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

阿玉請問判官:“豐都大帝冥君閻王當時上奏天帝,欲撰寫《陰律無情》一書勸化人間,請問天

帝有何開示呢?”

判官說:“我正有公事需要去天界彙報給天帝!就帶上你一起去天界拜訪天帝吧!”

我開心感恩判官,我們飛去天界了。當我飛到離開人間的地面約6000米時,已經明顯感覺到一種

清淨安穩,看見有些天人在飛翔,亦看見宮殿房子了。天界的宮殿房子會放光,精美漂亮,不像人間

的房子沒有光彩。

現在來到一個大宮殿門口,門口的上方寫著“帝釋天”三個大字。有兩位天將手持兵器,很魁

梧威嚴的樣子。他們好像認識我們兩個,很有禮貌地笑著迎接我們。判官告知我們要拜見天帝,兩位

天將說,天帝剛才交代過,若我們來到,無需再通知,可以直接進去。當兩位天將往兩邊一站,門自

動開了,我們往裡面走。

這個宮殿不但大,還特別莊嚴,閃閃發光。看見天女了,天女們個個都長相漂亮,氣質非凡,人

間最漂亮的世界小姐來到這裡,都馬上黯然失色。天人的身體也是化生,跟地獄道的感覺就是不一

樣。天人們自在輕鬆,每個看上去都是開心快樂,天界是沒有任何痛苦。天人們穿的衣服輕飄飄,看

不見縫過的痕跡,真是天衣無縫。當我來到天界時,感覺人間實在是太污穢了;當我去到地獄時,

感覺人間實在是太好了。因此我們人還是要一直向上升,越上方越清淨,越低處就越痛苦。

有位天女過來帶領我們前往,也確實是宮殿太大了。現在見到前方出現一個金碧輝煌的大殿,我

們進去了。天女報告天帝,地獄判官及陽間民女上官玉華來拜見。
 

坐在大殿中央最上方那位就是天帝了。天帝相好莊嚴慈悲,頭戴古時候的中國式皇冠,冠是長方

形,前後有一些垂簾,天帝相貌令人望而心生敬佩!天帝衣服顏色散發著淡淡柔和的七色,雖然有

七種色,但一點也不刺眼,還很有層次立體感,看了感覺很自在輕鬆。天帝心光發出的光芒,可以籠

罩整個天界。

判官向天帝行拜見禮,我亦跪在大殿上,低頭拜天帝。此時天帝慈悲的聲音說:“上官玉華你起

來,你是否想問冥府撰述《陰律無情》,朕有何想法是嗎?”

天帝衣服的顏色在變化呢!剛才還是七色現在變成白色、米白色、淡綠色、金黃色。天衣無縫已

經節省很多裁剪時間,衣服還可隨心所變,太不可思議了!

7608492398_b92cfd21af_b.jpg

 

我說:“是啊!民女是想請問天帝撰述《陰律無情》一書個中緣由。”

天帝感慨地說:“人間及下三途眾生,除了很少部分是他方國土的佛菩薩乘願降落人間,去度化

與其有緣的苦難眾生外,其餘天界以下的眾生,全部都是朕的臣民。他們自墮落人間後,隨著在人間

的流轉,習性污染,距離天界越遠,能成功回到天界家鄉的也愈來愈少。人間眾生每天所發出的不良

意念,已經嚴重破壞天界居住環境,令朕的宮殿黯淡失色。時至近年,人心驟然急劇變化,藐視因

果,視邪淫為時尚行為,導致一股極邪之淫氣直沖雲霄,猶如利劍,劇毒之雲氣籠罩天界,如此下去

的話,不久人間眾生將全部墮落地獄。正當朕思維如何解決處理此人間大劫難之時,

豐都大帝發出一份緊急冥牒公文,並向朕上奏請示,說明地獄已經爆滿,工作人員也嚴重缺乏,所

以決定大泄天機,欲尋找一合適陽人,來參觀地獄後,撰述書籍,定名《陰律無情》,流通人間,以

達挽回世道、淨化人心之效。於是朕就請福慧圓滿的佛,為朕尋覓一位適合的修道陽人,一定要在清

醒狀態下,往地獄參觀後,將所見所聞的實況,回陽間著書,所以你必須好好承擔這份神聖工作,不

負朕給你之使命!

 

所有眾生的原籍,都是來源於天界。你們現在是分籍到人間去了,墮落地獄的也是分籍。地獄就

像個監獄,把眾生困住,等眾生真心懺悔改過後,就會回歸天界。《陰律無情》的陰是指陰間地府,

律是佛律、天律、地律、人律。若人間眾生觸犯了戒律法律,就一定要墮落到陰間地獄,受應得之無

情果報。因此在生時,從善者一定不會墮落,行惡業者,陰律對他們就一定無情。若要避免陰律的無

情果報,必須人人行善,淨心修道,生命亦必定可昇華至天界。

 

朕已委派天人護佑你寫《陰律無情》這本寶典。望《陰律無情》一書儘快出版流通人間,

淨化人心,眾生都能如期回歸天庭家鄉。若有陽人自閱讀此寶典後,輾轉翻印流通者,

所求一切善願,朕都會派與其有緣之天人,助其滿願。望眾生深深體會我之用意!

上官玉華,這個水果你吃了吧!”

我開心地雙手接住了沒吃,心中正在想我該送些什麼禮物給天帝呢?

跟著聽到天帝說:“你為何不吃?”

我感恩地回答說:“願將天帝的恩賜能帶回人間,給老父親享用!”

天帝說:“你的一片孝心可嘉,但你父親暫時還未具足吃這個水果的福報,

這個仙果你還是吃了吧!將《陰律無情》一書寫好流通人間,對朕來說是最好的禮物了!

於是我心懷感恩吃了這仙果。這仙果除了看上去新鮮水潤,吃完還感覺口內清純甘甜,

人清輕舒暢,在人間的確從未吃過如此清純甘甜的美果呀!

 

阿玉身體頓時充滿力量!回去要認真把所見所聞寫好,感恩天帝的關懷照顧。

“阿彌陀佛!下民上官玉華就此拜謝天帝!下民告退!”

判官終於可以開始他的工作了,被我佔用了很長時間。

 

感恩判官!阿玉向判官合十行禮!若不是因為要趕著回去寫文章,如此清淨的天界,

真想坐下修修禪定,可是時間緊張,還是乘白蓮花先回去!

 

回目錄頁  |  前往下一章節→《陰律無情》撰述緣起(二)——再次叩見冥府最高統帥豐都大帝



特別整理的悔過之法 - 犯錯後的補救方法,若能真懺悔~上天必定有感

 

 


 


 

arrow
arrow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