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淪慾河染塵埃,進出六畜誰人憐,
天道無私救靈兒,堅懺真改莫退轉。

一日,風和日麗的午間,
弟子正要返回家吃飯,正經過大水溝時,
走著走著忽聞一女聲:
「求求你,救救我~~救救我~」
弟子懺改四處探望,卻只見幾名外籍勞工,
本以為聽錯了,就繼續走~又聞那聲音:
 「有誰~能來救救我~~求求好心人救救我。」
弟子懺改再次探望四周,才發現~
原來是那外籍勞工在那釣著魚…
旁邊有一條他們所釣上來的吳郭魚。
那弟子懺改發現自己竟聽得到那魚呼救聲
於心不忍下,過去和那外籍勞工談談,
最後只有用金錢買下那隻魚來,
又怕被外籍勞工釣走,故決定走遠放生。

弟子懺改於是跟外勞要器具,裝了水後把魚帶走。
那魚兒一直道謝說:
「謝謝你~~我很怕我會死掉,謝謝你救我。」

走到一岸邊時,弟子懺改見此處水草眾多,便說:
要知道今世魚身,皆為前世所犯業所致。
遭人上釣捕捉,也是因果輪迴。

你的心中不要起任何的怨恨,
在此望你能皈依,若能如海中靈龜,
慈心不吃生靈肉方能脫塵業,
他日定能做人好修行。


5780-fypsqka240664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kknews.cc/pet/l2qb3q2.html

於是就把魚兒放了水溝裡,
隨後弟子懺改就坐在一旁的橋上,
菩薩悲憫眾生苦,洗滌塵囂莫禪煩。
誰知輪迴皆有因,心正不怕雷公嚮。

此時忽聞天空一震雷聲,四處鳥獸驚飛狀,
風雲四起,狂風吹至弟子懺改眼前,
忽見一位穿著鎧甲的將軍,手拿雷鼓至前。

那目光穿四方的大眼,和一臉兇煞的樣貌,
怒視瞪著弟子,便大聲說:
雷聲震耳之處,何不心虛?

弟子懺改:
沁心聞雷照罪處。

兇顏將軍:
電光大燃之災,何不畏逃?

弟子懺改:
電光盡燃暗影路。

兇顏將軍:
風雲大起之聲,何不驚恐?

弟子懺改:
不退菩提轉風雲。

兇顏將軍:
「吾乃是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座下雷公將軍之一,
今奉旨下凡必定雷聲大作,本雷公所到之處必有罪業。
懺改弟子真慈悲,懺改之所以能聽見魚兒說話,
是本將軍暫時給懺改弟子他心通,可知魚兒生前犯何事?


弟子懺改:
今若為魚身,前世多為捕魚人。
今若為魚身,前世多為淫慾罪。
今若為魚身,前世多為販魚者。
今若為魚身,前世多為妓妾者。

因果數前因道不完,若知魚兒何處來,
多是淫慾業者或與魚兒結怨來。

還望雷公將軍開導開導。」

雷公將軍:
當思果債,警醒業因。知錯懺改,發願修善。
本將軍來這將喚雷聲大作,當嚮電霆震懾萬里陰鬼。
懺改隨本將軍來滅愚痴。

此時見雷公將軍雙手一揮震雷鼓,口聲大喝:
吾乃天雷,燃震獄事,懺改業處,代天巡察。
出給符簡,宣傳告命,付授籙誥,開度生死,
生身受度,死魂受鍊,出離地獄,登真度命。

忽見四處風雲四起,一陣強雷從天而降。
落入懺改的眼前,成了一顆電靈球後化成萬光。
刹那之間,光消逝進入幽暗虛空裡,
見那弟子從空而降不斷往下掉~忽聞空中一雷聲說:
愚痴世人如墜深淵,爾等諸佛弟子如何救苦?
此時弟子懺改體會到世人愚痴之苦,唯有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有如此大慈大悲之力能救萬苦,

弟子懺改雙手合十說:
我今願發願,當習菩薩道,願渡眾生一心供養觀世音菩薩。
是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於怖畏急難之中能施無畏。
是故此娑婆世界。皆號之為施無畏者。


此時空中一雷聲說:
幽暗的塵世之中如何心定?如何承吾將雷震的渡世苦音?

弟子懺改心言行如一,得離瞋離癡之心說: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
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
十方諸國土,無剎不現身。

種種諸惡趣,地獄鬼畜生,
生老病死苦,以漸悉令滅,
真觀清淨觀,廣大智慧觀,
悲觀及慈觀,常願常瞻仰。

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闇,
能伏災風火,普明照世間,
悲體戒雷震,慈意妙大雲,
澍甘露法雨,滅除煩惱焰。



1703251941112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oneline88.com/show.aspx?id=1497&cid=248

這時弟子懺改忽現身輕如光
在下墜的路突然停下來,這時雷公將軍駕雲飛來,
雷公將軍:
爾等發願之心,如同觀世音菩薩大誓願。
當有施無畏何懼黑暗深淵,虛空之中可體大慈大悲之心。

速上雷公將軍的震雲,讓我們前往今日課題。」

弟子懺改坐上雷公將的震雲,下飛至一河岸高石邊,
忽到高石邊一往下望,忽見一火河。
火河的水如暗紅色,河中卻有炎火竄流,
那炎火竟無懼河水亳不熄滅,河裡飄流無數的罪魂,
河中慘叫聲四起,岸邊卻有罪魂不斷的開心往下跳。
也有部份罪魂要跑走,卻被河裡出現妖女給拉下去。


弟子懺改:
「請問雷公將軍,為何那些罪魂開心地跳入火河?」

雷公將軍:
懺改當知,此乃邪淫見罪火河地獄。
這一切皆因生前業債所染,被押到此獄的罪魂,
見此河以為是生前邪淫貪戀物或生前以邪淫換取貪物,
誰知一跳下去之後,慾河卻變成了火河。
那知道要逃罪魂,已經看清楚真相是那是條火河,
故要逃跑…但因刑期皆未完,故被生前種下的業債拉下去。
到了此就得要服到刑期滿,但到這都幾萬年起跳,
真是貪一時之快活,受萬年之獄罰。

就讓獄官帶罪魂來說看看案例吧。」

此時見獄官帶著幾位罪魂和鬼差前來,
獄官向雷公將軍致禮後,便說:
「今聞雷公將軍奉旨帶弟子懺改冥遊濟世,
本府的官員對此獄的案例特別慎重,要知道~
人本無染,皆因慾想貪起造了惡,
塵染不退難登天路,諸多罪惡中以邪淫為首,
來到這皆是因種了邪淫罪債或罪源難以出獄,
有的罪魂甚至還無有出期,就算有出期之日…
也得經過魚、雞、狗之類的牲畜,好幾世輪迴過後,
才有機會做人修行,
當知人身難得,要好好修行便是。

弟子懺改:
世人當憶西方阿彌陀佛及彼國土,世尊說:

"若有眾生欲生彼國,雖不能大精進禪定,
盡持經戒,要當作善。
所謂一不殺生。二不偷盜。三不淫欲。
四不妄言。五不綺語。六不惡口。
七不兩舌。八不貪。九不瞋。十不癡。

如是晝夜思惟,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種種功德、種種莊嚴。
志心歸依,頂禮供養。
是人臨終,不驚不怖,心不顛倒。
即得往生彼佛國土。
"
望世人能以世尊的話為榜樣,終生好好修行,
方得生西方極樂而不是在苦痛地獄。」

雷公將軍:
世尊的話語,乃是真實語、不妄語。
世人切莫再猶豫,真真切切修下去就對了。

望獄官快把罪魂帶出來,讓世人明白上天的苦心。」

獄官這時對鬼差揮手,便說:
「快快上前訴說生前醜事,好協助著書上報減輕刑罰。
手上皆有一本地府判官的判決書,莫要有半點隱瞞。」
此時鬼差押了一罪魂前來,對那男罪魂說:
「快說生前以為沒錯之事,在孽鏡臺前照出的醜陋業過。


001Htchgzy75Okmk0qta9%26;690.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e46d060102wr5r.html

只見一男罪魂前來訴說,男罪魂說:
「我乃是一個上班族,因國中時誤觸了色情片後,
更迷上了看色情片時手淫,更對各種類型的片做收藏,
無論求學或出社會後,常和週遭的朋友分享,
甚至喜歡在社群網站或部落格,分享一些情色圖片、
成人小說、情色文學、色情動漫、HGAME(情色電玩)。
每每有什麼好料時,就會在通訊軟體建立群族互傳,
就這樣雖然一輩子沒結婚,也沒做什麼大壞事,
到死後,見了牛頭鬼差之後…才知道一切都錯了。

牛頭鬼差一看到我就說:
"你這害人精,自已淫毒滿身就算,還傳染給他人。"
我便說:"我何來害人,沒做過什麼傷人的事。"
牛頭鬼差說:"自己造的業,自己揹到閻羅王前懺悔"。
我只見那牛頭鬼差手一揮動刑具,
化出了一輛貨車,上面載滿了生前傳閱的色情產物,
那牛頭鬼差在後面不斷的鞭打,要我推到閻羅王前。
於是我就推了好久好久的路…直到我累到不行倒地不起,

最後被潑了水後醒來,醒來時我已在閻羅王殿前。

閻羅王這時拍板說:"如此淫媒還不認罪!"
我依舊說:"我真的不知道罪在何處?我又沒殺人放火。"
閻羅王:"你確實是沒殺人放火,但比殺人放火更可惡。
可知你盡傳播一些淫思妄想,讓眾生迷失心性染上淫心。
"
我力爭說:"這不是大家喜歡看的事情,又沒有錯。"
閻羅王這時大怒拍了一大拍:"大膽刁魂,來人掌嘴。"
只見那馬面鬼差手一揮,我的嘴巴就被狠狠打上一巴掌。
力道之大讓我倒地後不醒,又被潑上一桶水才醒。
閻羅王:"本府指你的錯還不知恥,膽敢頂撞本閻羅王。
放送淫思浪語,本就易造成他人日後犯下邪淫的惡業共因
更何況,邪淫思處皆是背棄道德和喪盡天良,
要知道多少人,因此染上惡習做出了邪淫、拐騙、偷盜後,
在走上不當之路,最後都難以回頭。

來人啊,帶到戮眼小地獄、沸湯地獄和邪淫見罪火河地獄,
受完刑罰後,來世必定成為瞎盲之人。
"
於是那牛頭鬼差不顧我求情,把我押到這來了。
鳴~~鳴~~~我真的不知道那會害到人……
求求你們行行好…救我…救救我…」​​​

雷公將軍:
「來此獄時做何感想,說出來告誡世人不要來了。」

罪魂男:
「我來到這時原以為這裡是花草茂盛之地,
忽看河邊傳來一訊息叮咚,有如手機通訊軟體提醒聲,
往河邊一看,有一堆生前愛好的AV女優盡在那戲水,
生前各種看過色情片的女生要我快去跟他們玩,
我看了很開心就不顧一切的跳下去,
結果一下河時,整個景色全變成了岩石之地和火河,
那些女生盡變成了魔鬼拉著我,我無力掙脫…
這火河讓人炎熱難耐,燒燙之處全身有如萬蟻咬噬,
全身痛不欲生,最可怕的是河裡的炎火,
忽竄起把我的雙手燒成灰碳,直至全身也成了灰碳,
河中的魔鬼就把我丟到了岸邊,當上方一陣雷下來,
把我擊成了碎狀,回魂風吹過後我又完好如初,
再一次的在河邊醒來…我卻又再一次往河裡跳。


獄官:
「記得如此清楚那為何還往那跑,真是愚痴。」

罪魂男:
回魂風吹醒時,有如身在陽世間一樣,
根本記不起來之前的獄刑,現在想起一切實在很慚愧。


雷公將軍:
世人若已造下此惡習的,切莫蹉跎速前來懺改,
應當盡力把所有傳過邪淫思想的文物刪除,
並發心願重新開始,願誓守戒律,盡力印誦經文,
告誡他人不可以傳播邪淫產物會有惡報,
心見真誠之處,上天必有感應,願接受浪子回頭。

若能竭盡所能阻止淫片散播和甚至不讓他上架害人,
地府和上天必記有善功大德一筆,
切記改過的路上很辛苦,也可能會再跌倒,
但切記萬不可氣餒和中途而廢。


弟子懺改:
「雷公將軍說的是,若要懺改皆要勇猛的決心,
莫退轉…要知道退轉一步是地獄,站穩一步是天堂。
說到這,再提醒之前吃素護生的重點,莫失去了中道。
我們雖發菩提心修佛道,但仍舊要藉由大假之身來修行,
大假之身就是人身,這人身來自陰陽五行的生成,
故乃逃離不了陰陽五行的定律。

所以要切記三個重點,方能中道養命修佛道。
第一、慈心不殺
吃齋即是陰德功,切記慈悲心。

第二、中道養命
吃齋養命,也會遇到腎氣旺足之時。
乃需中醫泄身養命,本座借用唐代醫家孫思邈的中醫論:
人年二十者,四日一泄,三十者八日一泄,
四十者十六日一泄,五十者二十日一泄,
六十者閉精不泄,若體猶壯者,一月一泄。
凡人氣力超人者,亦不可抑忍,久而不泄,致生癰疽。

以上醫論此乃自然之理,但切記不可心元不守,
也不可看淫片、搞嫖妓或是背棄貞德行盡邪淫,
否則死後入地獄,切莫嗔怨天地正法,
當把泄看成吃飯一樣,是自然之事。

第三、固守心元,切莫貪慾
莫貪圖淫慾,若世間有人假道,
強調雙修淫人妻女,死後必墮地獄,
除了夫妻貞德和未婚者以泄養命守元之外,
皆不可有任何藉口,找其他對象成邪淫痴事。


獄官:
「快將另一個罪魂押上來,可知道自己犯了什麼大錯。」

只見一鬼差押了女罪魂上來,那女罪魂充滿了恐懼狀,
那女罪魂說出了日語…,弟子懺改聽不懂便發問:
「此人竟講日語,如何得知她所說之事?」


獄官:
此人乃是其他的地府特地調過來的,雖各個宗教皆有地獄,
各宗教地獄處罰的形式大同小異,皆針對心惡犯業處而設立地獄,

但有地緣、文化、語言的問題,故地府在各地分別設立便於管理。

此女人來自陽世間的日本,生前為了生活拍攝情色片,
因情色片殘害了數以百萬人心靈,導致罪業滿身厄運不斷,

要知道情色片影嚮人心變好淫戀色,為貪圖淫慾學習情色片的事,
若圖不成,則以強暴、下藥、威脅、利誘等惡行來達到目的,
故切莫生活不遂或生計面臨重挫就走偏路。


此人在有日本地緣關係的地府被判刑,
被判入雨炎火石地獄、雲火霧地獄、屎糞所等等多獄。
今看此女罪魂如此恐懼狀,答案很簡單…
她每日都無時無刻受地獄的懲罰,甚至已無出期。


blbX-fyiphwc5544644.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collection.sina.cn/youdiao/2017-08-03/detail-ifyitapp0178467.d.html

弟子懺改:
「原來如此,方便發問二事嗎?」

獄官:
真心的懺改,神佛必相佑。弟子且問無妨。」

弟子懺改:
「懺改尚未聽聞雨炎火石地獄和雲火霧地獄,
這是否地緣關係的不同? 
弟子懺改在陽世間曾過一則報導,
算命師替一位情色片女主角算命時卻哭了~
也算出在幾年後死亡,不知此事為何?」

雷公將軍:
懺改當聽,雷公來答。懺改所問那兩個地獄。
來自跟日本有地緣關係的地府所建的,
在陽世間日本平安时代(12世纪)流傳《地狱草纸》畫作,
其中就記載著日本地府建設的相關地獄,
該畫作由當地修道者,受神靈通靈顯化後所繪製。


至於你說的算命,這事其實很妙…
那算命師早已由通靈之事,得知她死後要到地獄,
而且苦無出期,但沒有辦法可以幫她,所以哭了,
才會說她幾年後會死,警告她無常要來了
望她能知無常後,能否大徹大悟後痛改前非。
但即使地府派出無數的無常信,世人始終執迷不悟。
懺改當知,凡要救自己者,必先要捨棄自己,
人若不找回童真,就難以洗塵登天。

此時那女罪魂蹲在地上痛哭,講著弟子懺改聽不懂的日文,
原來出現了另外一群鬼差,要押了她回去。
押走的過程,那女罪魂不斷望著我們,一直無力哭喊…
那聲嘶力竭之處,絕望淒哀的臉龐痛徹心腑。
懺改望著她可憐的身軀,難過之處久久不能平息。

此時雷公將軍過來拍拍我的肩說:
「弟子莫難過,這一切都是因果報應。
舉凡是製作情色相關產物的人,生前若不勇猛改過,
放棄畢生所有財產捐贈窮苦和印送經文,
並全心全意把自己交給神佛,又經得過神佛考驗後,
生前受完因果報應後,方得免過。

在所有的人看來,這怎如此的艱難,
但必須說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天理昭彰,疏而不漏。
只要種了因就得面對果,這任誰都逃不過得,
若惡因重的,恐怕付出的代價就越多了。


弟子懺改:
「謝謝雷公將軍安慰,今於此實在是於心不忍。」

雷公將軍:
於心不忍的事太多了,今日弟子懺改救的那魚兒,
她生前貪好魚水之歡,喜愛看淫片行手淫,
在幾次偶然機遇下,卻背著丈夫做出偷人的情事,
死後入地獄服刑完後,打入輪迴成魚身。

一失人身萬劫難,何如修積上雲端,
前車既敗後車戒,方是長生不老丹。


獄官:
「雷公將軍說得真好,切莫貪圖眼下歡,一步差錯萬古恨。
就讓最後一位男罪魂出來說生前過錯。」


0.jpe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benleehk168/Lama/345172289

此時見一鬼差狠狠踹了男罪魂一腳,
那男罪魂就前來訴說:
「我說…我願意說…我生前是個藥頭,
常在網路上、社群網站或是通訊軟體,
用諸多暗示的手法放送春藥、毒品的訊息,
加上有配合的妓女或是傳播小姐,
故也常放送一些暗示援交或開趴的訊息。
因做非法生意賺了不少錢,也在常夜店找尋目標,
若有小開或公子哥們,便會試問他們開毒趴之事,
在幾次開成之後,後面開始經營不少場毒趴。

直至一日遭警察詢線查獲,在現場人贓俱獲後,
我被警方抓到後又經檢察官聲押獲准,
因為擔心遭判重刑,心情不好下拿出自己藏的毒品,
在看守所內施用毒品產生快樂幻覺,
那時一開始輕飄飄、輕飄飄、很快樂,
後來竟看到無數吸毒過量的人從地面爬出來抓我,
仔細一看有的幾乎是跟我賣過的客人,
他們沒在找我買了,原來是暴斃死了,
因非常害怕故把床單拉吊起來…拉著床單往上爬,
誰知一個不小心滑下來,被床單勾死。


死後便見黑無常在我看守所的房間裡,
身帶了一群生前被我害慘的怨魂,
皆是因生前找我買毒後,沉淪毒海後窮困潦倒。

黑無常一看到我就說:
"這群怨魂堅持要看到你的死狀,他們才要去受刑。
經判官查看你的陽壽和福報,因販毒差不多快折盡了,
故閻羅王才答應發令讓他們來討現世報
"

我一句話也不敢說,因那群陰魂狠狠瞪著我。
黑無常:
"本差看販毒的報應多了,可憐你來世定為含毒的蟲蟻,
就不讓這些陰魂打你,隨我到閻羅王前報到。"

我一聽之下嚇到趕快跑。這時聽到黑無常在後面笑說:
"不出判官所料,閻王有令,若罪魂要逃讓債主他們去追。"
誰知那群陰魂蜂湧而上,對我拳打腳踢地把我壓住。
黑無常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於是我就被押到閻羅王前判刑,
閻羅王判我打入蜂針地獄、邪淫見罪火河地獄、寒冰地獄
、雞小地獄、沸湯澆手小地獄、灌藥小地獄、阿鼻地獄,
來日若有出期必為含毒蟲蟻,想到這就很後悔~

鳴~~~鳴~~~~鳴~~~~求你們救救我。」

雷公將軍:
做缺德事,會被雷公打死啦。在生有聽到這句話嗎?」

男罪魂:
「我…我……以為…那只是嚇唬人而已。」

雷公將軍:
雷公不打無罪人,一切報應隨人造,
嚴正無私上天護,雷劈惡孽柴文意。

神佛慈悲渡眾生,誰知三毒弄奸巧,
因果輪迴善惡報,一切好壞看良心。

報應有很多種,今販毒害人造成無數家庭破碎,
最後不也被陰魂索討,而死在自己毒品下。」

弟子懺改:
「世尊說:"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
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今在此就是最好的應驗了,有一事想問獄官,
為何他被判入此獄?可否為我等懺改訴說。」


f_9030794_1.pn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blog.udn.com/Johny999/7239401

獄官:
「這問的好,因此罪魂生前架設網站放送各種春藥奇效,
又用通訊軟體推廣狀陽藥,事實上暗地裡做淫媒和賣毒品,
其中這幾年來有些毒品,已做到讓人短暫心智喪失慾火焚身,
地府對此事感到相當憤怒,如此害人之徒死後必定諸獄報到,
在無數的刑期受報盡後,來世必定為蟲蟻之類的。

罪魂所做皆在提供看淫片淫思的人一個犯行的管道,
加上春藥這些淫思浪語,讓奸巧之徒起了歹心。

生前害眾生陷入水火之中,死後被判入火河地獄。
故讓他嚐嚐自己生前的業債,也再合理不過了。


雷公將軍:
「陽世間已是資訊發達的時代,閱讀資訊要慎選,
爾等懺改時時要慎思,切莫貪圖物慾而泯昧良心。
今雷公將軍再送懺改一程,望陽世間的人切莫作惡,
孝順父母好好做人,救濟貧苦勤修萬善。

弟子懺改:
「望雷公將軍送弟子一程。」

雷公將軍拿起手上的劍,揮舞後畫大圓。
空中出現一圓光,把劍正握在懺改眼前說:
五雷轟頂要慎思,傷天害理不可為,
父母妻兒誰人顧,懺改回頭天倫樂。

此時那圓光幻化出無數光茫後,
弟子懺改被送回人間,站在一個戒毒所外。

看著一位成年人跪在他父母面前說:
爸、媽~~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已經成功戒毒,以後保證不會在犯了。

在那成年人父母此時不捨要他快起來。
這時後面站著一位成年人妻子,
那妻子雙眼流著淚,抱著嬰孩對著成年人說:
老公我好想你,孩子終於有個好爸爸了。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肆-明察秋毫,拜訪第四殿五官王,聽五官王講情義之道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參-珍惜食物,暴殄天物或慳貪吝嗇的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貳-勇敢戒毒,賣假藥、買賣或使用毒品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壹-莫犯偷盜,手腳不學好犯偷盜惡業的地獄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