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濁惡世當警惕,誤入歧途爹娘淚
切莫邪淫地獄因,真懺勇改佛來渡

一日,弟子懺改走在路上​​​​​​忽聞有炮嚮聲,
正當四處觀望時,見前方路口有警察正在追人,
避免涉及危險和影嚮警方辦案,
於是回頭走到十字路口的關帝廟,
上頭一對聯寫著:
漢封侯 宋封王 清封大帝
儒稱聖 釋稱佛 道稱天尊


懺改進廟時忽聞一陣轟天雷
其聲大嚮,眼前一位奉茶的香客,
嚇得手中的香掉落滿地,
弟子懺改正覺奇怪時,於是默念心經求真定,
走到關帝像前,忽然聞一陣馬蹄聲,
懺改於廟中四處尋卻不見影,
便要走出廟時,又忽聞一陣轟天雷,
懺改回頭看,見奉茶的香客跪拜在關聖帝像前,
於是懺改閉上目心除雜音,忽見日前關聖帝君騎著馬在眼前
關聖帝君駕著馬走到弟子懺改前,
關刀一示於懺改眼前,說:
禮拜關某的眾弟子們,口頭忠義何必信?心若無良何需拜?

弟子懺改:
懺改禮拜關公道,人不欺心日月明。

關聖帝君:
世人應知吾關刀,斬邪滅妖正天理。
拿心懺改快跟上,天雷追罪破魔心。

弟子懺改坐上關聖帝君的馬後,關聖帝君駕馬騰上天,
其速之快有如音速,立刻追上警車正在追一台黑車,
忽聞關聖帝君大喝一聲:
禮拜關帝君,卻不行正道,罪,那裡走~!!
關聖帝君關刀一揮,只見一道無形的波打入黑車的車底,
那黑車竟開始打滑起來,撞到了路旁。
於是警方圍上來,抓出車內的男罪犯,
裡面還見一兩位身材美貌的女子。

弟子懺改:
「懺改不知此車有何罪,竟讓帝君下凡來降。」

關聖帝君:
吾,關某在世時,立志中興漢室。
桃園三結義行兄弟義禮,並飽讀詩書教導後輩聖賢書,
關某的道,可沒有背棄忠孝仁義之理。
今關某知陽世間,諸多的黑道人仕拜關某,
但關某可沒教你們做盡傷天害理之事。

下面那台黑車的男駕是一位酒店老闆,專用毒品引酒家女上癮,
最後酒家女成癮無可自拔時,就如同羊隻一樣任他宰割。
做這等黑心事還敢站在關某像前禮拜,豈不是陷關某於不義。
為此事的目的就是為著書勸世而來,今有一課定要真習。」


770095038_m (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key666/twblog/156575625

弟子懺改:
「弟子今於此該如何學習呢?」

關聖帝君:
濫用毒品的一切罪源來自於貪財好淫心和無德奸巧心。
故本帝君用心良苦一直勸世人,
要力行關聖帝君戒淫經和關聖帝君覺世真經,
假若有過者欲圖改命者,勤讀兩經文且力行,三年必有大功效。
若是口讀心不做,帝君也無可奈何去改變眾生的因果。

懺改,此魔道親自去見識吧。

忽然之間,關聖帝君把關刀朝地一插,
陽世間發生了地震,震動了弟子懺改的靈體,

原是在馬座上的懺改,卻忽掉到了一大沙發上,
關聖帝君卻不見了,弟子懺改欲站起來,
卻發現全身無力,天上一直掉下鈔票雨來,
前面數十位身材火辣搖曳的女子前來,
見此狀時,中間一名黑衣人說…加入我一切都是你的。

弟子懺改一直掙扎,卻無力被一股力量壓在沙發上,
懺改的心一直持戒喊叫:我不要、我不要。
眾生的心一直被淫聲勾:銷魂的美人無數。
凡人的心一直貪慾念起:滿山滿海的鈔票。

無數的念頭交織,心魔慾破心元處,
關聖帝君在懺改心中大喝一聲:當省思關刀道何在?
弟子懺改奮大一吼,朝黑衣人打過去說:
我不要~!!!
這時眼前的黑衣人碎如鏡子碎片,
弟子懺改一個人站在原地,四處漸亮來,
關聖帝君突化現眼前說:
懺改當思,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此道乃需符合誡律。
懺改當警,男女有別但守貞德,莫有貪淫好色之心。
終生若此心真不變,必有道果。

隨帝君前來看今日課題,剛一震已帶你到地獄了。
此獄名為罪打妄貪毒針地獄,待獄官前來訴說。」

獄官:
「小官迎接關聖帝君,因接受上級命令後,
早把相關罪魂的案例備齊,今望關聖帝君能多多指導。」

關聖帝君:
「爾等免禮,能否為懺改介紹獄事,讓世人不敢犯業,勇於悔改。」

獄官:
「好的,此獄名叫罪打妄貪毒針地獄,
何名為罪打妄貪毒針地獄?
來到此獄的罪魂,必受此獄的喚罪獄針打一針,
一針之後,罪魂必嘔吐出一灘生前的罪水,
那罪水之中必化和罪魂同樣貌的鬼怪,拿著出生前犯業的刑具,
被打針的罪魂必定無力走動,就像生前被罪魂所害的人一樣,
此時,這鬼怪必定會拿起刑具朝罪魂施刑,
罪魂會感受到幾百倍的疼痛,此苦痛之處讓人叫不出聲來。


弟子懺改:
「此痛如此辛苦必定是罪大惡極。」


1039753858_x.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aaa123779/twblog/232654293


獄官:
「正是如此,來此的罪魂的受刑起跳是一萬年,
有的還苦無出期,出獄後來世皆投胎為含毒的蟲蚣蛇蠍

舉凡若是生前製造假藥、或騙病人吃沒用的藥賺黑心錢、
或賣毒品、或誘使他人沉淪毒品、或提供製毒藥方者、
或是常使用文宣洗眾生,讓眾生迷入淫痴惡業皆是,
皆得到此獄來受苦,要知道人身難得,修行已是不易了。
還竟讓眾生陷入毒海,而苦無出期。甚是可惡。


關聖帝君:
神明鑒察,毫髮不紊。
善惡兩途,禍福攸分。
行善福報,作惡禍臨。

望世人拜吾關公像,不如真習關聖帝君覺世真經。
若有真習者,關某必保你離苦得樂,
但僅是一時興起,不能終生持守,關某也難助。

今天於此,快讓罪魂出來現身說去,好讓世人警惕警惕。」

獄官指示鬼差說:
「把判官的判決書給他們,讓罪魂見見生前醜
不要有藉口說~不知道當初是怎判的。」

此時鬼差押一男罪魂前來,男罪魂訴說:
「小弟生前是經營地下電台賣藥的,
生前因為利用各種行銷和直銷方式躲過政府法規,
和藥廠、藥局掛勾,大量的賺取老人的錢致富,
因為賺錢容易很風光,便坐擁豪車和豪宅。
沒想到死前十幾年,疾病纏身幾乎不是住院就是藥包,
然後在分完家產幾年後,因病重加上家人需要工作,
便把幾乎不能走動的我送進安養院,一直到老死。


死後見到白無常時,白無常說:
見我者不是升棺發財嗎?發財?死後帶得來嗎?
我便畏畏縮縮的說:
請問大人,你是要帶我去天堂嗎?
白無常:沒錯,本官手中的藥可以讓你上天堂。
於是白無常手上拿化出一顆藥丸,示意要我吃下。
我:這是…
白無常:良藥苦口必有奇效
於是我就吞下去了,誰知一吞下去後就昏暈過去。

醒來後,見到白無常跟閻羅王報備已將罪魂帶到,
我問白無常:這不是天堂啊,為什麼帶我到這。
白無常:
怪怪了,這藥是你生前的配方,
如果醫者父母心就不會到這來了。

我頓時嚇到了,對白無常和閻羅王說:
我招、我招…我知道錯了,不要整我了。
閻羅王:
生前賣假藥,死後還想上天堂,痴心妄想。
白無常給你服用的是心業丹,

若醫者父母心,一服下便神清氣爽飛昇上天。
這樣帶你來到此處也肯招了,省得本閻王審問。
來人啊,把他打入罪打妄貪毒針地獄一萬年,
先反省生前賣的假藥傷及眾生父母,
服完刑,再交由其他獄審判 。


獄官:
「賣假藥…生前很風光嗎?你生前還常帶藥廠上酒家作樂,
勾結廠商貪淫圖私自己等罪證,其他獄還有得審咧。
你在這的藥好不好吃啊?速說出你的刑罰,
讓弟子懺改著書方能將功贖罪。」

男罪魂:
「苦痛難奈怎會好吃,求求你們快帶我離開這。
來這被打一針後,吐出了一灘罪水,
那罪水中跑出了跟我一模一樣的鬼魂拿了收音機,
然後水化出了一口井,井裡面有無數的藥丸,
在那鬼魂竟按了收音機後,出現我生前的藥品廣告,
不只有藥品廣告,甚至還有親友為了賺直銷錢,
不斷的鼓吹購買藥品,誰知一聽之下,
我的雙腳和雙手不聽使喚,走到井口前趴在井邊,
不自覺嘴巴張得大大的,那鬼魂抓起一把藥,
往我的嘴裡塞下去,便全身似火燒,痛得不斷翻滾。


在痛苦中,忽見像我的鬼魂正開心數著鈔票。
直到我痛苦暈死再也不動了,天空此時降下一灘水,
把我潑醒後,全身也恢復的完好如初,
只見鬼魂對我邪笑,又壓下收音機的開關…
我便又手腳不聽使喚,不斷吶喊求救,
但只見那鬼魂開心拿著鈔票數啊數,
完全不理我…一次又一次之後,
那鬼魂成了赤紅色的鬼怪,一次比一次殘忍。

真的、真的,在這裡真的很痛苦…求求你們救救我。」


8.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pp-gold.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6.html

關聖帝君:
今世食他四兩,來世定還半觔。一切刀傷跌撲,暗裡鬼祟纏身。
爾等自作自受休要怪人,賣假藥傷害無辜眾生,此報必定殃及父母妻兒。

弟子懺改:
若三千大千國土滿中夜叉羅剎,欲來惱人,聞其稱觀世音菩薩名者,
是諸惡鬼尚不能以惡眼視之。況復加害,設復有人,若有罪,若無罪,
杻械枷鎖,檢繫其身,稱觀世音菩薩名者,皆悉斷壞,即得解脫。


要知人皆會年老,但因嗔痴作怪,常常人老卻不認老,
這等不肖賣藥人士便此等人的心靈缺陷而見機詐欺,
往往被騙的老人都不認己錯,甚至一錯再錯,
弟子懺改望世人都能學佛,家家該有本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人人皆當求心中的觀世音菩薩,方能有所解脫不受世間眾苦所縛。


獄官:「願世人有個菩薩心腸。
此時獄官對鬼差比個手勢,那鬼差押一男罪魂前來。

男罪魂:
「我說…我生前是經營酒店的,為求暴利和酒店業績,
便會用毒品滲於香煙讓小姐使用,最後讓小姐們成癮了,
後來小姐不可自拔後,就任我宰割…
生前甚是風光,誰知道有一次開車時,突然雷聲大嚮,
我正驚訝之時突然見到車頭燒起來,因為車子正高速行駛,
一緊張就欲圖靠邊,誰知道一不小心打滑撞到了路旁的欄杆。
車門變形打不開,但車子仍在燃燒不停,我就活活被嗆燒而死。


死後見到馬面鬼差~他笑著說:
嗯~~我帶你去見見生前親友,他們等你很久了。
正驚嚇有餘,心想真的有牛頭馬面鬼差。
馬面鬼差突然大笑:
哈哈~~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我一聽之下欲圖要跑走…那馬面鬼差把刑具打過來,
馬面鬼差說:毒心,那裡逃。

於是我就被馬面鬼差打到後倒地,拷著帶走…
一到閻王殿時,閻羅王跟我說:
介紹兩個人給你見識見識。

於是鬼差帶了一男一女前來,
那女的不是生前我在酒店的小姐嗎?
多年前他不是憂鬱症,跳樓自殺了嘛。
那男的是生前賣毒品給我的藥頭,
一年前失去音訊,沒想到他也死了。
我說:你們…怎會在這。

女魂說:
生前因和你勾結引誘好友吸毒,推他下海當酒家女。
死後閻羅王判我入數個地獄,但要先處罰自殺的罪責,
我現在每天只要陽世間自殺的時間一到,
就得加倍重現一次自殺情節,其苦刑大過於人間百倍。
鳴~~鳴~~~鳴~~~~都你害死我了。


那男魂說:
我生前經營私娼寮,誘使未成年少女或非法移民的女傭吸毒,
便控制其行為,剝削皮肉供我經營的私娼寮, 
並生前還大量買賣毒品,獲取很多的錢財。
而我在一年前因遭人買賣毒品黑吃黑,
被人槍殺後,剁成了肉醬丟了海裡了…
至今我家人還以為我仍在人世,仍四處尋我。


此時閻羅王大力拍板:那今天探親日好不好?
男罪魂哭的說:
閻王爺,求你不要再把我丟進阿鼻地獄了,
我知道錯了,求你不要了,大人行行好啊~
閻羅王冷笑的說:
那些被你害吸毒的眾生,你放過他們嗎?
閻羅王一揮手,那兩魂攤軟在地被鬼差拖走。


此時閻羅王再大力拍板對我說:那你知道你該去那了吧。
我說:小的知錯了…閻王爺饒了我吧。
閻羅王:閻王有仁心,但陰律無情。
先去罪打妄貪毒針地獄受罰,罰完後再到阿鼻地獄吧…
如有出期的一天…若不是毒獸,就是毒蟲蠍類。

於是我就被拖到這來了…鳴~~」

關聖帝君拿刀一揮至男罪魂前說:​
做如此喪盡天良之事,竟敢拜關某求保佑。
關聖帝君的眾分靈,不受爾等黑道人仕供奉,
因如此背逆良善之事,豈是上天所能夠容忍的,
但眾分靈皆知眾生有請關帝像的處所,
故皆會到這些處所,方渡可渡之人,當喚浪子回頭。
」​​​​​​

那男罪魂見關聖帝君如此嚴正,便無力攤坐在地說:
一切都是因果報應啦,我怨不得人,
望在世經營非法行業的朋友能聽我一言,
不要來這…求求你們不要來,真的很苦很苦。


ZMTbZZ-0.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zi.media/@yidianzixun/post/ZMTbZZ


弟子懺改:
若知其苦業,懺改宜習道,
佛中菩提在,道法有仁心。
為人若戒守,忍苦修善身,
妙法蓮華經,此因有造化。

當知道,佛曾告諸比丘:
未來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
聞妙法華經提婆達多品,淨心信敬,
不生疑惑者,不墮地獄、餓鬼、畜生,
生十方佛前,所生之處,常聞此經。
若生人天中,受勝妙樂,若在佛前,蓮華化生。


那獄官說:
「押最後那位男罪魂來,此罪刑必定要讓世人瞧瞧。」
鬼差押了一位男罪魂,那男罪魂說:
「好…我說…當我被罰入此獄後,
那獄針打了我一針後,我吐了一灘的罪水,
罪水之中竟出現電視、電腦螢幕和書本等等。
也跑出一位長得像我的鬼魂,
此鬼魂力大無窮把我押到這些器具前,
誰知那鬼魂拿起我生前創作的筆在那揮畫,
鬼魂畫得越起勁,器具中就出前了我生前畫的情色漫畫。
我的眼睛和身體像磁鐵似,被吸住不放。
誰知這些螢幕或書本裡,
竟飛出一堆鐵針往我的雙眼和雙手插,
甚至往我的頭部狂剌,於痛不欲後,
倒地不起後,倒地全身冒出火焚燒不停。

直至燒成灰燼後,那上面降下回魂水後,
我又完好如初,但那鬼魂又再一次押著我看。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真的很後悔~
我以為生前創作情色漫畫,是靠自己勞力賺錢,
又沒害人,誰知道……竟被判到這來。


關聖帝君:
爾等淫風邪物四處散播,而且今已是資訊發達的時代,
要知道有諸多廣告文宣,皆以邪淫貪慾為主,
來推廣情色漫畫、影片等等,熟不知已讓世人染上邪念毒,
也邪念毒癮一發作,便會時時想要看諸如此類的文物,
在因緣際會處,便把邪念落實於行動,犯下破戒罪業。
你豈敢說,跟你豪無關係,若不畫此物何來眾生造業惡因。


弟子懺改:
要知淫毒攻心使人敗壞,故當知守戒的重要,
身常臭處,垢穢不淨,深著我見,增益瞋恚,
淫欲熾盛,不擇禽獸,謗斯經故,獲罪如是。

這類的淫思毒素,皆會使人迷失心性,
男女之事當夫妻貞德或中醫調理以泄來養護身體健康,
切莫貪圖邪念淫思快活,否則身墮地獄苦無出期。


獄官指著男罪魂罵:
生前明知此業事有惡,還不是為了貪圖錢財昧著良心做事。
今日落此下場休想要求情,鬼差們把罪魂押下去。

只見那鬼差押著三個罪魂離開,
弟子懺改突想起陽世間一事,


16110123304352.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oneline88.com/show.aspx?id=1068&cid=202

弟子懺改:
「懺改請問帝君,為何我在陽世間見一女子,
情路總是不順,是否她喜拍裸露清涼照片的因果導致呢?

關聖帝君:
舉凡若造成他人淫思浪想的事物,皆易造下惡因。
或許有人會說那是他人心術不正,這話也沒錯。
因果是萬業由已造,不由他人。
故弟子說喜拍裸露清涼照片的女子,
生前有現報,情路必定不順。
若生前未能功過相抵,死後墮獄事。

現代人講求民主,但忽略因果報應的厲害。
衣著上面求體面、整潔、端莊為主,
切莫再拍裸露的作品,惹上惡因害人害己。


弟子懺改:
「今於此見世人濫用藥物成了罪事,
在此懺改也有一藥,此藥乃是佛門五戒或道教十誡。
要知道戒律乃是眾生離苦得樂的良藥。

良藥苦口處不得不省察,莫貪邪淫樂失守毀道身,
當知地獄事,正法端自身。


關聖帝君:
道教有十誡,勤守帝君護。
世人當警惕,性堅不怕難。

懺改,帝君再送你一程。


關聖帝君拿起關刀在空中畫圓說:
天堂地獄,莫問他人,作惡多端,關刀無情!
見關聖帝君把關刀往地上一震,
一道圓形光化成無數的光,
其光散落了懺改四處,照耀了三界眾生。


懺改一晃神回來時,懺改在一門入口前
原這是元宵燈會場所,四處燈火繽紛多彩,
此時已到了夜晚,身後忽跑出小女孩,
一手提著燈籠,一手拉著父親的手撒驕地說:
爸比~快點啦,主燈要開始表演了啦。
看完燈會後,媽咪說要煮好吃的元宵湯圓~~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壹-莫犯偷盜,手腳不學好犯偷盜惡業的地獄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拾-吃素護生,見屠夫和殺生為業的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玖-往生成業,善惡之報在城隍廟看亡人往生情形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捌-禮義廉恥,訪第三殿聽宋帝王說人倫之道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