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淫貪財墮兒冤,誰肯刀兵斷自身。
世人當知地藏事,血鍋火浴誰能憐。

一日,懺改弟子於佛前寫字,
磨墨端心成鏡事,筆沾心墨正乾坤。
靜心之中,起身之處,寫一字佛,
一筆一劃成人部旁,一筆一劃成弗字,
人本無意,弗卻有意。
弗乃是指端正、束習、除去壞的,
一個人加一個弗方成佛字。


寫至定神之處,忽見窗外遠方一陣哭叫聲,
此淒慘的哭叫聲好似從地面傳出衝至天際,
極怨之怒,像是充滿無盡的冤氣。

剎那間, 一場天搖地動的地震來到。
搖震之處,方知無處可是安居之所。

當此震過去後,與家人互報的平安聲,
方問是否有聽到哭叫聲,家人卻說沒有,
後來卻只見新聞報在其他地方卻是災情慘重。

當不解之時,懺改於佛字前入定。
此時聽來了忽聞一佛聲:
懺改可知地獄否,可知天地所感人心禍福?」

懺改打開心眼處,見地藏王菩薩。便答:
懺改知眾生有共業因果,但不知剛才的哭叫聲為何?」

地藏王菩薩:
可否把你的心耳打開?傾聽大地之母的哭聲。

懺改拭心聆語,靜思地母厚德慈愛,竟為何事發怨聲。
母淚現眼下時,一場淒慘的嬰哭聲,埋在地下深處裡。

懺改掉淚,便說:
「懺改不知,竟有如此淒慘的嬰孩聲,究竟為何?」

地藏王菩薩:
「當陽世間有地震惡果,大多皆因地獄怨聲靈動。
這震因皆是地獄門擴建而起,擴充地獄之時,
那威力會打向地上亂源處,一切乃是共業因果所。

世人當知日本為何常地震、海嘯,皆是因色情影片和風俗文化敗壞所致。
又為何色情業氾濫,皆是二次大戰燒殺擄掠,淫人妻女所致輪迴因果。
吾感因果報應處,甚是何時才能醒悟修身免墮惡因?


懺改:
佛說三世因果,乃是大善法。
世人不從自己遭遇去面對因果問題,
皆是迷人心智的拜物主義所害,
為免惡果應該體悟因果關係。


2-1405241G110629.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m.dajiazhao.com/yuce/jierijieshao/12363.html

地藏王菩薩:
不只如此,閻羅王會對陽世間宗教團體發出警告信,
這警告信包括地震、颱風等等各種天災,比如說台灣的花蓮~
近日不是常有地震和往年颱風一來,此處都特別嚴重。

那是閻羅王對台灣的佛教團體發出嚴重的警告信
一群皮毛之徒,不守戒律更不行佛心佛言佛事救渡眾生,
亂教一堆迷相之事,死後就不要見閻王,
保證蜂針地獄釘得那些有道之土和假佛之徒哇哇大叫。


懺改:
弟子懺改習佛以來未曾參加任何團體,
只曾得夢境菩薩相告【依法不依人,以戒為師】

懺改在佛前多年來,以為這些團體都是對的啊。」

地藏王菩薩: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到那都一樣。
出家眾受眾生供養,就得守戒發願渡盡眾生。
若受眾生財而不行度濟之事,反而心存繞倖便宜行事。
死後閻羅王都會算清這無知的行為。


懺改:
懺改受教,佛事沒有破戒和不勞而獲。

地藏王菩薩:
「今日至此,仍有功課要做。帶懺改去見證世人淫痴處。
只見地藏王菩薩於地上畫了一個"戒"字,
從戒字的地面上竟長出了一朵蓮花。
地藏王菩薩取下蓮花的五片花瓣給懺改,
要懺改閉上凡眼,在心深處寫戒字。


剎那時…一轉眼來到了黑暗處,
四處充滿腥臭味和哀叫聲,而且相當的熱。
便見一獄官前來接迎,獄官便說:
「小的在這恭侯多時了,感謝菩薩今日帶弟子懺改來觀摩。」

弟子懺改:
「請問獄官這裡是何處,與懺改聽到的怨嬰聲有何關連。」

獄官:
此處乃是刀剪身斷血火鍋地獄,
專治生前墮胎、從事墮胎醫生或鼓勵人墮胎的人。
何名為刀剪身斷血火鍋地獄,猶如嬰孩被陽世間的醫生強行剪斷手腳,
成了一湯的血水,故本獄業力所感招建此獄,
來到此獄的罪魂會被獄中的鐵鳥,抓住丟進這血火鍋裡,
一但入血火鍋裡便失去力氣猶如嬰孩入胎中毫無抵抗能力,
在血火鍋裡浮載浮沉,火鍋的燒痛之處如同陽世間慾火所害。
忽見鍋裡出現各種刑具將罪魂斷四分五裂,
魂體雖四分五裂但仍會感受到四處被斷的痛,
加上鍋裡的血臭味難耐,實在是慘不忍睹。


-e6-b2-b9-e9-8d-8b-e5-9c-b0-e7-8d-84.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obee.nownews.com/20170807-11518/%E6%B2%B9%E9%8D%8B%E5%9C%B0%E7%8D%84?state=news

弟子懺改:
此地獄如此苦痛,何時有出期?

獄官指向離這些血火鍋的遠方有一罪魂說:
懺改看那一罪魂,是身斷多時後被鍋子上方的夾子所夾出的,
丟一旁潑上回魂水後的樣貌,這時他已忘了剛才是如何被處罰的,
此獄的業力會讓他不斷想起生前墮胎之事因,
只要想起了墮胎兩個字,必被獄中的鐵鳥感知,那鳥會飛過去抓住罪魂。
丟裡鍋中,如此反覆直至該罪魂不再想起墮胎字樣或刑期到,方可出獄。


地藏王菩薩:
世人若慎守五戒,惡念永不起,何須來這受苦。

突然見鬼差推一男罪魂出來,便說:
「罪魂們帶判官給的閻羅王判決書一一道來,
該說說生前羞愧事了。」

男罪魂:
「我說…生前我喜歡尋花問柳,情場上也是個老手。
故對看上眼的女人從來就不放過,想盡辦法也要取得歡心。
只要能成功獲得芳心的,我都往床上帶。
有幾次因為未做好保險措施,女方就懷孕了。
我本來就不想負責,每每遇到這事都鼓吹女方墮胎。
往往雙方鬧得不愉快,我因家裡有錢就用錢了事。

誰知道一日無常到,竟在高速公路上,
被突然其來酒駕的車子撞上,那速度之快,
後面的車子因剎車不及就連環追撞了。
我的車子一瞬間壓成肉醬,身體在劇烈擠壓下,
斷成好幾塊,當場就命亡了。

死後就見一牛頭鬼差,我當場兩腿一軟,
原來真有牛頭馬面,便說:
鬼差大人,我接下來是要去天堂嗎?
這時牛頭鬼差說:
天堂…下輩子你還能不能當人都難了。
來世當雞也比適合你。

我便嚇得發軟,就說:
求求你饒過我吧,要多少紙錢?
找我家人處理他們有的是錢。
牛頭鬼差大罵說:
爾等愚痴,死後還不知反省,
待我抓到閻王前去看看你自身的罪惡。


那牛頭鬼差的索練一飛過來,我就被拷到閻王殿前審判,
閻羅王大罵我下根不淨傷天害理,便判得到好幾個獄受罰
先被判送到這來受罰,這裡真的很痛苦,
我沒想到墮胎這麼嚴重,生前很快活~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來世還得做雞,鳴~鳴~~~鳴~~真的很痛苦。


獄官說:
要知道墮胎乃是殺生大業,世人都知兩下快活,
卻不知生命珍貴,其嬰孩在腹中被斷身苦痛難奈。
在陽世間所謂情人節過後兩三個月,
每每看到成山倒海的怨嬰到枉死城告狀~
甚是讓諸閻羅王和眾神佛感到難過,
若不是在影嚮母體性命,且在萬般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只能選墮胎保全一方生命,否則一律都得來這受苦。


鬼差這時推第二位罪魂男出來,說:
「該你這只顧賺錢的不肖醫生。」

罪魂男:
「我說…我說~我生前是經營婦產科的,
生前因為喜歡錢財,結識一些江湖上的兄弟,
舉凡妓女戶、流鶯、懷孕不讓家人或另一半知道的,
都會來找上我,我便開高價私下動手術。
因為賺了很多的黑心錢,不動產和土地買了又買。

在一次經房仲介紹去看一棟大廈。
那時見裡面的建案便宜,便大量收購來當租公,
誰知有一日,和工人在規畫那房子裝潢,
講太晚了,在工人回家後,我想說就先在那房子裡留宿。
當我睡到半夜凌晨時,一震天搖地動的~
在睡夢中被嚇醒,但因為搖得太厲害讓我站不住,
跑也跑不出去,後來天花板竟應聲倒蹋。
我就被壓得粉身碎骨了。

死後忽見一牛頭鬼差來到~
他一見我便說:
你賺不肖錢財傷天害理,讓嬰孩們苦無冤伸。
現在不肖建商大賺黑心錢,偷工減料讓你命喪黃泉。
這因果報應不就來了嘛~

我:可是,墮胎是有經過當事者同意的。
牛頭鬼差:
那你問問我身後那群小孩們同不同意?
只見一群嬰靈飛撲而來,對我又吼又咬又打~
我便埋沒在一群嬰靈之間了。
牛頭鬼差:
這喪盡天良的人,閻王自會判他。你們就先熄熄火吧。


牛頭鬼差便用索練把我綁住,
拖到閻王殿前判刑,那一路上~
嬰靈不時飛過來咬我的身體。
最後…經過審判,就被判到這裡來了。」


ddd2.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obee.nownews.com/20170807-11518/%E6%B2%B9%E9%8D%8B%E5%9C%B0%E7%8D%84?state=news

獄官:
閻羅王是怎罵不肖醫生的?需要看本官的判決書嗎?
如果需要判決書也無妨,
罪魂本當常唸閻羅王判決書,
好好反省思過,並協助懺改著書勸世。


男罪魂見獄官生氣狀,便說:
「我說…我說…我還記得判決時的事,
閻羅王說:
醫者父母心,凡從事醫護工作人員,
若能把每個病患當成自己的孩兒,
用心照顧,甚至對無力支付醫藥費的窮人,
也應當協助他們,甚至自掏腰包。
死後必有仙醫來迎,帶至天界享天福。

而你身為醫生只顧賺錢卻做此敗德之事,
敗孝壞德欺人子女,生前死後都必報。
世人甚是愚痴無知以為墮胎無罪,
要知道嬰孩是有靈的,墮胎乃成殺生大罪。
故本王決不輕饒。


讓罪魂的我啞口無言…鳴鳴~~鳴~~」

獄官搖頭嘆了口氣說:
「你還不是問閻羅王說:
那所有墮胎的醫生不就得到這來了。
閻羅王便答:
吾就知道罪魂們會這麼問,吾就來個心服口服的答案,
舉凡陽世間若從事婦產科的醫生,
面臨要墮胎之事,
必定要有以下情事:
一、若嬰孩不能正常生產或意外事故,導致需要保住母親生命時,方可動刀。
二、必須是正當合法醫生,並且墮胎之事必須有當事者雙方家長簽署同意。


當已執行墮胎事誼的醫生,本王建言再行四懺德求功德圓滿:
一、盡力勸告當事者和雙方父母,並告知墮胎此事會有因果報應的。
二、當拜註生娘娘或對神佛像前,禮拜叩頭真懺悔,畢竟動刀是不得已的。
三、多行慈悲救濟貧苦。
四、多印頌經文,贈與他人。


還望陽世間的醫生們多多用心閱讀此案例,免得造殺生惡業來這看我。

弟子懺改:
懺改當知上天為父母,當我們不要自己的孩子,那為什麼要上天接受你?

地藏王菩薩:
世人應當多習諸神佛的經文,修身養性廣結善緣。
懺改當知何為人,地藏菩薩成孝心。
婆羅門女救母願,盡孝宏法度眾生。

若遇友人懷孕欲墮胎者,應當盡力告知惡果報應。

此時獄官拿出追令牌,對地藏王菩薩說:
上天恩賜,發追令牌給地藏王菩薩告誡世人
被墮胎的嬰靈拿地府批準黃令牌到陽世間報仇還債。

地藏王菩薩拿此追令牌,帶弟子懺改去看現世報。

地藏王菩薩:
吾願受此命,帶追令牌見證墮胎因果現世報。
弟子懺改速隨地藏王菩薩去追令。

地藏王菩薩放那追令牌到地上,化成一座蓮花座~
懺改禮拜於地藏王菩薩前,坐上蓮花需戒身

弟子懺改隨地藏王菩薩蓮花座前往因果處

從黑暗的地獄飛了出來,到了人世間便見辦公室,
有一對男女正在聊天,忽見那嬰靈從女方的腳下出來,
一手拿黃令牌,一手用一黃線綁住那女方的小腳,
當另外一條綁住男方的腳時,忽見兩人在意念上都在動情。


此時地藏王菩薩說:
弟子懺改要知此女腳邊的嬰靈,乃是她過去曾所墮胎的孩兒,
而房內男女並非倩侶是同事,那嬰靈此做為報仇而來,
這嬰靈死前被醫療用品撕裂其身,閻王苦勸之下嬰靈不要報仇,
因被碎屍之痛難以平息怨氣,無奈之下~閻王準了嬰靈黃令牌。


黃令牌有分好幾種,都是相對應的因果報應,
生前其嬰靈被身裂異處,嬰靈要當事者身敗名裂,
並且投胎於母身要當事者付起責任,
此女稍有一點孝心還牽不動,但嬰靈會一直追著她不放,
直到還完這惡果報。

若再不行善修身滅因,遇惡因緣來到之時,
必然會成就了【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

陽世間的很多走上外遇,皆都是因為種了墮胎的因。
果報重的,就可能遇意外後,身首異處。


世人甚是愚痴,生兒育女本是天經地義。
有的是來報恩的,怎可以說是拖油瓶呢?
墮了胎反成了真正因果業力的拖油瓶,
福報變成禍事,只為貪兩下歡愉事。
最後弄得家庭失和、身墮地獄,走入輪迴。
何時才能回家和天母團聚呢?


e799bee88ab1e4b8ade999a4e4ba86e893aee88ab1efbc8ce4bd95e88085e883bde585a5e4b896e58f88e8b685e587a1efbc8ce58f88e883bde79ba1e8a1a8e4bb99.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bldaily.com/culture/p-240180.html


見地藏王菩薩講到傷心處,弟子懺改說:
懺改當知世人錯,不懂天地父母心。
願有緣朋友,見此文應當就廣傳《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和眾善書,
並且發願,改過守戒行善修身。


地藏王菩薩:
好弟子,應當就習懺改處。
讓為師再送弟子懺改一程吧。


見地藏王菩薩把蓮花座中的追令牌取出,
並在空中寫出八個字【三毒不起,菩提不退】
這八字如同潑墨似,染到了弟子懺改身上。
此時祥光四起,懺改隨之閉目省過。


待弟子懺改回神處時,到了一家幼稚園門口,
見一位可愛小女孩,灑驕地用小小手拉著他爸爸說:
爸比,我要買糖果~~還要巧克力口味的哦。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參-莫忘母恩,背棄雙親或淫人妻女的地獄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貳-見講道所,遊第二殿聽楚江王判罪靈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壹-莫昧良心,因私慾貪他人身家財產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再見毒蜂,假借宗教之名斂財的地獄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