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幾天的同性婚姻議題吵的沸沸揚揚的,
無不非是由宗教立場和民主人權的對撞,
但小弟我標題就寫了,
【你若反對同性婚姻,這是你一定要看也要分享的文章】
也就是說~我投對一票~
何以故呢?
以下有幾個原因來告之。

一、我相信有神,而神看世人的標準不是民主人權,而是倫理、道德和貞潔。
而很多人就會反對我說:神愛世人,一定會包容的。
但我在這提出一個世人一直不願意接受的觀念,
神愛世人是無疑的,但卻不知道不義之人不能承受神的國,
神愛世人是希望世人能夠真心悔改,不再犯過而成為義人。

--------------------------------------------------------
【哥林多前書】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
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
做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
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
PS:拜偶像的意指不敬上天,迷戀物質主義而自大。
做孌童的、親男色的都意指同性戀。

undefined
《哥林多前書》(希臘語:ΠΡΟΣ ΚΟΡΙΝΘΙΟΥΣ Α΄),又譯《格林多前書》,
全名是《保羅達哥林多人前書》,是新約聖經全書第7本書,
也是使徒保羅為哥林多人所寫的第二封書信. 
使徒保羅是早期基督教最具有影響力的傳教士之一,
基督徒的第一代領導者之一,被奉為外邦人的使徒。

二、百善孝為先,基督教十誡要人孝順父母
中國人以倫理和孝道為本,若開了同性婚姻一例之後,
個人覺得家庭結構和倫理恐怕會大亂,

而且容易引發很多家庭倫理的問題,
也易引發父母和子女之間的衝突。
若子女對父母說:「法律說可以結婚」時,
這個是否造成不孝的行為,只恐添加更多紛亂了。

再者如果上天接受同性婚姻,
那造物者一開始就只造男生或只造女生就好了啦,
我認為同性婚姻,恐怕會有不敬上天或違反造物者或上帝本意。
如此大不敬會觸怒天神,上天必定將災於此地。


三、根據科學考查聖經是真的
科學證明了聖經是真的,早就預言了一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VMU0L5G7Q&feature=youtu.be&t=4m20s

死海古卷的發現,以科學鑑定聖經是真的,內容皆未被修改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BB%E6%B5%B7%E5%8F%A4%E5%8D%B7


四、佛教戒律裡的不邪淫,也只有夫妻是無犯戒的
戒律的不邪淫只有一處提到可以,但必須有要對彼此是有責任的,
「若優婆塞共婬女行婬。不與直者。犯邪婬不可悔。與直無犯。」
優婆塞意指在家男子,優婆塞共婬女意指兩情相悅的男女,
雙方發生性關係後,與直無犯,是指兩人願意走下去(走向婚姻)。
佛教一般泛指性關係只有婚姻底下兩個人是合理的,
但你若未婚與喜歡的人發生性關係,
那就必須有一顆願意負責的心和「寧可他人負我,也不可我負他人」的心態。
並且悔過過去不守禮節的不應該。
這必須才從心裡起的,萬不可有僥倖的心態。
你若有不正當和僥倖的心態,騙得了世人騙不了神的。
所以依戒律解釋應當是:
「在家弟子,夫妻(一男一女)並且能終生對另一半忠貞是不犯戒的。」


講到這,應該反對的人還是很多,
會說我們擁有民主人權,沒錯~民主國家來說~
我的確要尊重你們的民主人權,
正因為這樣,我也有我的民主人權,
我投反對同性婚姻一票。

最後以耶穌說的這句話結尾吧。
耶穌說:把凱撒之物還給凱撒,把上帝之物還給上帝。
你若相信世間權貴,那就把你的價值就奉獻給世間權貴。
你若相信上帝的道,那就把你的價值建立在上帝的道。
你若身為一個國民需守好法律,那就應當盡守國民的責任。
你若認想要想承受上帝的國度,那就應當做好上帝的道。
但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這是必然不會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illiamOQ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