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利主義昧良知,淫色買賣成痴路,
誰曉農村雞豬鴨,前世邪淫地獄鬼。

今因中國的非洲豬瘟四處延燒,
世界衛生組織未此蹦緊神經,便採取因應措施。
弟子見豬瘟四起,更有朋友就地挖坑放稻草丟豬隻下去後,
丟火把讓豬活活燒死,見不忍和難過之處,
當知業懺心道難,就外出尋罪業事。

到了一海邊,於是到在沙灘上坐下來,
對著大海,聽到潮汐聲,聽著徐徐的海聲,
海水一起一落,一來一往將多少的沙推上岸,
又有多少的沙被海水捲走,懺改閉目反思之處~
入定於這岸邊,誰知一入定時,
見一群穿著輕薄的女子與一位男子淫聲浪語後,
忽聞一聲:「跪下!」
弟子懺改見身似關公的神靈出現於弟子面前,
赤顏雙眼怒瞪於懺改,大聲說:

見女流妖魅處,何不緊閉心竅。
當聞邪淫心起,何來懺改修行。


弟子懺改,朝關聖帝君拜謝說:
「懺改於此,修行未成氣侯,還望帝君教誨。」

 

17.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generoch1.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81.html

關聖帝君舉起大刀揮至懺改面前說
生死關頭何不親見。

懺改只見關聖帝君的刀鋒一轉,只見那光亮的刀面~
在刀面中見到跟新聞中,報導豬瘟被棄病死豬的地方一模一樣,
只是在關聖帝君的刀面裡見到的是一個個人,而不是豬。
男性大多為未穿好褲子的,女性都全身赤裸。

弟子懺改當場下跪,叩首:
我乃身為人,應當知戒慎心處。
我承蒙關聖帝君的教誨,應當知道因果報應的厲害,

傲滿失守心竅處,火燒戒身功德林。

關聖帝君說:
懺改當知人身不易,處處是魔考。
若能時時以戒律見微思已,保證道功大增不怕魔來。
吾到此告戒弟子懺改,世人好功利主義都認為自己的對價關係沒錯,

今天就讓這對價關係現原形,莫見閻王後悔遲。

關聖帝君雙手把關刀轉起來,成了一個圓
然後說了一句:「若負吾(帝)教,請試吾(帝)刀!
便跳起來把關刀一劈至海水裡,中間成了一個大黑洞,
水不斷流下去~便對岸邊的弟子懺改說

世人不靠彼岸,只貪這愛慾邪水,吾就帶弟子懺改下去看看惡事。
關聖帝君拉著弟子懺改往那個黑洞跳下去,
一躍之間如同時空轉換,一下子就到了地府處。
落地之際,關刀震處。天雷地動,心震業懺。
獄官當聞震處,前來察看。
獄官一見關聖帝君,便禮拜的說:
「今小官未接到聖旨,不知帝君為何而來?」

關聖帝君:
業火來時,何時通知。魔心起時,何時察覺。
今帶弟子懺改前來見業事,方知世人當知愚痴的罪事。

弟子懺改:
「弟子見此處蒸氣煙炊和血光四起,男女哀聲連連,血腥臭味難聞。
敢問此處為何獄,竟如此苦痛。」

獄官:
此獄為球燒尖刃鐵板地獄,待本官帶弟子懺改看看這刑罰。」

隨判官前去觀看,見一鐵門大開,
看到鐵門外的罪魂被一群的鐵甲武士趕到鐵板廣場,
忽然在每個罪魂上方都降下一鐵球和一組手拷,
大約離頭30~50公分,鐵板上竟起了煙霧和蒸氣,
見一個個跳來跳去喊燙,後來都紛紛跳起來雙手抱著鐵球,
誰知雙手掌一著鐵球,鐵球旁手拷把罪魂的手和鐵球拷在一起,
後來見鐵球開始發熱至赤紅,罪魂的雙手被燙到只能喊叫,
下面鐵甲武士拿起尖剌,朝罪魂的下體猛剌,
見血光噴濺滴落,慘叫聲不斷…甚至有痛到暈昏過去,
刑罰過一斷時間後,而上方降下了寒雪,
等寒雪把罪魂凍成了冰柱,最後又飄起了回魂的雨,
鐵球不燙了,被罪魂恢復了元氣和靈體的完整,
但是過沒多久,鐵球又開始發熱而鐵甲武士又開始拿起尖剌,
如此這般的周而復始,一直循環。


f_12739649_1.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blog.udn.com/leavefalse/43056000

弟子懺改:
「此刑罰甚是恐佈淒慘,不知為何以如此刑罰?」
獄官:
那發熱的鐵球是處罰世人邪淫、買春或是經營色情行業的髒手,
那鐵甲武士的剌刑乃是處罰世人的邪淫根處,
最後那寒雪是指這此邪淫之事,不僅讓上天心寒,
而且也讓父母妻女心碎,並受因果牽連種惡因,甚至可憐。
故給予寒雪的刑罰。


關聖帝君:
生前只貪邪淫快活,死後到這受此快活。
見此關刀刑,還不快快來反省悔改,
若生前發願悔改又不再犯,並且修身行大善、廣傳善法者,
方有機會逃離此難,否則死後來這,再求神佛也都沒用了。

今突來於此,是否可引三位罪魂前來說出生前事。」

獄官:
「這就讓小官前往安排,請帝君稍待片刻 。」

關聖帝君:
吾思名山大川,何地無高明之客,而談及戒淫一事,
鮮有不以為難者。何也,大抵意馬難拴,久被塵緣牽罜;
心猿未鎖,卻為色界羈纏,利害未分,執迷不悟。
豈知芙蓉白面,困了無數英雄,且看美艷紅妝,
傷了許多豪傑,戒之戒之禍伊胡底。


弟子懺改:
「帝君賜教的是,要知道無生法忍,非一日而是終生事。
忍字功夫需要練,方能成就戒身。


關聖帝君:
「懺改當知,汝等生長中邦,不類蠻夷,何不以此為鑑,
返樸歸真,言這藥石,亦當奉為準繩,字字珠璣,豈可置之高閣。
吾也不才,臨壇垂訓,喚醒迷人,如有佩服誌心,
吾當增福延壽,如有口講指畫,吾當削罪消愆。


此時眼前方見獄官帶鬼差押了三名罪魂前來,
那獄官對那鬼差說:
「快將罪魂押上來,若不記得閻羅王怎說的,
將判官給的判決書拿出來看。」

一男罪魂前來訴說:
「你們好,說來慚愧我生前因喜好看色情影片,
在好友一次的慫恿下,跟人參與了買春行程,
有了快活的體驗後,便常常手頭有錢了就去買春,
常與三五好友討論那裡還有好的買春行程,
也跟人討論有什麼好片分享,誰知道一日無常到~
由於常常沉溺買春場所,誰知被染上了性病,
在醫治過程中,因感上了併發症,引發器官衰竭~死亡。

死後我站在病院~看媽媽傷心欲絕,才發現我好傻~
而這時後面突然出現牛頭鬼差,便罵我:
死了才知道自己不孝,已經太遲了。
我轉頭看嚇了一跳,原來真有牛頭馬面,

見那牛頭鬼差把我上手拷就帶走,
到閻羅王處時,閻羅王罵我:
我原有七十年陽壽和一妻二子,
但因生前愛好邪淫導致福報燒盡,
今至此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甚是不孝。
故判我打入球燒尖刃鐵板地獄去懲治我那雙手和淫根,
判我因不孝而打入寒冰地獄

這裡真的好苦、好苦~關聖帝君可以救救我嘛?」



t.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moneyaaa.com/26014/

關聖帝君拿起關刀揮向他臉前,再把關刀移至受刑處說:
「那你生前有放過那些女孩和被你帶上惡習的朋友嗎?」


男罪魂嚇得不敢說話,獄官便說:
閻羅王見你稍有善根,生前也只犯此惡因並無他大過,
只不過萬惡淫為首,要知道邪淫業的罪最重,
生前犯此過,就得深深懺改,並發願永不再犯,
讓一切重新來過,故得守戒修身行大善,

方有可能將功抵過,若能印經和轉發善文渡世人,
甚是善舉方能為自己曾犯下的錯補過。


另一個的罪魂男被鬼差押前,那罪魂男說:
「我說、我說…我生前經營計程車業,
因景氣不好~經友人介紹參與了地下色情行業的馬夫,
每每抽成好賺,便只要有機會的客人,
我便偷偷試探看客人有沒有興趣,
若見我喜歡的小姐,便自己就私下掏腰包買春。
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一日警方人員追緝一件買春案時,
我就被查出來了,於是就被警方送辦。
計程車隊知我有這惡行時,就把資遣我,
日後就過著辛苦的生活,有一餐沒一餐的,
家人和生計要養,在一次機緣下加入佛教社團,
常常去拜佛和問神,但因生計始終沒好轉,罵這些都是騙人的。
生活就這樣一直到終老。
後來在死後見牛頭鬼差來找我,
黑白無常一見我,白無常便說:

你生前開計程車不走直路,只走彎路。
今我帶你走走看生前的彎路。


只見白無常把手上刑具往我手上一拷,拉著我跑S形的路~
我一直喊~我頭好暈也跑不動了,不要再跑了。
白無常說:
生前不是很愛載小姐賣春嗎?
正當大道不走,你就給我跑這S形的路去見閻羅王。

就這樣一路到了閻羅王前,閻羅王問我:
為何罵學佛無效呢?你生前有守戒嗎?
有為自己犯下的淫業反省嗎?


我便啞口無言,閻羅王說:
神佛慈悲,任何一個犯錯的人都有機會改過,
所以佛菩薩刻意去渡你,試著感化你,
但世人總是愚痴,今天唸了就要明天兌現,
熟不知自己之前所造的因果業仍得還,
所以你過去因當拉皮條欠下了因果債沒還清,
要神佛照顧你,豈不是對其他的眾生不公平。

今至此實乃無奈業力已定,
本王判你入球燒尖刃鐵板地獄懲治賺淫錢的髒手和淫根,
判你因經營春色買賣實乃大不孝而打入寒冰地獄,
經營計程車正直大路不走偏走歪路,故判你入車駕油田地獄。


一聽之下,我便雙腳無力攤在地上,便問閻羅王:
那我那些介紹我來經營拉皮條的朋友是不是也得到這來。
閻羅王:神佛慈悲,會極力救度罪業處,
但若在世未真心悔改, 最後都得到來這見證因果報應。
鳴~鳴~~~這裡真很苦,
真希望我朋友看到都不要來到這裡了。


Ten_Kings_of_Hell_Enra_Nara_National_Museum-600x400.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3/14/n10216849.htm

弟子懺改:
因果講起來相當相當複雜,有的是牽扯前世因,
但若真心悔改者應一切從真理見,更知懺改得從守戒開始,
每個人的因緣不同,信奉佛教守五戒,道教則守十戒。
依正派宗教的信守為主,弟子建議佛教五戒最好,
因為只有佛教有酒戒,那乃是隱戒,避免眾生犯錯。


關聖帝君忽亮關刀說:
戒守功夫在那?為何見吾刀?

弟子懺改:
人若傲慢心滿時,當憶關刀。
人若昧心放縱時,當憶關刀。
人若欺善造惡時,當憶關刀。
人若貪起妄慾時,當憶關刀。
人若憤怒慎起時,當憶關刀。


關聖帝君:
懺改知此時即當下,處處莫欺心成就戒身。
下一位罪魂快出來供出生前罪業?」

見一鬼差押一女罪魂上前,那女罪魂說:
「我說…我說…我生前因長相亮眼和身材佼好,
因而在公司被老闆看上,起初我很堅持自己的道德
對老闆有意無意的追求感到厭惡,
在一次家裡急需用錢下,一時糊塗偷偷掉動了公司的款項
誰知被老闆抓到,因為怕被送辦之下,
只好委身發生了一次性關係,起初沒想那麼多。
但在老闆給豐厚的資金援助下,漸漸起了貪婪成了老闆的小三。
就這樣默默的在公司當了近三年的小三,
但紙終究包不住火的,被老闆娘抓包。
我也被資遣和提告被法院判賠償,
為求生存~便巴著老闆不放,願意跟他成為正宮。
於是…老闆為了和老闆娘離婚,天天言語暴力最後兩個人也離了,
而公司也因此一分為二了,分成二半的公司,
最後也經營不善而收掉,而我也就一直跟老闆到了終老。

死後才發現…原來真有陰間馬面鬼差來帶我~
看到我就罵說:背德的對價壞人家庭,以為都沒有罪嗎?

於是不顧我苦求,把我拖到了閻羅王前,
閻羅王說:
生前豈可因一時急用就賤賣道德,
要知道邪淫罪重,更何況破壞人家庭?
可曾見父母和親友的喪事,那皆是給你的無常信,
是願你能夠反省自己,但至今此業力已定。

本官也無力幫你~
後來閻羅王判我入球燒尖刃鐵板地獄、寒冰地獄、拔舌地獄。
因淫業毀人家庭,來世得當豬雞,想到這我就好苦~

鳴~~鳴~鳴~~~~」


770095038_m.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key666/twblog/156575625

關聖帝君:
吾見世人,多少人犯邪淫來拜關聖帝君,卻不知道要悔改的。
手上的那三柱清香乃是戒、定、慧,當知拜拜時拿起心裡的良知~
是否對得起神靈、父母和善道?若泯昧良心來拜吾~
吾亦慈悲歡迎,只是拜表面形式,吾無法幫爾等消前業罪。

不如關聖帝君覺世真經拿起來讀誦,並且真心終生奉行。
老夫保你不入地獄苦,若只是求表面和三心二意,
那吾也難保你的天堂路。


弟子懺改:
世人於此當知業事,無奈現今功利主義,
導致人心散渙,愚昧無知,以為背德交易無罪,誰知來世皆墮畜牲。

萬般不走業隨身,業力好比一副心鏡,照著你每一天說的話、做的事,
死後休想狡辯,孽鏡一照便知。


關聖帝君:
「說的甚好,就讓老夫的關刀再送弟子懺改一程。」
只見關刀一揮,關刀片鏡面處至懺改前眼前
關聖帝君:
鏡面光照喚懺改,閉目當思心竅處。
於是弟子懺改坐下閉目省思,忽見外面光亮四起,
睜眼一看無盡的海邊,懺改盤坐在沙灘上,
望著夕陽西下,海灘邊一對夫婦帶著小孩散步。
小女孩天真的笑著說:
爸爸、媽媽,我肚子餓餓了,我們快回家吃晚餐。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陸-觀鬼門開,七月普渡需真法會,遊地府平民區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伍-腳踏實地,見好賭、偷盜和詐騙的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肆-勿犯殺戒,貪財或貪淫而墮胎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參-莫忘母恩,背棄雙親或淫人妻女的地獄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