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守心元墮人身,痴淫邪路地獄門。
誌公嘆苦見輪迴,出入牲畜多辛苦。

一日,弟子懺改在惡夢之中,
見一群光著身軀的男女吶喊求饒,
但卻見血光四起,無情刀子朝他們砍殺。
這群人竟無力抵抗…一聲聲慘叫,
哇~啊~~~啊~~一群人滿身是血,
不斷的喊:求你,救我救我…
懺改被一群流著鮮血的人追著,
這恐佈之處讓弟子懺改惡夢驚起端坐在床前,
久久不能回神
,見此時正是清晨時分,
故靜坐數刻後便出門用早餐。

弟子正騎機車在路上時,一台貨車從旁而過,
見貨車上後載有數隻豬群,忽聞一豬隻難過的說:
 「聽說先前上這台車的朋友,都有去無回。」
另一隻豬卻說:「對啊,不知他們都去那了。」
另外有隻豬卻說:「一定是去好地方啦。」
然後弟子懺改見此狀,便騎車跟上去…
才發現最後到的是一個某某食品公司附設屠宰場。
屠宰場裡傳來:「救我、救我~~」
此時車上豬隻全躁動起來了,弟子懺改只能站在門外,
見睜睜看著貨車進入此屠宰場。


正百感無奈之處,懺改也正尋思為何會聽到他們說話?
於是在附近公車亭坐下來,在人來人往間靜坐下來。
此時一位女僧侶拿著缽,坐在弟子的旁邊。
一台公車到來,有人下車也有人上車。
女尼姑開口說:
貧僧的缽,是慈心的缽,無淫痴惡業的缽。
六道輪迴苦啊,有妄念上了賊缽,也有慈悲養了善缽。

弟子懺改驚訝之處,轉頭便看一女尼姑。
女尼姑如菩薩慈祥的笑說:
還不懂嘛,你往下走,自然會有業會等你。
弟子懺改向女僧侶禮貌拜謝後,便騎車上路。
突然車子到一半熄了火,怎發也發不起來時,
牽車到附近民家求援,才發現附近竟是私娼寮。
還有一些餐飲店…正苦惱之時見一公車亭,
旁邊有一尊地藏王菩薩像,弟子懺改心想~
來去地藏王菩薩前用手拜一拜好了。
誰知一拜之後,四處煙霧四起…

煙霧之中,見淫女戲笑與男客發生邪淫。
煙霧之中,見數個男人強迫一女子發生邪淫。
煙霧之中,見人下藥逼女子發生邪淫。
煙霧之中,見有人怒打雙親要錢要債,雙親痛哭難奈。

煙霧之中,見身穿裸露在廟會裡、舞池裡春色勾淫。
弟子一時晃神,見此邪淫惡慾之念一直弟子的身上打,
業焰之燒直逼心元,正念快被慾破時,忽聞一聲:
「身境幻象皆是火,心染慾火苦難來。
切守心元不動念,不淨觀法破淫痴。」

見一地藏王菩薩坐諦聽而來,諦聽突然一吼…
淫女痴男皆驚嚇化為豬隻四處而逃…
地藏王菩薩此眼下落了淚,便說:

懺改心善處,上天開一時他心通方便門,
讓你聽到豬隻的苦聲,才當知世人邪淫愚痴眾業處,
最後落入牲畜道證因果,待業盡報完投人也是身殘者,
何時滅盡愚痴才能修心證佛回極樂。

一落淫痴苦難道,盤飧苦痛何人知。


1063160749_x.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aaa123779/twblog/317756294

弟子懺改:
弟子懺愧,若非地藏王菩薩即時的獅子吼音,
恐怕佛身難保,
不淨觀乃是破妖邪的好方法。

地藏王菩薩的諦聽,突然怒眼相對於弟子,
突然朝弟子懺改大吼一聲,
震耳貫雷之處,身記當喝教斥。

地藏王菩薩此時說:
心頭戒處稍不慎,心貪失守地獄來。
諦聽,觀見心業貪處未除盡,故對弟子懺改大吼。
你該懺悔,心有邪處。

弟子懺改跪首於地藏王菩薩前,說:
我知錯,會時時刻刻關守心念,勤滅邪。

地藏王菩薩說:
諦聽,借貧僧一力,送弟子懺改一程
諦聽突然很兇的走到弟子懺改面前,
一聲雷鳴,吼~隆~~~天搖地動​引來大震,
弟子懺改被突來的雷震音,
震到不敢緊閉雙眼,跪地禮拜一動也不敢動。

後來,地藏王菩薩慈祥的說:
本座的諦聽,已送你一程,且起身觀境。」​
弟子懺改張開眼一起身,見四處皆是鬼怪拿著刀叉,
見那鬼怪拿刀具朝罪魂無情砍切,
如同陽世人對待牲畜一樣,殺豬剁雞的毫不留情。
弟子懺改嚇到兩腿發軟,攤坐在地上…

謗聽此時竟走到弟子懺改身後,靠在他身背處。
地藏王菩薩說:
「孩子,你不是屠夫,心也無殺業。
能有如此畏懼惡報之心是好的,
諦聽靠在懺改身後,是告訴你不要顧眼前利,
當知生死大事和因果如影。

懺改,站起來,這裡是屠夫和殺生的地獄。

懺改深記教訓後,給諦聽一個擁抱後,就站起來。
弟子懺改:
「謝謝,地藏王菩薩用心教導,今為何到這見慘狀?」
地藏王菩薩:
今此處乃是新設的地獄,刀血見影業報地獄。
看前方來了獄官和鬼差,還是由獄方人員來介紹吧。」
遠方見獄官和鬼差帶了罪魂前來,
獄官到地藏王菩薩前問侯說:
「今感謝地藏王菩薩到此,小官自從接旨後就不敢怠慢,
故早已備好課題前來,先請懺改前去一處觀業室。」
一到觀業室時,透過一面鏡子,正見人在那吃著山珍海味。

獄官:
這是重要的一題,此為世人學佛修道必定會遇的魔關。
此觀業鏡能照見陽世間的業處,
所謂業由心生,故告之此鏡需見證何業,
此鏡自然就會顯現陽世當有此業的人。

地藏王菩薩:
懺改,擦亮心處,汝當體悟因果循環。
懺改聽地藏訓,見果鏡思眾因。
突然見那罪魂不斷的吃山珍海昧,
桌上的豬雞鴨的屍體化出了怨靈不斷衝擊那人的頭腦,
那人竟毫無所見怨靈,讓身中業因正在凝聚。

弟子懺改:
「為何見此怨靈?那陽世人竟不自知。」
地藏王菩薩:
此靈波只是觀業鏡感應懺改道功所顯現而已,
那人不斷吃著眾生的業身,用自己的業身承受眾生的罪業。
久而久之,其心性會被所積的罪業所蒙…乃至己身成就魔軀。
因緣際會處易破五戒,成了妄語、偷盜、貪酒、邪淫、殺生。

諸佛出世勤勸世人吃素,吃素是慈悲心,不忍眾生被殺。
更要知,吃葷易造成修行不易,更造下屠夫惡業的助因。
此助因雖小,但因果報應處可就不能不慎。


獄官:
閻王有令,請懺改至觀業鏡前,必照見業因。

​弟子懺改:
「好的,弟子願學習。」
當懺改走至鏡前時,地藏王菩薩的諦聽忽作勢要怒吼狀~
只見鏡中那陽世人的頭處,竟化出一堆怨靈,
衝出鏡面後化成一位狀絕世美女,四處化暗不見他人,
眼前的女人,其身材和美貌足以傾國傾城,
那女不斷發出了淫聲浪語,慾誘直逼心靈深處。

突然忽聞空中一聲大喝:
妖孽,那裡逃。
忽見空中飛來一孩童,腳踏風火輪從天而降,
那孩童使出風火輪擊中了妖女,化成了煙狀消失不見。
四處又恢復了亮光處,懺改見鏡中人已不見了。


15058707147a9c421cb1ba6250ff73ba1978bd1f9c.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laozihao1618.n.my/index.php?ws=showproducts&products_id=1753654&cat=-&subcat=-

孩童:
吾乃三太子李哪吒,今從天而降為化育眾生而來。
弟子懺改敬禮的說:
「原來是太子元帥,弟子受教了。」
三太子李哪吒:
「免禮,本座見懺改見此妖女,心性乃不動看來是地藏王菩薩教的好。
弟子懺改:
「弟子愚昧,今這課不是已在公車那教過了,為何今又再一次呢?」
三太子李哪吒:

真金不怕火練,若是真道功,何必問魔考怎會來呢?
今來此要傳授本座風火輪的奧妙處。
獄官:
「這可厲害了,此風火輪可比擬孫悟空的如意棒哦。
地藏王菩薩:
「有道是,定海神針真寶貝,猴性當化如意棒。
哪吒身有風火輪,下凡濟世破道邪。

三太子李哪吒:

菩薩說的甚好,本元帥知今於末法年代,
在天宮見世人求道學佛,不求中道甚至遭假佛亂世,
更有宗廟人仕跳假乩,業災之處禍國殃民。
今讓本座感到痛心疾首,在菩薩用心之下,
才尋得弟子懺改有此因緣,故向天皇請令前來濟世渡人。

弟子懺改:
「弟子學藝不精,願請教風火輪之理。

三太子李哪吒:

要知道既為人,就逃不離身軀之苦。
而此假身是陰陽五行所成,人皆靠父母孕化得此假身。
這道理也等同佛教說的是地、水、火、風構成色身,

那重點來了,修道之初往往急於修心,忘了中道才能走長遠。
不好好照顧身體,即是不孝父母。
若只急求心性,不顧身體棄離中道,亦是不敬神佛。


假身既在,若非達摩祖師或求離世修行的高僧,
難以用一理要求每一個人做到,實在是因緣和素質不一,
只要是人,還是得受假身所絆得進食化養身軀。
既有進身必有棄出,若只進不出必然生病源。
此基本之理世人都得懂,故傳授此養命護元的風火輪。


人難免不了吃喝拉撒,這乃是自然之理,

本尊在東海龍宮取得風火輪,
第一、是放了東海龍王的孩兒們,
那即是指慈心不殺後改吃齋即是陰德功。

第二、就算是吃齋養命,也會遇到腎氣旺足之時。
乃需中醫泄身養命,本座借用唐代醫家孫思邈的中醫論:
人年二十者,四日一泄,三十者八日一泄,
四十者十六日一泄,五十者二十日一泄,
六十者閉精不泄,若體猶壯者,一月一泄。
凡人氣力超人者,亦不可抑忍,久而不泄,致生癰疽。


以上醫論此乃自然之理,但切記不可心元不守,
當然飲食和營養會隨時空不同而改變,
可參考當代醫論去維護身體健康,
但不可有看淫片、搞嫖妓或背棄貞德行盡邪淫,
否則死後閻王找你算帳,本座可是不買單的。
要知道泄和吃飯一樣,是自然之事。


第三、固守心元,切莫因一時貪慾,
無論是何種貪,只要一稍不留意,魔來上身~
一但火燒道身染元靈,醉後落得桌上盤,其苦來哉。

若世間有人假道,強調雙修淫人妻女,
死後必墮地獄,除了夫妻的貞德和未婚者以泄養命守元之外,
皆不可藉口找其他對象成邪淫痴事。


1379143012-153374978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kipppan.pixnet.net/blog/post/52283962

地藏王菩薩:
當今佛教之徒不敢開此門,是因為這門課難教,
乃是怕愚痴之人賣弄機巧,以欺世盜名詐人財色種下惡業。

要知道所謂慧生,全然不以巧智而來,
乃是從戒生定,而後得真悟而來。

雖說萬事以中道為主,但也要以正念和守戒為主,
故若有借養命為理,欲圖淫人妻女,死後必墮阿鼻地獄絕不寬待。
即使是妻子,也妄不可貪圖淫思迫使妻子淫事,
此易傷性破德,爾等當知貧道的諦聽,必然對業事大吼。


弟子懺改:
菩薩教誨的是,弟子當知五欲皆空,
並非只是說一切都沒有,而是指這些只是暫時性存在,
莫因貪一時的欲求,造下了惡業。

當知心經【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此等功夫非一時所有,乃是要磨練而來。


三太子李哪吒:
下海鎮壓龍王宮。九曲河內戰蚊龍。
驚天動地烈轟轟。削身刻骨報爹娘。

今日一課,乃是為未法年代而來,
末法年代至此群魔亂我宗廟,若人人不能守戒修身,
何來真道,我等道教弟子,當聽吾訓。
道教十誡終身守,分分秒秒不怠身,
養身守元脫大假,道證法身赴瑤池。


地藏王菩薩:
「到此感謝元帥賜教風火輪,今乃有一課懺改需獄官解惑。」

弟子懺改:
「請問獄官,此獄為何是刀血見影業報地獄?
此獄又為何而來,未何不見陽世間的善書登載。」

獄官:
此獄確實如地藏王菩薩所說,乃是刀血見影業報地獄,
只因世人犯業無數而獄方擴建不及,故法開此獄。
罪魂一進本獄時,會透過一個見影探照燈,
一照此燈成影,影中會化出一隻心中惡鬼,手拿生前犯業器具,
對罪魂施刑,受刑的罪魂即使被四分五裂還是會有知覺,
其痛無處申冤,因為生前罪魂也是這樣犯業的。

此時獄官對那鬼差揮手後說:
「快將罪魂押上來,若不記得閻羅王怎說的,
將判官給的判決書拿出來看。」
只見那鬼差押了三罪魂前來…
那鬼差便推了一男罪魂說:
「快上前說…此生前醜事。」

見一男罪魂上前說:
「我說~~我說~~我沒想到竟然如此嚴重,
生前我從事宰殺業的,只因為屠夫的工作錢好賺,
家人或親友叫我不要做,因這跟殺生有關的行業。
每每聽到此話,便笑他們傻~做了幾年之後,
誰知我在一次上班回家的途中,
突然遇大貨車失控打滑,撞上了我的車,
我欲圖要穩住車子,卻因車速太快控制不住,
車子撞上了分隔道成了四分五裂,
我也斷成了四五截~當場就離開了人世。

一離開我人站在車禍現場,
見一群牲畜的靈在現場朝著我發出怒氣。

此時黑無常出現在我背後罵我一聲:
喜歡以宰殺為業賺錢是吧,今你就親身體會到因果了吧,
生前將牲畜四分五裂,今也車禍得四分五裂了吧。


我便嚇的無力自主時,那群牲畜衝過來不斷咬我,
黑無常大喝一聲說:牲畜莫要造次。
便甩出刑具將我的手鍊起來,把我拖到閻羅王前。
閻羅王罵我泯昧良心、拿刀宰殺生命賺取錢財。
我便說:我只是工作賺錢而已,那些吃的是否都有罪。
閻羅王說:
你不殺那裡會有得賣,既沒得賣又那裡有得買,
在刀刃上的是生命,豈無罪過~
生前神佛履牽引善知識渡你,
但你總嘰笑此為無稽之談還說有錢不賺是傻子,
今在這,究竟誰是誰傻?

我便說:那世人吃肉又該如何?是否與我同罪?
閻羅王:
每個人造化不同,每個人所造的因果都得自己擔。
你造殺業是事實故已造下殺生的惡因,
因果皆是自造,又何需牽托他人。

本王勸世人茹素造愛護生命的善因,
若能終生慈悲為懷且持素不殺,且終生無大過,
死後必有福神來接應。


於是我啞口無言之下,便被鬼差帶到此刀血見影業報地獄。
我在見影探照燈下一照,只見影子化成我的模樣,
拿著我生前宰殺牲畜的器具,且力大無窮把我抓起來宰殺,
誰知我的影子每宰殺一次,其樣貌越來越惡,
最終成了你們到這看到的惡鬼樣。

地藏王菩薩、三太子大人求求你們救救我,
我生前真的不知道從事宰屠業,會如此果報。
真的真的很苦~鳴…鳴………」


28300001319940153140749253273_s.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baike.com/wiki/18%E5%B1%82%E5%9C%B0%E7%8B%B1


三太子李哪吒:
用眾生的血肉換取金錢,實在是吸血魔鬼,
此貪財無良的魔,見識見識本座的三昧真火。

只見三太子李哪吒持咒且手勢一比,
手上即便出現一道火焰,其火熊焰無比,
罪魂嚇得不敢動彈,向罪魂一揮~
地藏王菩薩見狀,立刻衝向到罪魂前,
那火焰燒到地藏王菩薩身上,卻盡化成了煙,

地藏王菩薩卻毫髮無傷,便說:
我承佛如來威神力故,遍百千萬億世界,
分是身形,為救拔一切業報眾生。

元帥,看在貧道的面子上放過他吧,
今此魔的罪已定,己由地府判定了。
本座已令有緣的修道人,去和該罪魂的子女說法,
若該子女能盡孝發願守戒且行大善,
方才能助父母脫離地獄苦,重新投胎做人。
到時再請元帥前往教導。


三太子李哪吒:
「好~! 今看在菩薩的面子上,就不教訓你了。
來日投胎好好做人若為非作歹,小心本座的眾弟子兵,
非電得你叫不敢。


弟子懺改:
「弟子不解,懺改可否請教為何元帥的三昧真火,
見眾罪魂都怕,為何到地藏王菩薩身上卻化成煙不見了?」

三太子李哪吒:
懺改問得好,本座的三昧真火乃是天地化氣練成,
唯有經過天地萬考和有救渡地獄眾生大願之功,
方才能不受此火所傷,更何況地藏王菩薩累世以來,
不斷救渡地獄眾生,更有誓渡盡地獄眾生的大願,
本座的三昧真火自然傷不得菩薩的金身,
莫說是傷,火至地藏王菩薩身三吋處,皆化煙灰。


地藏王菩薩:
「還望元帥海涵,還望世人若現在未來,
聞地藏名,禮地藏形,且聞地藏本願事行,
讚歎瞻禮,得七種利益:
一者、速超聖地,二者、惡業消滅,
三者、諸佛護臨,四者、菩提不退,
五者、增長本力,六者、宿命皆通,
七者、畢竟成佛。


獄官:
菩薩好心腸,捨身護正法。
下一位罪魂快出來見證罪業處。」

此時鬼差帶一男罪魂前來,獄官拿一支筆指著遠方一台機器,
旁邊站有赤顏怒面的鬼,獄官對他說:
「還認得那台機器嗎?」
這時那男罪魂跪在地藏王菩薩前說:
「菩薩救我、救我~~我知道錯了,不要再把我推進那機器了。」
獄官說:
此人不需說判決書內容,因為生前作為實乃天理難容。
三太子李哪吒:
既然來到這了,就罪業已定,陰律無情實難救,
你就好好說明生前所做何事,好協助著書以將功抵過減輕罪責。

男罪魂:
「我說、我說…我生前是發明宰殺機器的……」
三太子李哪吒一聽到此話,大罵一聲:
「你可惡啊~!!殺生業惡重,益世救人的機器不發明,
做此業造惡太甚,給我回去反省反省。」


男罪魂:
我以為都沒有地獄的,而且…市場也有宰殺雞鴨豬販者,
心想應該沒有罪過吧,誰知道閻羅王見到我就連說也不說了,
直接令鬼差拖我照孽鏡台前,照完承認了殺生機器是我做的。

拖我到這照見影探照燈後…誰知我的影子裡,
竟化成一大機器,機器裡跑出無數的牲畜,
他們把我拖進這機器入口處,我拚命呼叫求救,
此竟見操作機器的鬼,其樣貌竟如此的像我。
他正在和牲畜做買賣生意,牲畜每給一張鈔票,
我就被宰殺一次…最後被做成加工產品,
產品被長得像我的鬼打開後,我又恢復原狀,
這時牲畜就再一拖我進機器的入口,一次又一次。
那長得像我的鬼,最後就變成赤顏怒面的惡鬼了。


獄官:
「此獄何名為刀血見影業報地獄,因為世人造惡千奇百怪,
舊有的獄刑早已難應付各種個案了,故經地府多方開會過後,
決議開此獄,以收納千奇百般的罪案,凡是殺生者各獄無法處罰的,
皆都會到這來受刑,名為刀血意指殺生報,
見影業報故名思義則是見生前過,過何來就何罰。


弟子懺改見機器處說:
「我見一群牲畜又前來,其中以小雞最多…」

地藏王菩薩此時流下了淚,對的男罪魂說:
你可知這些微小生命的納喊,不斷發出的求救聲。
換來的卻是你冷眼看待和手中的大把鈔票。

知此惡業,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

至此牲畜拉著罪魂要報仇,獄官卻喊一聲:
地藏王菩薩在這,休要放肆。
然後地藏王菩薩,不忍心的開口說:
孩子,你們累世之前也皆為人,
生前不守戒律犯盡邪事,今才有此報,

莫道因果無報應,遠在來世近在身,
誰憐桌上百味餐,前世皆為六親人。

今有此因緣,望你們己見此人己報應了,
就投胎轉世去,來世好好做人,莫在迷失自我了。
那些牲畜之中,有的已消失不見,有的乃在。
執意要等今日與會完,再帶罪魂回去用刑。


20160721111205258.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bodhi.takungpao.com.hk/sspt/zhiyanzhiyu/2016-07/3348841.html

弟子懺改:
「有道聞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種種諸惡趣,地獄鬼畜生。
生老病死苦,以漸悉令滅。
真觀清淨觀,廣大智慧觀。
悲觀及慈觀,常願常瞻仰。

望眾生當習菩薩心,戒殺茹素深信因果。

此時獄官揮手令鬼差帶女罪魂前來,
這女罪魂畏畏縮縮的說:
「我說~我知道我不對了,生前在我是個已婚的婦女,
先生家境一般但也過得去,但後來因工作結識有錢人家,
在工作的機緣下,因對方一表人才加上履履獻浪漫,
最後我愛上了對方,於是就這樣私通約會了好幾年,
後來跟先生的感情越來越差,加上老公懷疑我是否外遇,

我倆怕最終紙包不住火,故設計在老公上班途中,
在其飲品或餐點放置安眠藥,最後出車禍於高速公路上,
便在老公死後幾年,和外遇結婚了。
正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死後,
經地府的孽鏡臺一照,我啞口無言,
閻羅王罵我:
淫婦不守婦道,謀殺親夫。天理難容,罪不可赦。
除判你入倒吊地獄、寒冰地獄、屎尿地獄。
先去刀血見影業報地獄見見生前罪業之處吧。


我一到此獄,誰知經見影探照燈一照,
先化出了我的外遇對象,我本開心的要去跟他相聚時,
竟見我先生和外遇對象私語,聽到正要共謀殺害我,
其話語不就是生前我和外遇對象共謀要殺我先生之事,
我正錯愕不已時,兩人共謀完後轉頭向我這,
正才想跑時,竟全身無力任其擺佈被灌了一大瓶的藥,
頓時全身像燒傷似,痛苦難耐~此時見我先生拿刀要砍我,
我不得不跑但吃了藥後~但走路起來像喝醉酒,
且全身無力,後來被外遇對象開來的車子迎頭撞上。


當我倒地不起時,又被見影探照燈一照,又恢愎後又再一次受刑。
我才驚覺…我生前所做的事情是如此讓人心痛
今到此一切都是因果報應,那兩人不斷的追殺我,
漸漸化成了兩隻紅鬼,我才看清楚鬼的頭上刻了字,
一隻上頭刻了好色,另一隻則是貪財,
我只在受罰中後悔生前事,一切都是虛榮心起了貪念。

菩薩求你救救我,我真的知道錯了。」

三太子李哪吒:
「住口~! 當初你已錯先了,竟還串通情郎謀殺親夫,
閻羅王判得好,讓你深切感受到被害者的心頭之痛
要知道萬惡淫為首,而本座見天上關聖主履履下凡伏鸞教導眾生,
關聖帝君戒淫經用心良苦啊,方可保人身免墮地獄惡道。


地藏王菩薩:
孩子,一切皆因果報應,今到地獄一切業果已成了。
還望世人多能體因果,能真習地藏菩薩本願者,

若遇殺生者,說宿殃短命報。若遇竊盜者,說貧窮苦楚報。
若遇邪婬者,說雀鴿鴛鴦報。若遇惡口者,說眷屬鬥諍報。
若遇毀謗者,說無舌瘡口報。若遇瞋恚者,說醜陋癃殘報。
若遇慳吝者,說所求違願報。若遇飲食無度者,說飢渴咽病報。
若遇畋獵恣情者,說驚狂喪命報。若遇悖逆父母者,說天地災殺報。
若遇燒山林木者,說狂迷取死報。若遇前後父母惡毒者,說返生鞭撻現受報。
若遇網捕生雛者,說骨肉分離報。若遇毀謗三寶者,說盲聾瘖啞報。
若遇輕法慢教者,說永處惡道報。若遇破用常住者,說億劫輪迴地獄報。
若遇污梵誣僧者,說永在畜生報。若遇湯火斬斫傷生者,說輪迴遞償報。
若遇破戒犯齋者,說禽獸飢餓報。若遇非理毀用者,說所求闕絕報。
若遇吾我貢高者,說卑使下賤報。若遇兩舌鬥亂者,說無舌百舌報。
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諸多因果報應,遠在地獄近在眼前,望世人能多體會醒察。

弟子懺改:
今懺改見業獄報,當知因果處。
身假當運風火輪,戒存莫失元。

因果汝輕忽,現報或獄報。
心元若失守,閻王刀下見。

弟子見世人每逢聚餐、節慶時,就是牲畜的災難日,
其實時空至今,茹素也是能美味佳餚,了凡先生說過:
吃素也可以果腹,何必把自己的身體當化葬場呢?

有道是:
三萬法律八千文,此事如何說與君。
善惡兩途君自作,一生禍福此中分。


地藏王菩薩對我笑笑的說:
懺改,切記人世間方得修行,必要將今日之事訴之。
你且坐下閉目靜坐,讓貧道和三太子送你一程吧~」

弟子懺改坐下之時,三太子李哪吒施咒,
懺改身下風四起,四周成圓出烈焰
三太子李哪吒:
為人奉孝當第一,人有假身不由己。
深記中道守心元,道法自然戒定慧。

地藏王菩薩對弟子懺改頭上灑蓮花瓣,
大假身下有烈焰,蓮心化育真紅蓮。
地藏王菩薩:
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苦痛怨難伸。
設身處地捫心想,誰可將刀割自身。


1406827679-3665700073.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ad3201.pixnet.net/blog/post/320325636

一陣光後,忽聞遠方傳來孩童的嘻戲聲,
弟子懺改睜眼醒來後,見眼前早已不是地獄,
而是一座蓮花盛開的公園,

蓮心當懺莫遲疑,焰焰池中戒定修。
忽見公園板凳上坐著一位樸素衣裝的尼姑,
有位拿著素齋小女孩,走到尼姑前甜美笑著說:
謝謝姐姐教我們吃素的好處,這素齋讓我們一起共享。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玖-往生成業,善惡之報在城隍廟看亡人往生情形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捌-禮義廉恥,訪第三殿聽宋帝王說人倫之道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柒-莫貪邪淫,背德的對價關係、嫖妓和拉皮條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陸-觀鬼門開,七月普渡需真法會,遊地府平民區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