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善孝以居先,此為千古不移辮
萬惡淫慾為之首,死路不可入迷緣


一日見新聞上播著情人節過後的墮胎潮,
讓弟子懺改我深感悲痛,
世人不知墮胎即殺生,
犯有殺生之過的,是會折壽或折損福報的。
於是懺改依舊回到了佛前,
每日懺悔種種的過失,
在三叩首後繼續誦咒靜坐入定。


入定之時,忽聽一聲母聲…
註生娘娘:
孩兒~孩兒~你願意悔過了嘛?
弟子懺改抬頭一看,看到一位慈祥的女性
充滿祥光踩著雲彩而來。
弟子懺改敬禮致意:
「您好,請問您是~何位神靈?」
註生娘娘:
「孩兒,我是天上派下來的註生娘娘。
前日陽世間的情人節過後,玉帝見地府嬰靈冤氣沖天,
履履有一批批嬰靈在地府申請黃令符,
到陽世間找墮胎的醫生和父母報仇。
故派遣本宮前來帶陽世間弟子懺改遊冥。

弟子懺改:
「那今日就勞煩註生娘娘帶弟子一同前往了。
弟子一事相問,為何上天知道嬰靈會冤氣沖天呢?」
註生娘娘:
孩兒有所不知,近日陽世間不是有蘇門答臘島火山爆發嗎?
此乃陽世間東南亞的地府罪靈暴滿,
其罪靈在地獄受苦怨聲怨吼產生共鳴的負能量過大,
產生的怨氣力量沖破地面爆發,雖皆是罪靈居多,
但也有不少的嬰靈的冤氣怒聲,
也見地府審核嬰靈到陽世間討債的黃令符,
每日發不完,甚至還有一批批嬰靈正等著討債。


弟子懺改:
「那弟子懂了,昔日有地藏王菩薩的蓮花座,
所以今日該如何去呢?」
註生娘娘:
「孩兒,本宮有註眾生子嗣的金筆,
此金筆乃是天地正氣所成,
筆畫成圓作生滅,乾坤太極證無極。
孩兒,日後亦可體悟何為太極與無極
?
待本宮畫來…」


11e8a8bbe7949fe5a898e5a8981.jpg
圖片轉載出處:
http://jeva.pixnet.net/blog/post/43548900

只見註生娘娘用筆在空中畫出一個太極圖,
太極圖黑白不斷自轉,變成一個白色的圓球

忽見一陣光亮後,眼睛無法直視閉目之際,
一晃神就來到了幽暗的地方。
這幽暗的地方看似安靜,但卻仔細聽…
好像有聽到哀怨哭泣的聲音,
往那聲音看過去…發現…
四週一團團橢圓形的白球,裡面好像包著東西。

弟子懺改正要轉頭問註生娘娘時,
只見那註生娘娘默默擦拭的眼角處,
一臉難過的樣子,在弟子懺改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約略兩分鐘過後…那註生娘娘說話了 。

註生娘娘:
孩兒,這裡是娘親最不想來的地方,
但為救世間孩兒,今日才會到此帶弟子懺改來看。
這裡是墮胎地獄之一:蠶繭針刺地獄
陽世間無論是墮胎的父母、醫生或助人墮胎的人,
若在世…未懺悔改過,並廣行大善補過。
死後都會到這裡來。
孩兒,娘親實在是不忍心看…
你仔細往橢圓形的白球裡看過去。


弟子懺改往那白球裡面看去:
「我的天啊…原來這一團團的白球裡,
裡面有位罪魂在裡面,而那淒怨的聲音,
是罪魂發出來的,而這白球像似了蠶繭。
裡面是用無數的鐵針剌著那罪魂,
那罪魂沒辦法動作,一動就會被其他的針剌得更深,
坐立難安之下,那剌穿罪魂的部位一直流著血下來。


註生娘娘:
見罪靈今日於此,娘親實在不忍。
生前種的因果,在這裡是必然會報應的…

玉皇用心良苦於是命獄官帶三位罪靈前來說生前過,
以著書勸世救元靈,獄官快快有請。」

於是見獄官從旁出來,並說:
「好的,歡迎註生娘娘和弟子懺改前來,
今日承蒙天恩在此協助陽世間的弟子懺改著書,
不敢怠慢所以小的早有準備,並且在此等侯多時了。」


60-e7acace4b883e6aebf-e6b3b0e5b1b1e78e8b.jpg
圖片轉載出處:
https://hellscene.files.wordpress.com

於是那獄官對鬼差一揮手後,
鬼差就壓著三個罪魂前來了,
三個罪魂滿身是洞還滴著血,
只見註生娘娘不忍直視那罪魂,
母愛慈悲故用他的手上金筆一揮,
見那三罪魂完好如初,
三個罪魂紛紛往註生娘娘向去致謝。

此時獄官大嚇一聲:
「今日註生娘娘和陽世間著書弟子懺改在此,
勿在此放肆,快拿起判官給的閻羅王判決書,
依序前來訴出生前醜事好著書勸世,
否則向上呈報加重你們的刑罰。」

這時只見鬼差推出一位罪魂女,
那位罪魂女長相清秀貌美,怎會墮至此地呢?
罪魂女:
「我說…我願意說…生前我是一位平凡家庭的兒女,
從小父母疼愛但到了所謂的青春判逆期後,
因結交男友後初嚐禁果,誰知一試就懷上了胎兒,
在不敢告之父母,因在一兩個的月經未來被母親查覺不對,
坦承之後就遭到父母親的反對,
一告到對方家長後,雙方決議男方賠錢墮胎了結。
之後我便誤以為墮胎並沒有什麼,
往往隨著我讀高中、大學甚至出社會,
與男友發生關係甚至結婚後有了孩子,
若不想養或沒能力養便以墮胎處理掉。
本以為這事沒什麼…誰知在四十幾歲時,
竟患了子宮頸癌,發現時已經是惡性的了,
離開人世之前,常夢見有幾個血淋淋的孩子一直拿刀要追殺我…
當時以為只是夢,結果死後發現真有地獄

經閻羅王審判才得知,
那些孩子是我生前墮胎的嬰靈,
因我墮胎殘害生靈導致我的陽壽和福報大減,
常常有婦女病纏身和子宮頸癌的報應。
原來懷孕的胎兒都有靈在,
閻羅王大罵我不愛惜生命,
未結婚之前就失童貞不知反省,
反而只圖享受淫慾,不負責任墮胎犯了殺戒,
忽視夫婦倫理的精神生活,無論孩子是要來討債或報恩,
都不可以因經濟不允許而棄養墮胎,
故判我入蠶繭針剌小地獄、血污池、剁手腳地獄。

要我好好反省,我每天在這裡才知道~
那些被墮胎胎兒的處境,
就像是我在蠶繭被鐵針刺穿身體一樣的痛,
一樣無助和無處可逃。

鳴…鳴……你們可以救我出去嘛…」

獄官:
「來到這裡已經來不及了,休多求情延誤著書時間。
盼陽世間的父母不可以因經濟能力或養不起就墮胎,
此仍殺生大罪,何況有些孩子是來報恩的,
若墮胎犯了殺戒不但享受不到孩子的報恩,
還而還要折損福報和陽壽,實在是得不償失。

下一位位快快上來訴說生前罪事,好著書勸世。」

此時鬼差推上了一個穿著醫生袍的男罪魂,
罪魂男:
「說起來慚愧…生前是一位婦產科醫生,
生前因喜好錢財,每逢情人節過後的一個月,
就會有所謂的墮胎潮,我都來者不拒。
若遇見大醫院不願處理的墮胎手術,
因為胎兒過大、無雙親同意證明、
從事性工作者的私下墮胎需求、
或一夜情懷孕不敢告之另一半的,
只要付起高額費用,一律都為她們動手術。
本以為這是個有賺無賠的生意,
當有親人和有緣的師父來勸說墮胎乃是殺生的大業,
不該賺這個錢應當要快快的悔改,
結果我都笑他們傻,那裡會有什麼地獄和報應。
沒想到報應在我四十五歲帶兒女出遊時到來了~~
想到這…鳴…鳴…鳴……看到我的兒女…我就好難過…


那罪魂無力的蹲下來一直抱頭痛哭…
只見那鬼差狠狠的踢他一下…大嚇的說:
「知道報應了吼,還不快說報應是什麼…」


0.jpg
圖片轉載出處:
http://www.ifuun.com/a201711207033758/

罪魂男說:
「我雖愛錢,但我同樣也是個愛孩子的父母,
那年出遊在高速公路上,不知為何~我的百萬轎車~
突然失控打滑....整個不聽話,我努力的要把車子穩下來,
誰知道後頭一台休旅車因閃避不及撞了上來,
我的車就開始打轉直接撞上路中的分隔島,
直接飛到對面車道和砂石車相撞,撞成了碎片。
想起我和兒女的身軀猶如我做那些墮胎手術的嬰胎一樣,
都碎成一塊塊實在慘不忍睹,我好難過我的兒女…
鳴…後來死後我的靈魂,
站在出事現場旁往出事現場一看,
才發現原來我的車上那附近,
有好多斷手斷腳的嬰靈對我吼叫…
回頭一望忽見陰差索命鍊朝我打來,就把我拖到了閻羅王那了。

閻羅王大罵我沒有醫德,殘害生靈,不信因果。
那些嬰靈怨氣載重,請了許多的黃令牌要報這個仇。
才結下了傷人子女,其人子女必著其傷的惡因果
於是就判我因喪盡醫德的蜂針地獄,
用不正當手段賺錢的屎尿地獄還有就墮胎的蠶繭針剌地獄,
讓胎兒斷手斷腳的剁手腳地獄,
還有血污池…說我賺胎兒的血光之財,
要我去那泡一泡清醒清醒
,這還只是初判…
閻羅王說,各殿閻王除了會執行先前的判決外,
還會視情節會去加重判刑或是補判。
實在是很慘…我也很心痛很後悔,
原來因果真的會有報,一切都怪我太自以為是了。


弟子懺改:
正所謂【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
望你好好在這反省,我想你這麼詳細說出了生前事,
獄官也是有個慈悲心腸,會為你申請減刑的。

這裡弟子有一事不解想請教註生娘娘,
陽世間必然有些這婦產科醫生,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必定會遇到有人要墮胎的需求啊。
那老老實實在醫院上班,若因職務需要時這又如何解呢?」

註生娘娘:
生為醫生要有醫者父母心的仁德,
弟子懺改問的甚好,這必然有躲不過的時侯,
望陽世間的醫生要切記得以下六點

一、正當性和合法性:此手術必須要有正當合法的程序,不可無照營業。
二、以孝為大:切記此手術需由懷孕婦女和配偶的雙方家長同意。
三、因果告誡:告之當事人,動此手術必造下殺生的業報。
四、盡力阻止:不到最後一刻都要全心全力去勸當事人和親屬不要墮胎,並告之墮胎會造成當事人的身體損害。
五、迫不得已:若因意外或非得已情況下,沒有其他選擇下只有墮胎才能保住母體生命安全時,才迫不得已進行。
六、術後悔過:動此手術是非不得已的,術後仍須向註生娘娘誠心懺悔,並多放生或行善去補過。
一切仍需以中道為主,迫不得已行墮胎手術時要保有慎重和難過的心態。
萬不可有任何把生命當兒戲的態度。


獄官:
醫者是父母心,若能一生盡心盡力行醫救人,
面對墮胎之事也能如此慎重,不放棄救任何一個生命的機會,
死後必有福神來接迎,依功德轉往善道。

好了,下一位,快快出來說出你生前的罪事。」

罪魂男:
「我說、我說…沒想到真的有地獄,
也有這樣一個地方,實在後悔莫及了。
生前我是一名能言善道的公子哥,因家境不錯…
在年紀輕輕之時就嚐了禁果,
每當對方有了孩子因我不願意定下來,
履履聽友人的建議,都私下花錢墮胎了事。
也因為家境財力豐厚和一張能言善道的嘴,
於是騙了不少的女人上床和腳踏好幾條床,
其中也有遇到懷孕的,我都用同樣的方式解決。
誰知我風流的下場,竟然染上了性病,
最後在三年後因引發其他併發症,器官衰節就死去了。
死的時侯才29歲,被陰差押來到了地府。
閻羅王大罵我淫根太重,還捻花惹草害慘了其他良家婦女,
先判我到割腎鼠咬地獄受刑,

受刑後到唆使人去墮胎的蠶繭針剌地獄,
閻羅王還說當初那位教導我這做的人,
死後也得來到蠶繭針剌地獄報到,
後面還有不孝讓父母心寒的寒冰地獄,
生活糜爛愛富輕貧的屎尿地獄。
想到這我就好難過…我真的很後悔風光十初頭年,
死後在這受無邊的苦,望你們能高抬貴手救救我。


註生娘娘:
「本宮的註生娘娘真經裡有這麼句話:
好淫犯者病災亡。神仙難救淫孽人。
奉勸男女直謹慎。急而回頭莫媤婞。

望世人到廟裡向註生娘娘處求子嗣之時,
應當詳讀和力行此經,
必有真道保您一路平安順遂。」

獄官:
「註生娘娘說的甚好,小的看世人來到地獄,
都怨說以為在廟裡三柱香或參加進香,
就已經給神明交待能升天了。
其實這是普遍的錯誤想法,

一年365天不修,光只拜那三柱香那能交待,
真的是痴人說夢,一切善惡因果在這顯現出來,
在這勸世人常讀經文、力行經文和廣送經文,
方才能脫離這個地獄而到天上去。


弟子懺改:
莫為一時的歡樂殘害了性靈。
一切皆因貪起念,佛家把【戒貪】放置第一位,
乃是要世人學習戒貪知足和學習養生之道。
在這仍要推廣五戒的重要性,力守五戒方保人身。

(五戒:不殺生、不妄語、不偷盜、不邪淫、不喝酒)

註生娘娘:
「兩位說的甚好,今日時間已到了。
本宮將送弟子懺改回佛堂,
懺改於佛前,應勇於重新開始,
凡力行經文行大善之人,
死後必有福神來迎之
。」
只見那註生娘娘金筆一揮~
畫了一圓
~一晃神處…
弟子懺改於是回到了佛堂前,
此時見一懷孕婦女挺著肚子虔誠來參拜,
一句保佑胎兒順利生產,當知母愛的偉大



延伸閱讀:
 1.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伍-修口最難,挑弄是非犯長舌毒口的地獄
 2.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壹-初見地獄,販售和傳播A片的阿鼻地獄
 3.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貳-未法亂象,假借神佛斂財斂色的地獄
 4.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參-業由心生,世人因貪財色名利起歹念犯罪的地獄
 5. 《陰律無情》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