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有地獄嗎?你相信有天堂嗎?
今這個話題,取決於各位看倌了,而不是爭論。
請先自問良心一分鐘,再開始看本文,
因為你若是無神論者或為私慾者,
那麼我再跟你講太多也沒用,你一直會爭你的對的。

假設如果沒有天堂、地獄,恭喜無神論者,你賺到了。
但如果真有天堂和地獄,那無神論者恐就得在地獄痛苦。

以這樣的開場白,因為今天要談的是很敏感的話題了。
沒錯,我想說的是同性戀的業罪,
先聲明,我並沒有不尊重民主,但天地有序,陰律無情,
故勸各位站在【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看事情

切莫為自己造下惡因,為自己想想,
若惡因在來日相報時那就不好了。


我提出以下五個原因讓看倌們參考看看。
一、違背神佛的本意
從遠古以來,一男一女論娶嫁生兒育女,
今天如果神佛允許同性婚姻的話,何不一開始就造同性就好?
但同性能生兒育女從遠古綿延後代到至今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既是否定的。
那同性戀其實就是犯了忤逆神佛的罪名,
同性戀必然被降罪的,不敬上天者皆乃是不孝。


006hzIX9zy76MeTpLvr4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571d5b3b0102wuk9.html

二、破宗教的邪淫罪,不守戒難為人
諸宗教都表達,神佛愛眾生也願用心渡眾生,
故皆有戒律來相告,此乃是方保人身的基本法門,
且戒律皆為止惡而來,故破戒豈不就是開了地獄之門。
以佛門來說有三經相告,
優婆塞戒經:『若於非時、非處、非女、處女、他婦、若屬自身,是名邪婬。』
優婆塞乃是指在家男居士,而非女行淫不就成為同性行淫之事,
故在同性戀的淫事,乃屬邪婬,故成了破戒之事。


五戒相經:『優婆塞不應生欲想、欲覺,尚不應生心,
何況起欲、恚、癡、結縛根本不淨惡業。是中犯邪婬有四處:
男、女、黃門、二根。女者,人女、非人女、畜生女。
男者,人男、非人男、畜生男。黃門、二根亦同於上類。』
其中的"女者,人女"、"男者,人男",意指同性行淫,
同性行淫乃是破戒之事,故五戒相經言明此乃中犯邪婬之罪。


正法念處經:『何者邪行?謂:男行男。
彼人以是惡業因緣,身壞命終墮於惡處——合大地獄多苦惱處,
受大苦惱。作集業力,於地獄中見本男子,熱炎頭髮,
一切身體皆悉熱炎,其身堅[革*卬]猶如金剛,來抱其身。
既被抱已,一切身分皆悉解散,猶如沙摶;
死已復活,以本不善惡業因故。』
男行男。乃意指同性行淫,而地獄多苦惱處~
乃是地府針對這些同性不正確觀念處進行懲罰。


三、不重孝道背棄倫常,易產生惡因果報
同性戀易犯雙親長輩,造成忤逆父母,
自遠古以來,眾神靈只認同一夫一妻制,
方要盡孝行、守貞德、勤教養、真心待、白頭老,
才能在死後歸養天年
,然而同性戀的問題,
卻會造成傳宗接代的問題,在教養上甚是不易,
若疏於教養時會造成人格的偏差,
甚至走入不好負面影嚮後,易造成其他惡因共業。


佛教地獄.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gushi.tw/lets-go-to-hell-1/

四、命理上的理論,同性戀易產生中道失和
世人皆知命理的八字,八字裡以陰陽五行運行,
其中以中道為調和,若以同性婚姻而不以夫婦來運轉,
命盤恐會失衡,該發揮的部份未運作,
而失衡的命盤易產生煞氣,
最後易走向歹運或失去了原有的福份

而以天地大體來說…若同性戀盛行背逆陰陽,
則易產生天地煞星,此煞恐會帶來災厄事,
小則傷及鄉鄰事,大則動搖天地

故在以命理的陰陽五行來說,
同性戀是不好的,恐有負面的影嚮。


五、因果報應,近有現世報,遠有地獄苦報
佛家說: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
所有因果報應,皆短有現世報、遠則有地獄報
也許有人說:我同性戀或支持同性戀又沒什麼錯。
但是以照因果報應和人倫道德之理來說,
今若支持同性婚姻,造成他人雙親反目成仇,
那來日定會有人鼓動你的孩子或長輩,
與你反目成仇
,因果道理是很微妙微俏,
不用心體會甚難知道報應的厲害之處,
近有現報之外,死後還有地獄相關的苦報,
你相信因果報應嗎?相信有地獄天堂嗎?
我勸各位看倌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最怕離開人世的那一天,才在後悔地獄是真的存在的。


20130901093836_45244.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9youzi.com/plugins/electronCommerce/p_pviews.asp?id=503

小弟用根據五個理由來言明【同性戀是不被允許的】
必定有很多人會跟我爭論,但其實我開頭就說了~
看此文之前,是否先捫心自問你相信天堂與地獄嗎?
【是的,我相信有,一定真的有天堂和地獄】
若你真的相信,假若是心中只有一絲絲的相信,
那麼就請你面對這個事實,為了自己的福報,
為自己多造福報善因
,切莫一再執著民主和功利主義,
因為那會讓人迷失了心性和做人該有的道德倫理,
今天…小弟知道很多同性戀患者是情傷而來的,
但能否給自己一次機會,將你的手伸出來,
來~面對因果、面對自己、一切從新開始,
只要知錯能改一切都來得及,切莫失去了改過的勇氣。

要知道諸神佛從不為聖人而來,乃是為渡罪惡而降世,
若原把心中的罪拿出來贖,我深信天堂的門會為悔改而開的。

你若問我,有些人生下來就有同性傾向…
其實這牽扯三世因果問題,大多原因也是情傷,
在輪迴基於某些條件得以轉生男身或女身,
但投胎為人後,卻潛意識或本性沒轉過來…
才會造成這個問題
,講到這…還是談到了因果,
故我還是問你:你相信因果嗎?
達摩祖師說:
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朋友~先不要講為他人,為了自己,多積點福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