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福祿三世果,莫貪妄求惹業因。
當頭棒喝地獄事,叫喚無間誰來憐。

弟子影音平台忽見一部介紹罪犯血淚史,
懺改心想,一個人是如何走到這一步來呢?
想想我們打從娘胎出來時,
不知道什麼是惡也不知道什麼是善,
其性無染,是何事造成一個人的造化呢?

懺改面佛前淨其心、觀其業、思其相,
在靜中入定之時,懺改眼前現萬相~
見一清淨孩童相,又化成一青年相,又化成一老年相,
又化成一慈祥相,又化成一貪眼無貌相。
又化成一憐憫相,又化成一暴怒嗔痴相。
一變一化,業相入惡竟成厄苦相貌。
無變無化,業相入定皆成佛慈相貌。
悟痛過去相,懺定佛下相。


此時忽聞一母聲:
孩兒,可知錯否,知娘親的聲聲淚。
懺改可知路何在,方能除娘親的心頭寒。


弟子懺改回頭見一位慈祥母輩,便說:
懺改當知臥冰求鯉的孝,為人走好路應當如履薄冰,
不可以有一絲絲鬆懈,要知行任何事當憶起父母心。


這慈祥的母輩說:
人人也皆說我盡孝,又何為孩落地獄惹母淚?

弟子懺改:
「當知世人皆未解什麼是正確的路,
懺改觀世人~
方知皆以慾大而忘行,皆以愚痴而誤孝。

人若盡孝,就應該求道、尋道、守道。
資質無論高與低,也皆應當守戒律,
方保人身可為盡孝。

若終身以戒為師,言行以孝為先,
此人乃是真走好路,故是謂真孝。


0ID2gzRkjp.jpe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mb.yidianzixun.com/article/0ID2gzzG



這慈祥的母輩說:
「本座乃是道教天庭下凡而來的註生娘娘,
娘親不忍孩兒在貪慾苦海中浮沉,
每見孩兒犯戒破業或是不孝雙親,
便讓娘親雙眼淚下,

但凡看細雨霏霏風憶起,應當望天,
當知天上的娘親在念著地上的孩兒。


弟子懺改:
我當感恩娘親懷胎十月之苦,更感恩父母養育之苦。
今日懺改望註生娘娘受教。


註生娘娘:
天恩今要帶不肖孩兒見習懺改處,
讓娘親提筆,寫道來。

只見註生娘娘在空中揮筆,寫出:
諸惡莫作行好事,菩薩不離娘一生。
這些字樣在空中化出無限溫暖的光雨,
一剎那間,懺改就被註生娘娘帶到一黑處,
四處微微的紅光,四處也充滿難聞的惡臭味。
忽見一池在眼前現,那池中充滿暗紅色的血水。
見到上面有罪魂在上面浮載浮沉的。
每個罪魂痛苦難耐似,無力著被血池暗流拖著走,
其血池中,有蛆有蠅在咬著罪魂。


註生娘娘:
聲色味臭否,懺改知經香?
可憶心經否?可悟心經否?可行心經否?

弟子懺改:
我知孝,應當習【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並於經中入定。
【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名。亦無無名盡。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遠離一切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羯諦羯諦。波羅羯諦。波羅僧羯諦。菩提薩婆訶。
 」

註生娘娘:
常習此經,還有色有味染其真心嗎?

弟子懺改:
此經功德甚大,滅卻不淨惡業。此經心行更善,斷滅妄想貪慾。


ff236753-1527749596-4544a597b22ac6fff4288df680e515ad-768x510.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obee.nownews.com/20180531-21940?state=news

註生娘娘:
孩兒當知恩處,天母淚滴繫遊子。孩兒們,可知否?
當持心經如同註生娘娘真經,堅修註生娘娘真經同體證心經。

此時見一獄官帶了三個罪魂前來,獄官:
「卑職在此,見過註生娘娘。本官願教懺改來見習
罪魂快拿判官給的閻羅王判決書一一道來,
好著書勸善改過。」
於是鬼差便壓了第一位男罪魂上來,
男罪魂說:
 「好的…小的願意說,小的生前是一位小弟,
因為家境不好,便混黑道跟了大哥。
每當大哥吃香喝辣,三妻四妾的~
讓小弟我打從心裡非常羨慕,誰知在一次衝突下~
被人叫囂說:我只是小弟而已,叫你們大的來。
在氣不過被人看扁之下,就一刀殺了對方。

那時真是不懂事,那血腥的畫面就染了我的心,
因殺人後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為了想當上大哥,便開始了打家劫舍,
凡見有錢的金樓就洗,洗完後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我簡直是瘋了,連受害者都不放過,一律開槍。

在一路走來,成了黑白兩道要追殺的首要名單時,
我已經血染二十幾條人命,
雖然吃喝嫖賭享盡榮華富貴,
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察的法網,被抓了起來。
我被判死刑後服完刑,死後就見到了黑白無常。
沒想到黑白無常一見到我,就問我說:
很會開槍是不是~!
黑無常說奉閻羅王命令,此等滅盡天良傷天害理的不孝子,
見了面先讓他嚐嚐生前開的那幾槍。

於是他們就揮起哭喪棒,揮了幾下像是無數的子彈朝我飛過來…
我拼命喊對不起…我錯了~
但子彈不眨眼,很快的數十發子彈穿過我的魂體,
直到我倒地不起後…於是對我灑上回魂水,
便押我至閻王殿前了。閻羅王審也不審,
就對判官說把枉死城訴狀紙全拿給他看清楚。
就在我面前丟了一疊厚厚的狀紙,
而狀紙上告你的人都在旁邊看你被審,還需要孽鏡台嗎?
當下才清楚知道,原來真的有閻羅王,
生前以為只是人們拜心安而已,
深知一切報應已到就認罪了。


閻羅王大罵:如此大惡不孝敗壞社會風氣,枉費人身實乃該打。
便判我打入污血池地獄、穿腸破肚尖石地獄、寒冰地獄還有阿鼻地獄,
聽說阿鼻地獄甚是恐佈,現在後悔生前怎麼傻。

我被押來污血池的途中兩腿發軟,原本以為服完刑就可以投胎做人了。
誰知押我的鬼差便罵我說:
明明是人卻做出禽獸的事,本差在這看多了~
閻羅王沒講完你判的刑,是因為你服完阿鼻地獄後,得投胎當畜牲。

心慌之餘…覺得更加更加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

註生娘娘:
「孩兒,如此不孝,要知道善惡終頭終有報
何苦起貪念,搶奪他人財產去成就了榮華富貴,
不當憶陽世間生母的懷胎十月和養育之苦,

如此白髮送黑髮,斷人心腸。
今見惡業落地獄,其苦難怨。

獄官:
舉凡陽世間賺黑心錢、貪污、偷工減料、搶劫或詐欺等不肖行為,
皆會被判入污血池地獄。這生前吃人錢財不吐骨頭的行為如同吸血鬼,
死後就來這泡泡生前身上的骯髒血。


321906639_m.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ly19670411yu/twblog/112247467

在此時見一鬼差踢了罪魂男的肚子,便說:
「該你了~!!」
那罪魂男忍著痛往前訴說:
「我說……我願意說…生前我是一個製造奶粉的廠商,
因為生前為了賺錢,只要能簽下大廠的案子賺取大筆的鈔票,
用盡各種方法去賄賂各種管道,
偶然在一個從事化工科的友人得知化工原料的應用~
那時我見其狀若加入牛奶,成本極低可賺取暴利。
於是一時財迷心竅
,而為了賺取暴利挺再走險,
當開始賣時,常有民眾出來檢舉奶粉的問題,
我為求事情不被曝光,便再開行賄當地的官員。
送大把大把的鈔票以求摭天過海,
便這樣販賣了好幾年的奶粉~賺了一棟棟的樓房和土地。

誰知道後來報應真的到了,有位民眾的小孩喝我的牛奶得了結石,
他的不畏強權之下,不斷的求助官方和媒體引起了中央的注意,
便開始追查,在公安的追緝下,賣毒奶粉事件才被抓出來,
原以為那些平時賄賂的官員,會為我護航~
在事情一曝光後,就把責任推給我。
才知道惡報難逃了,不僅生前財產被查封,
因賣毒奶粉違害大眾的健康引起眾怒,
我的家人履履被民眾丟雞蛋或是恐嚇怒罵,
甚至履履差點被打,我家人為遠避風頭只好逃離故鄉,
而我和上下游的廠商最後都被判了死刑。
部份被我賄賂的官員,也一一被起訴。


我以為在死後就沒事了,誰知道見到鬼差,
他二話不說用勾魂索,綁在我的脖子上~
就把我拖到閻羅王前審判,
見閻羅王就痛訴鬼差濫用私刑,請閻羅王為我申冤。
誰知閻羅王一句話,就讓我認罪了。
閻羅王說:鬼差只不過綁架你的惡業,
而你卻綁架了眾生健康和自己的良知。

一聽之下,只好招了…以為生前造惡只有我知…
原來除了天知地知還有閻羅王知。

閻羅王判我入污血池地獄、抽腸地獄、餿水地獄~
最後閻羅王無奈的說,吾乃仁慈但實乃陰律無情,
根據因果業報在我服完刑後,得打入畜牲道當一隻老鼠,
生前造惡人人喊打,來世還得當個過街老鼠。
想到這就很後悔~沒想到…這惡報來的是如此的嚴厲。

這位仙姑和大爺們,求求你們救救我…鳴鳴~~」

此時見獄官大喝的說:
「大膽,今日至此,應當知道因果業報的厲害
見地獄才要人救,那為什麼生前不自救,多行善積德免來見獄官呢。
爾後你還得到餿水地獄去,到那就知道你自己多可惡了。
餿水地獄,舉凡陽世間有浪費食材不愛惜農作,或是賣假食品者。
皆需去到那,把生前造業的全部都得要吞下去。


註生娘娘:
「本座深知嬰孩是每一個父母寶貝,誰願孩兒受此毒害呢?
實在是毫無憐憫心,該在這喝罪魂自個做營養毒奶粉來好好反省。
註生娘娘真經道:

天理昭彰時有惡。賞善罰惡匡人倫。
奉勸世民多積德。功行彌深有餘慶。

註生娘娘真經已訴說了天堂路,
何苦不修卻來此這受難呢?


弟子懺改:
佛說:欲生西方極樂,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
願能懺改戒守中,唸佛、禮佛、習佛,
人是終時,心不顛倒妄想,則得生於西方極樂。


此時見一鬼差不客氣把一位罪魂男推上前來,
那罪魂男畏頭的說:
「我說…我說…我生前是混黑道的,
為了賺錢和同行經營了妓女戶,
便要手下去招攬未成年少女,
怕她們跑掉便餵毒品控制,
也和東南亞的賣淫集團合作,
不到幾年的時間,口袋賺了飽飽的。
樓房、好車也都買入手了,
誰知道…一日和同行起了糾紛,
竟被密報警方,在掃黃抄毒之下,
我被判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在我入獄幾年後,從來探監的道上兄弟說:
大嫂跟人跑了,然後我的老母他們也相繼過世了。
心碎之處想說人生已無意義就欲撞牆而死~
誰知撞了,正倒地苦痛之處,便被監獄人員送醫後又抓回來關,
每天就活得像行屍走肉似的。
終日鬱鬱寡歡,最後在一次半夜發了狂似的猛撞牆壁,
被獄方人員發現後送醫,因腦震盪後頭蓋骨破裂~
最後在醫院離世。


1833219.jpg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crlchinese.weebly.com/27963296942044920208.html

死後見到黑白無常的第一句話是:
知道因果報應的厲害了吧,淫人妻女者,其人妻女必被人淫。
你讓那些受騙少女吸毒苦無逃離那惡夢的妓女戶,
就得無依無靠在監獄關著,飽受家破人亡的痛苦。

就把我押到閻羅王前了,閻羅王看到我就大罵:
經營妓女戶,必打入阿鼻地獄。
來世得做雞,任人宰割、任人叫上桌。
判官讓他看看經營妓女戶,造下的無邊惡業。


於是見判官手上的筆一揮,從空掉下來了萬本的罪過簿,
如同雨降的一直砸在我身上,原來這一本本皆記著諸多罪魂的過,
嫖客的過、脅迫為妓女後走上歹路的過、
皮條客的過、還有引發他人家庭不和導致變因的過,
我實在沒想過因果的可怕,原來我開妓女戶造成一連串的因和業過…
因為罪過簿太多,我便被埋沒在成山的罪過簿中了

當判官筆一揮…書便不見了,只見我一個人虛弱倒在閻羅王的案桌前。
於是閻羅王就說:
知己罪業深重了吧,世人愚痴不信因果,
今日本官就判出個因果道理,
於是就判我入污血池地獄、酒杯藥丸大地獄、斷手斷腳地獄、
寒冰地獄,還有阿鼻地獄…等所有惡業刑罰皆消除怠盡後,
打入畜牲道,去償清這皮肉債。


於是嚇得兩腿發軟…被拖到這來,望這仙姑和大爺們行行好,
救我救我~鳴~~這裡的污血池真的很惡臭…不只難聞,
一泡下去便全身失去力量,任由池水的波動浮沉。
每喝到這惡臭的血水,肚內如有刀在裡鑽~非常的痛,
污血池中還有蛆和蒼蠅在咬食,全身被咬食到剩白骨,
鬼差拖上來灑上回魂水恢復正常後,
不顧我的請求又狠狠地把我踢下去了。


獄官這時就怒罵了~
這污血池不過是在世人的壞心腸,只要是生前詐欺眾生的血肉錢,
壞心腸在生前都不覺得自己臭,那就押到這污血池泡泡自已的壞心腸,
現在知道作惡的壞心腸有多惡臭了吧。


註生娘娘:
好淫犯者病災亡。神仙難救淫孽人。
奉勸男女直謹慎。急而回頭莫媤婞。

要知道註生娘娘真經,早已有了升天的道理,
望世人向註生娘娘求子之時,
都要能深讀註生娘娘真經,方才是真孝道。」

弟子懺改:
「弟子在陽世間,曾聽有流言說:
舉凡婦人生產不幸死亡得入污血池,能否請獄官為此澄清呢?」

獄官:
世人甚是愚痴,有些廟宇為了賺錢~
見信徒家人生產不幸死亡,故謊稱會掉入污血池,
只為做假法事,騙取信徒的良心財。

若有這類行為的,閻羅王都請他們來這泡一泡。
婦人若實屬生產不幸死亡,本來就不幸了。
地府豈有加害之理,只能論該婦人生前的功過了。


註生娘娘:
「弟子懺改,就婦人生產不幸死亡一事,
若問佛的三世因果,是何道理呢?」

弟子懺改:
「弟子在此謝母恩,訴知果懺因見
若婦人生產不幸死亡,見果推因的話,
恐有前因事,若非曾有過殺生業,
其墮胎業亦算殺生,就是有造作大惡業,
曾破壞人家庭、害人妻離子散。
若這些業都未犯,那就是前世因了。

既然知因果如影,就應當存好心、守道德、
吃齋念佛、愛惜物命,且行善補過免受此惡報。


註生娘娘:
懺改應常見果思因,方能思因審己後畏因。
今日娘親再以淨三業神咒送懺改一程,
淨三業神咒
身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
動作履行藏。前劫並後業。
願我身自在。常住三寶中。
當於劫壞時。我身常不滅。
誦此真文時。身心口業皆清淨。
急急如律令。


註生娘娘手上的筆一揮,
懺改忽見池獄中下了法雨,淨了心中三毒,
順著法雨,
閉眼思心觀佛聲
開慧身戒池中蓮
入定在佛堂前醒來後,見身旁有一婦人抱嬰孩,
誠心向佛禮拜訴說:
求佛祖慈悲,保我孩兒平安聰慧。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再見毒蜂,假借宗教之名斂財的地獄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玖-杯下業起,貪色脅迫他人妻女犯邪淫的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捌-法觀頭七,落土斷腸在兒女無知與不孝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柒-見枉死城,自殺就一了百了嗎?大錯特錯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