堂嗎?"

一名鬼差說:
"天堂??那你喝喝生前自己做的飲料,看能不能好喝到飛上天。"

一聽之下,馬上跪地求饒的說:
"我不是有意的,也是為了生活啊,求求你們放過我"

那兩鬼差怒著兇顏的說:
"吾等乃是黑白無常,專帶世間不肖人見閻王。
吾等乃是天地護法,專護世間善德人登天梯。
"

黑無常手一揮,在我的空中掉下了一大包的冬瓜茶。
把我壓著…我不斷的求饒,此時黑無常說:
"待我把你的冬瓜茶切開,流下來的是好茶,
自然讓人清熱生津,僻暑除煩。如果是壞茶~
那麼你將會被帶著閻羅王面前判刑。
"

那黑無常手一揮,法刀在那冬瓜茶劃破,
灑出來的竟然是紅色的血,我全身潑染到那血時,
還感到快樂無比、飄飄欲飛,便醉薰薰對黑白無常說:
"官爺,看來是好茶~可以帶我上天堂了嘛"



58e1af369b1f8.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ezvivi2.com/article/251439.asp


此時,黑無常笑到說:
"好茶?? 你什麼時侯見過冬瓜茶是血紅色的。"
我一驚覺不對時,突然下體腎的位置有劇痛,
全身又重又熱,然後在那灘血水中墜入血河中,
最後一直下墜直到掉至一案桌前,
那判桌上閻羅王見了我說:
"看來不用我判了,自己做的好茶自己品嚐。"

我押著腎的地方,忍著痛說到:
"閻王爺,求求你…放過我吧,小的不敢了。"

閻羅王說:
"人生就像一場煮一碗冬瓜茶,能真材實料做個善德人,
那麼這碗冬瓜茶就是天堂的門票,閻羅王我就算派出十殿鬼差,
也抓不住你的。但是如果你是賣假料的冬瓜茶,
不但會害人害己,最終也得要面對陰律的審判。

萬般皆是業,堅善不從惡。昧心造惡業,應報不由人。"

於是我在百般懊惱之下,聽到閻羅王判我入
業現挖心地獄、抽腸地獄、屎尿地獄和污賄業蠅喚蜥地獄。
判官說我這黑心錢傷害社會大眾,還行賄當地官員。
便令鬼差先帶我到污賄業蠅喚蜥地獄贖罪,
嗚~~嗚~嗚~~~~這裡的刑罰真的很痛不欲生,
求求你們師父、大人救救我。」

弟子懺改:
我豈敢稱師父,凡修道人應當以最小稱號稱己,
妄不可自稱菩薩、無上師、上人如此為虛假名,
今日見此,就算是諸天神佛都無力幫忙了。

可知目蓮救母嗎?唯有如此大孝方能得救你離這苦痛地獄,
也就是你的子孫,若能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勤修善德廣行善事,得道永不退道,在圓滿之時,
方能以此功德之善庇陰先祖,方有得救之日。


廣目天王:
「說得甚好,世人可知道了嘛?
世間的老師如是真師,只能做正確的開導引路。
成道最終還是自己的事,也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若發願求道卻從不行善濟世,
也不守戒修心和孝養父母,
只會說得口口是道的人,亦是枉然。


獄官:
「下一位罪魂快上前來訴說生前罪。」

鬼差押著下一位罪魂前來,那罪魂於是就上前訴說:
「我生前是位政府官員,隨著多年的攀爬最終爬上了高位,
由於擁有職權可以安排人事,甚至於國營企業相關利益的買賣,
都得經過我的安排和利益回扣才能成事,
甚至在建商透過關係時,與我溝通想要政府某些土地,
盼能低價收購政府土地或將部份農地改成建地,
在這一來一往中,就讓我賺進數千萬的收入。

誰知經過沒多久就遭政治黨派的對手踢爆,
我在政府作業和廠商之間中飽私囊,
雖然檢查官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起訴,
我仍不認錯的請律師打官司,
這之間的官司一來一回打了好幾年,
最後隨著媒體的淡忘後,漸漸的把大事化小,
罰個鉅款和關個幾年之後,我就出來了,
出來後仍靠著過往人脈在政治和廠商間關說,
送皮箱、花瓶和茶葉相關的關說術語,
生活依舊好過好活,甚至視法律不過是個玩物,
誰知一日和廠商出遊,邀了數位酒店小姐來陪酒,
正當同桌共飲高歌喝酒時,誰知突然心痛如麻,
我這時就強壓的心處,表情難受後倒地不起。
其他人見狀,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當場我就暴斃離開人世了。

在離開人世時,我站在現場看到大家慌亂的叫救護車,
卻不知我早已身故了,這時後面出現了馬面鬼差,
那馬面鬼差一過來時就說:
生前愛送禮成就你的路,陰間也有規距讓你送禮。
吾是馬面鬼差,今前來將你帶到地府報到。

我一聽之下就說: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真有陰間和馬面將軍。
不知你要的禮要多大呢?我想我家人定會燒不少紙錢給我的。"

馬面鬼差:
"送禮得照陰間地府的老規距,此禮還得因路而定。"

我說:
"沒問題,請鬼差允許讓我和家人托夢,
望他們燒個金山銀山的紙錢來孝敬你。"

馬面鬼差突然大笑:
"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為何不見墓思空?
陰間地府的禮,實乃孔聖人的四非,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
你金山銀山的紙錢買路禮,也是四非,就是罪。
讓本差送個禮給你看個一清二楚。
"
我一發覺不對勁時,跪地求饒。
只見馬面鬼差揮起手上的兵器,
空中掉落了無數的鈔票雨,是生前的鈔票。
我正訝異時,以為可以用錢買通時,
突然發現不對勁,那鈔票像座大山似一疊疊掉下來,
被壓在鈔票中動彈不得時,
驚醒一看
那些鈔票全成了燒金紙用的錢
我壓到動不過來喘不過氣時,就暈倒過去了。

醒來之時,就人就倒在判官桌前了。

閻羅王怒視我說:
"生前以為可以買通法律,死後還敢買通鬼差。
你可認罪~!!需要帶你到孽鏡台看看生前醜樣嗎?"

我說:
"我招、我都招……求求閻王放過我"

閻羅王:
"為官當要有父母心,要盡心為民除害造福才是
你卻從中牟取暴利,濫用公權、盜賣公產、抄作土地,
不當作為讓物價和土地上漲,讓百姓生活更加的辛苦,
甚至玩弄法律,以為就沒人治得了你。
要知道多行不義必自斃,今要判你入地獄。
實在是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來人啊~先判他入污賄業蠅喚蜥地獄去反省反省,
再判入屎尿地獄、斷手斷腳地獄、挖心地獄,
最後再到阿鼻地獄受無間刑吧。
"

一聽到罪如此深重,便嚇到暈倒過去了,
於是就被鬼差強壓到此地獄來了。
實在不知道,我的罪是如此的重……嗚~嗚~~~~」


01da643f8f547c5e759d9cdea57bab21_n.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yaoshifo.pixnet.net/blog/post/59928313

廣目天王:
當權利越大時,所影嚮的人就越多。
若造成影嚮社會大眾的惡因,
或使無數無邊的百姓陷入苦痛之中,
那所犯行下的業,相對就越重。

你為社會造下不良的示範,
何來的無知說一切與你無關呢?


望世人在公眾媒體、社群網站下,
或是會影嚮眾人的地方,多想想~
面對因果,三緘其口,
面對萬事,四非當禮,
面對惡因,勇猛懺改,
面對善德,戒慎修心。

面對言語,不出惡口,
面對貧苦,布施濟民,
面對當下,五倫八德,
面對雙親,親力奉孝。


弟子懺改:
普賢行願品有云,一切惡業皆來自貪恚癡,
望世人都能多修己廣傳善法,學習普賢菩薩的精神

普賢菩薩說此偈言:
我以廣大勝解心  深信一切三世佛
悉以普賢行願力  普遍供養諸如來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恚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十方一切諸眾生  二乘有學及無學
一切如來與菩薩  所有功德皆隨喜
十方所有世間燈  最初成就菩提者
我今一切皆勸請  轉於無上妙法輪

諸佛若欲示涅槃  我悉至誠而勸請
唯願久住剎塵劫  利樂一切諸眾生
所有禮讚供養福  請佛住世轉法輪
隨喜懺悔諸善根  迴向眾生及佛道


獄官:
「普賢菩薩救渡眾生出離的決心,值得敬佩。
望世人應當勤讀普賢行願品經文,
更要行普賢行願品的經義,方可渡人渡己。

下一位罪魂快出來說說生前醜事。」

此時鬼差押了一個貌似和尚,走前過來~
那鬼差狠狠推了和尚,怒氣的說:
「都是你們這些修行不足的佛門弟子,
敗壞了佛門的清規,甚至誤人子弟,
快向前來拿起判官寫的判決書,
訴說生前都做了那些修行和閻王給的訓斥。」

那罪魂說:
「我生前未當和尚之前,是一位學生,
因為每每見人加入一些宗教團體還有錢可以領,
還比上班族好過,於是就為了吃這軟飯,
就進到了此宗教機構裡當和尚,
起初就小和尚開始爬,後來想辦法爬至高位,
當上世人所謂的大師名號,
在機構裡我的地位算是有一些權力,
於是開始在香油錢上私拿、與女弟子亂來,
甚至利用一些名號和神佛的加持,
欺騙信徒,只想從信徒手中賺走香油錢。

見若有美色的信徒,試圖取得信任,
有意無意以雙修名義哄騙,在行淫得逞後,
被害人驚覺被騙後,往往害怕名聲被損或是宗教的權威下,
大多不敢報案,直到有一次被女信徒指控我意圖雙修下,
最後引來媒體的報導和大多被害者的勇敢出面指控。
宗教機構為了維持名聲和面對社會壓力,
於是我就被宗教機構趕出門了,在面對一連串性侵官司下,
最後我被判入獄數年,出獄後因無其他謀生能力,
仍舊穿起袈裟在路上托缽,也自立名號到處唸經做法事拿錢財,
見有若見有美色的家屬,我試圖借由法事與女家屬建立好感,
如有機會就會試圖以改運、解煞等方法,試圖侵犯女家屬,
雖偶有女家屬上當受騙,事後我都以雙修名義進行哄騙。

直到有一次,我在前往一場喪事法會時,
突然我開的車子突然失控打滑,完全不受控制似的,
最後衝撞到一間賣金紙店的柱子旁,我當場就暈過去了,
附近鄰居聽到巨嚮出來觀看時,我的車子竟引擎蓋起火了,
那金紙店門口前堆的金紙成了助燃物,火勢瞬間大起,
金紙店的老闆急著拿水潑金紙讓火勢不要擴大,
附近鄰居也四處找滅火器,但找到時已經來不及,
我早已被烈火的濃煙嗆死了,
後來…我的靈體站在事故現場,那消防隊員也來了。

此時突然見到白無常,大罵一聲:畜牲!

他一見到我二話不說,把刑具打過來,
那等神力把我敲暈,讓我的雙手被拷上,
然後被白無常拖走…我一到閻羅殿上時,
聽閻羅王暴怒痛斥我:
"爾等出家人不守戒律,只顧賺眾生財,
不求真理悟道好渡濟世人,反做喪盡天良的事,
別以為那一身袈裟這麼好穿,那是要揹責任的。
今日在此你可認罪?"

我一聽之下…便說:
"启奏閻王大人,小的可以請佛祖來嗎?
我生前做了那麼多的法事,應該有所功德吧…"

閻羅王一聽之後突然大笑:
"功德??那種把經文湊一湊在家屬面前胡亂念一念,
就是功德??判官啊,把他的功過簿給他看一看,
看看究竟渡了多少人。
"

判官:
"禀告閻王大人,此人無渡人的功德。
反而他的怨親債主欠下的不少。
"

我一聽到說:
"怎可能…我做的法事不少啊,
怎可能沒有半點渡人功德。"

閻羅王拍板怒斥:
"愚痴,如果有功德,死後不見西方阿彌陀佛來接迎!
而且如果在法事唸一唸就可以渡眾生,
那麼佛祖早就渡盡眾生了,現在何來的五濁惡世。

所有渡人皆需由心而起,起心動念處不修,
自然渡不到任何人了,虧你還穿那身袈裟。

可不知【迷者師度,悟者自渡】的道理嗎?"

我一時啞口無言,亦試圖想逃過刑責說:
"我只是…"
正當話還沒說完,閻羅王再度拍板怒斥嚇到,閻羅王說:
"心念一起天地知,是善是惡皆自知。
你如此愚痴還試圖再狡辯逃過刑責,
難道你那個撞到金紙店活活燒死,
不就是你不求悟道卻只賺眾生財,
或假藉名聲和雙修名義淫人妻女的惡行,
諸等陷眾生於火海之中業債報應
罷了。
你以為還清了嘛~~來人啊~
再給他鏡子照照,看照到的是佛相還是魔相。
如果是魔相,照陰律打入各獄刑罰。"

我嚇到兩腿發軟,一直唸:
"我要見佛祖……佛祖快來救我……"

那鬼差拖我到一片鏡子前,判官說:
"這是心鏡,照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一切因果皆自造,沒有人幫得了你。"

我一照之下,那鏡子裡竟化出了一頭像豬的魔鬼。
頓時就向判官們求饒,判官無奈的說:
"心中有魔,照盡萬鏡昧良心。
心中有神,捫心自問修善因。

來人啊,帶下去受刑。"

於是我就被帶到這受刑了……
嗚~~~救我…求求你們,廣目天王大人~
看在我曾為佛弟子的份上,救救我…」



39on0004on366364qr9q.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kknews.cc/culture/9m3y9jb.html


廣目天王轉身對著懺改的弟子:
普賢菩薩的十大行願,是那十大行願啊?」

懺改弟子:
「弟子不才,能訴說普賢行願品的十大行願。
普賢行願品有云:
爾時普賢菩薩摩訶薩。稱歎如來勝功德已。
告諸菩薩及善財言。善男子。如來功德。
假使十方一切諸佛經不可說不可說佛剎極微塵數劫。
相續演說不可窮盡。若欲成就此功德門。
應修十種廣大行願。何等為十。
一者禮敬諸佛。二者稱讚如來。
三者廣修供養。四者懺悔業障。
五者隨喜功德。六者請轉法輪。
七者請佛住世。八者常隨佛學。
九者恒順眾生。十者普皆迴向。


廣目天王:
「那麼懺改的弟子,你是佛弟子嘛?」

懺改弟子:
弟子深知前業的種種過,今喜蒙諸菩薩教誨,
不敢稱自己是佛弟子,但普賢菩薩十大行願,
弟子必定日出行、夜裡省,今能深懺修善得佛佑,
就當感謝一路來的聖賢為我開頭引路。


廣目天王:
「回頭問那罪魂究竟那一點才是像佛弟子,
經文不是讀出來,是習出來的、悟出來的、體證學習來的。
體悟佛法、畏因慎果、謙卑修心、五倫八德、忠孝仁義。
這二十個字做得出來的,才是修道亦是正道。

獄官:
在這裡也看很多貪污的修道人,
其中包括了和尚、乩童、道姑…都算,
往往為了利益才吃這口飯,
死後才發現所欠的債,恐怕數百輩子都還不清了。

大師名聲嚮亮亮生前是很風光啦,
死後在這也很風光……被業蠅和惡蜥啃光光。

真的是自做自受哦~~

廣目天王對著懺改的弟子:
有懺的弟子,讓本天王再送你一程。
廣目天王伸出手來,手上的寶珠光亮四起~
懺改弟子看到這一陣祥光勿見一位老父親,
這老父親收入有限,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個人待在回收場撿拾著參考書。
一本本塗改有寫過的文字,
一本本拿給兒子讀,這最後兒子考上第一志願。
突然的一陣祥音:

【子女盡孝天地佑,養兒當思父母恩】

那祥光然亮到睜不開眼,一晃神過後,
懺改的弟子站在一個街頭醒來,
望著對面正在賣果菜的父親,正和身旁哭鬧女兒說:
「好啦~乖~爸爸這個月的菜賣完了,就有錢給你補習嘿。」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柒-天地有感,地震乃是罪靈爆滿地獄和地上人性敗壞結共業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陸-靈魂不滅,陽世的祭拜儀式功效,見鬼門關和參觀交簿廳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伍-非禮勿視,觀看或傳播、販製淫思產物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肆-明察秋毫,拜訪第四殿五官王,聽五官王講情義之道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