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令我此次地獄之行,

既增廣見聞又更加堅固了自己守戒的信念。

其實我從小就有這類特別的感應,即是有些即將發生,

或未來會發生的事,會在我的夢中出現,感覺是夢其實又不是夢。

 

我自己可以清楚知道我的靈魂出來了,而且我會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

靈魂出來看見發生的事,我會清楚記得。

一般來說,這類事情將來都會應驗,又或者是一種提示等,

在事件發生前我已經先處理好了。

 

以前的事情,都是關於我個人或是我家人的;

這次比較特別,我需要跟所有的有情眾生一起分享,

讓大家知道意念的重要性,正所謂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在我們身邊,每天很多事情,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是做錯了。

好像一對合法的夫妻,雙方都沒有外遇,他們都犯了邪淫戒。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沒有守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律

 

昨天晚上,我感覺像做夢一樣又出來去地獄了。

當我一來到地獄,感覺是陰氣很重。這裡的男女都是痛苦的,

大喊大叫,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沒有笑容,沒有自由,身上有的被鐵鏈鎖住,

有的被鬼差用刑具拖著走、被打、被叉叉著等等。

地獄有鬼差、有判官,他們也不會笑,很嚴肅,有的看上去還很凶。

只有部分地府官員看上去比較不太凶,其他鬼差都是樣子兇惡。

地獄是沒有陽光,跟人間不同,天氣黑灰灰有點紅紅的,

很難形容,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maxresdefault (1).jpg

當時我來到地獄的第七殿,正好地府在審理一個犯了邪淫罪的男靈,

得到判官的許可進入旁聽。此大殿正中,坐著一位叫泰山王的主管,

他管理這個殿,此殿有16小地獄,都是泰山王負責管理。

地獄最大的是閻羅王,閻羅王管理整個地獄,包括12個殿。

每殿有一個王,每個殿王負責管理16個小地獄。

在泰山王旁邊,有2位是地府官員,其中一位是判官,

還有執行的鬼差拿著大刀及鐵鏈,他們都很嚴肅地在聽審,

氣氛是陰森森的,有種涼涼的感覺。

 

 

此時見到泰山王很凶的樣子,在審問一個生前犯了邪淫罪的男靈。

此靈正在狡辯,泰山王用手在虛空一畫,馬上現出孽鏡臺。

孽鏡臺現出男靈年輕時,跟妻子及婚外情人的非時、非地、非器、

觀看色情書籍、光碟等等邪淫罪。男靈嚇得全身發抖,跪地求饒,

可是為時已晚,泰山王已命令鬼差押出去,往抱銅柱地獄受刑。

 

持大刀的鬼差,用鐵鏈拖著男靈,離開大殿去受刑,

於是我也跟著去觀看情況如何。不看還好,一看,哦!很嚇人的。

這地獄的鬼靈,全部在痛苦大叫,而且為數很多很多。

他們淒厲的叫喊聲,是一直沒有停過,而且痛苦是連接性的,

完全沒有休息時間。我看見剛才那位男靈,他開心地走向

銅柱,當他一抱時馬上痛苦大叫。於是我問判官為何?

判官說剛才那男靈,把火紅的銅柱看成是美女了,

所以他很開心,可是一抱,原來是銅柱燃燒他的全身,

於是就痛苦大叫。

 

下載.jpg

 

我繼續問判官何謂非時,非地,非器?原來就算是正式夫妻,

也要守這些戒律,不然也算犯了邪淫罪。

非時,即在佛菩薩的誕生日,或每月的六齋日,及年三長齋月中,

應禁戒不行房事。在這些日子,例如每月初一、初十、十五等等,

四天王會巡視人間,記錄善惡,再回天庭向玉帝報告。

非地,是夫妻的人倫應該適可而止,除夫妻床外,不能在

其他地方行事,例如客廳、廚房、廁所、露天、佛前等等。

非器,除了生殖器外,夫妻在其他部位都不可行淫,

否則都要下地獄受苦,受完地獄苦,

還要投生做豬、狗、鴛鴦、蛇等等動物身。

 

如今科技發達,網路上有很多色情網站也不能觀看,

看也算犯,決定會折福減壽削祿的。雖沒有付諸行動,

意念一動,俱生神馬上記錄下來。每人都有兩位俱生神:

一位元記錄黑業,一位元記錄善業。

 

當然有人會說,一生只跟自己伴侶一個,這樣做不算出軌,其實也是錯的。

判官說:“做人要保住真精氣,房事過度會消耗自身的正氣,

當男女行淫時,更會散發出邪氣,破壞天地間的正氣。”

如正式夫妻有犯過以上的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律,請儘快懺悔改過,

並將此訊息轉告人間一切有情,令大家都能互相潔身自愛,

守禮節、守人倫,令天地之間的正氣能得到平衡。

 

如果以前犯非時、非地、非器,是被合法伴侶強迫,

心中並無絲毫享受行淫之樂,而又及時懺悔改過,

並同時立願此後要勸化別人,如此則准許免受此地獄之苦。

如果是故意尋求快感而犯戒,必須要下抱銅柱地獄受刑,

報終打入畜生道,再轉生人間受下賤女身。

 

下面再說犯邪淫戒的判刑分別。首先是未婚男女,

如單身未婚男女還保持童子身

(男性是童男身,或女性是童女身,沒有破身,沒有跟異性發生過性行為的),

如觀看色情書籍或看色情網站,都算犯邪淫罪,

會折福折壽及削祿。如只看一次,會折壽一個月,

若繼續看,會折壽一年以上,如果只看沒有付諸行動,

及時懺悔可減輕罪業。如未婚,即婚前性行為,

但只跟一個物件發生,即便後來跟對方結婚,

雙方都要折損福報,因沒守好禮節。

 

如未婚,胡亂發生性行為,即經常換不同的對象,今日A、明日B、後日C,

現在很流行男的女朋友越多越有面子,女性則萬人枕等等。

如此行為,命終墮此地獄,抱火銅柱更長時間,之後輪回畜生,

再轉生人間酬還宿債。如已婚,發展婚外情,

則要看傷害性而定罪業時間及輕重,最少要抱火銅柱1萬年。

如強姦,設計令女性失去貞操,或女性貪淫,

命終墮此地獄2萬年,之後再去嚎叫地獄受報1萬年,

再來人間酬還宿債。如邪淫,再加毒害令人致死,

墮此地獄4萬年,之後再來人間酬還宿債。

 

阿彌陀佛!如有寫的不好,是後學的錯,與判官所教導的無關。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令我去到地獄參觀,能寫出此文跟大家分享。

如有功德,將此功德回向給虛空法界一切眾生,

遠離欲望,持守清淨戒律,共證無上正等菩提。

 

回目錄頁  |  前往下一章節→判官說:“死後才懺悔已經太遲了!”



特別整理的悔過之法 - 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